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69)

作者:公子于歌 时间:2022-08-28 09:1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破镜重圆

  但他没有,宫里传出消息,皇帝陛下竟已经卧床不起了。
  情深如此,真是荒诞的很,也令人叹息的很。
  皇帝贵为天子,竟衰弱至此,再看看轿撵上威风凛凛的萧相爷,不由让人揣测起朝堂之事来。
  皇帝荒唐残暴是一回事,篡权又是另一回事了。
  寝殿之内,有大臣跪在地上,道:“留青法师回来了。”
  帷帐之内,赵宣美冷笑一声,心中浮起从未有过的快意,只懒懒地挥了一下手。
  萩官道:“传留青觐见。”
  众人从大殿里退出去,不一会陈留青便在内侍的陪同下进到了大殿里来。
  “小僧留青,参见陛下。”
  夏煦忽然心有所感,挑开帷帐,幽幽地看着南清晏,微微一笑,眼眶却是湿润的,道:“你回来了。”
  南清晏妆容憔悴,平视着他,说:“回来了。”
  “呜呜呜呜呜,名场面!”
  “接下来就是留青折花,动情的开始!!!”
  “天,是看了一天拍摄入戏了么?我今晚上真的整个都投入进去了,觉得他们俩演的好有感觉!”
  此时已经到了深夜,拍摄现场一片寂静,主持人都看的入了迷,忘了说话,只捂着嘴巴朝拍摄现场看着。
  夏煦朝南清晏走过去。
  张导的话,“这一场和他们初相见那一场,无论是机位,陈设,服装还是走位,全都一模一样”。
  不一样的,只有他们两个的妆容和表情。
  “朕是装疯扮病,留青不用担心。”赵宣美说。
  “夏煦演的真妙啊,收尾那个哑音你们听到没有!”
  直播镜头里,烛火光里的两个人看不大清楚表情,一个披散着头发的美丽君王,一个清冷端正的和尚,看起来却那样美。
  美到随便截个图,都可以作为安利出去吹牛。
  夏煦注视着南清晏,一时分不清角色和现实。
  剧情煽情而略有些沉重,感情又很细腻,进入状态以后,他的心也软成了一片。他没有对南清晏说的话,那些汹涌而酸酸甜甜的感情,忽然在此刻袭击了他。
  后来预感到风雨将来的赵宣美,派人送陈留青出宫,陈留青出去当日,便做了生平第一个春梦。
  他向恩师忏悔以后,返回宫中,看到的却只有一片火海。
  他在那场大火里看清了自己的心,从此千里奔君王。
  “咔!”张导的声音传出来,拍着手说:“今天的戏到此结束,收工了!”
  众人都跟着鼓掌,夏煦从戏里出来,笑着看了南清晏一眼,忽然伸出胳膊来。
  也不等南清晏伸手,他就先抱住了他。
  拍了一下南清晏的肩膀,又回到夏煦那个大喇喇的样子,抱了一下,就松开了。
  南清晏微微歪了下头,他知道夏煦今天演的很过瘾,也很入戏。他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他的成长。
  “你今天演的很好。”他对夏煦说。
  夏煦闻言抿着嘴唇,挑了一下眉毛,就笑了。
  南清晏也跟着笑了,走动间捉住夏煦的手指,勾了一下,手指错开去,夏煦微微低着头,笑容那样甜蜜。
  两人去看了下回放,然后准备去化妆间卸妆。
  “你明天没戏吧?”南清晏突然问他。
  不远处还在直播,身边都是工作人员,夏煦扭头去看南清晏,见南清晏问他:“你明天是不是休息?”
  夏煦回过味来,瞬间心跳速度爆表。他脸颊微红,当没听见。
  前面他屡次作死蹦哒,他怎么说他都不听,现在倒是怂了。
  “晚了。”南清晏学了一句夏煦今天说过的台词。
  作者有话要说:
  南清晏:明天不用念台词了是不是?


第41章
  拍完这场戏,夏煦能休息一周时间。
  这一周主要拍萧镇,修子路,林蘅等人在宫廷外的戏份。
  两晋南北朝的名士风流,也是他们这部剧的重要展示部分之一。
  这一周时间,他们公司给他安排的行程非常紧张。七天时间,只有最后一天是休息的,但也不是完全休息,《暴君》首播,他要陪粉丝一起看。
  祁红给他的计划是让他到时候开个直播,休息的时间也营业一下。
  他现在的粉丝群已经相当可观了。
  从片场回来以后,祁红就开始给他讲明天的工作了。
  代言广告的拍摄,有他个人签的商业代言,还有《暴君》的中插。
  “你有在听么?”祁红放下平板。
  “啊?”夏煦抬头,“有在听,广告嘛。”
  “《暴君》目前分给你的中插就一个,是跟文宇一起拍的。”祁红说,“不过后面可能会需要你跟南清晏一起合作拍个贴片,这个我们还在谈,估计过两天会出结果……你是不是累了?”
  夏煦不是累了,他是一直在想拍摄结束的时候,南清晏跟他说的那句话。
  自从他听了那句话以后,他的灵魂一直都很躁动。
  “可能今天拍的戏太耗体力和精力了。”夏煦说,“你说的我都记住了。明天拍中插。”
  “上午拍《暴君》的中插,下午去南华公园拍一个饮料广告。”祁红说着就站了起来,“那我就先走了,你早点洗漱休息,明天一早我再过来。”
  夏煦起身要送祁红,祁红摆手:“别出门了,洗澡去吧。”
  “我出来吹个风。”夏煦和祁红一起从房间里出来,就见南清晏门口围了一堆工作人员。
  南清晏的戏几乎都是和他一起的,他这一周休息,南清晏基本也休息。
  南清晏也有很多工作要做。
  他本来就一堆代言,接《暴君》接的突然,工作积攒了一大堆。《暴君》爆红之相已出,就连夏煦口碑这么差的新人都多了那么多商业邀约,何况南清晏呢。
  不过南清晏的商业合作向来走高端路线,蔡哥也很懂逼格营销,给他接的商业合作反倒比夏煦的少,安排也很宽松,考虑到他最近拍摄辛苦,还先给他放了两天假。
  “老爷子那边打电话给我,说你什么时候不忙了,抽空回家吃个饭。”蔡哥说。
  “我明天回去。”南清晏对小李说,“你明天一早来的时候把我的车开过来一辆。”
  小李点头:“随便开一辆么?”
  “开那辆法拉利吧。”
  蔡哥就问他说:“这么高调?”
  “有人喜欢。”南清晏回答。
  外界可能不清楚,南清晏很喜欢车。南清晏名下的车不少,他有个别墅,负一楼有个超大的地下车库,就是用来放他的豪车的。他的豪车大都是大众不太熟知的品牌,比如柯尼塞格,帕加尼,阿斯顿马丁这种,只有一台车最花哨,颜色最亮,品牌也是普通人都知道的,那就是那台红色的法拉利。
  蔡哥第一次在他车库看到那辆车都差点惊掉下巴。
  南清晏喜欢跑车还算能理解,虽然他本人看起来不像有那么狂野,但男人有几个不喜欢跑车的呢,再酷炫的跑车,颜色低调一点,和南清晏也算协调。但南清晏这种清泠泠的禁欲系帅哥开骚红法拉利,他真的觉得很诡异。
  但是如果说夏煦喜欢这种骚红的跑车,那就很好理解。
  看来怂浪是石锤啊。
  南清晏这种清泠泠的气质型帅哥,喜欢跑车和夏煦这种性格的男孩子,他只能说南神心里真的有不为人知的狂野。
  蔡哥他们下楼去,到了楼下,就看到了夏煦。
  夏煦穿着宽松的T恤,大裤衩,沙滩凉拖,在一楼下面的操场上和其他演员聊天呢。
  看见了他,夏煦还主动跟他打了招呼。
  蔡哥看他那漂亮明艳的样子,你别说,还真就衬那种酷炫拉风的跑车。
  夏煦看着蔡哥他们几个人坐车离开,回头朝南清晏住的房间看了一眼。
  他在外头站了好一会,一个人又绕着篮球场溜达了一会。
  柳奋在楼梯口喊:“煦,游泳去不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