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96)

作者:公子于歌 时间:2022-08-28 09:1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破镜重圆

  白衬衫,挽着袖口。
  南清晏身上的香气更明显一点,一下子完全遮盖住了夏煦的。胡海想到这两人刚拍完床,戏,心口就一阵隐痛。
  他抿着嘴唇想,这两人身上的气味那么像。
  他们耳鬓厮磨,或许早已经不分彼此。夏煦的身上已经都是南清晏的味道。
  今天辗转反侧反复熬煎的可不只是胡海一个。
  谢沐昕更熬煎。
  今天并没有他的戏。他演的沈韩柏戏份分散,要等后期赵宣美再回宫中才有他的戏。所以今天他并没有出门。
  这几天,他的人生算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直播里的惊鸿一瞥,直接让他的社交账号多了几十万关注,初尝走红滋味。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看剧本,翻来覆去也只是看那几页。
  一方面是走红的兴奋,一方面是因为夏煦。
  他刚刚出去吃东西,碰到了林蘅他们,才知道因为下雨的关系,剧组临时改变了拍摄计划,南清晏和夏煦拍激,情戏去了。
  写的跟带感的一段戏。
  剧本上这一段台词写的实在动人心魄。最后是一句虚写,“赵宣美从震惊到羞辱,再到恐惧,矛盾,崩溃,最后在痛与乐的挣扎中被年轻的僧人征服,从万人之上,到一人之下。”
  与此同时,京郊的火山爆发,火红岩浆照亮黑夜。
  这段描写真的很绝。
  其实夏煦和南清晏到底有没有谈恋爱,大家都只是猜测而已。走得近,举止亲密,其实并不能成为谈恋爱的证据。除非两个人在公开场合搂抱亲吻。他潜意识里也一直不愿意相信。
  但直到这一刻,他突然顿悟了。
  他和南清晏同窗四年,一个宿舍住了一年多,对于南清晏,他还是很了解的。
  这个剧本,南清晏在接之前肯定都已经是看过的。看过了这个剧本,知道他会和夏煦拍什么,可依旧还是接了。这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他还爱着夏煦,他来,就是冲着夏煦来的。
  他来晚了!
  谢沐昕从房间里出来,在操场上溜达了一会,就看见一辆摆渡车开了过来。
  车上坐着的,正是他一直在想的夏煦和南清晏。
  他抿了下嘴唇,站直了,朝他们俩看去。
  他们俩这时候不应该在拍戏么?
  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夏煦也看见了谢沐昕,尴尬又不失礼貌地跟谢沐昕打了个招呼。
  谢沐昕温柔地笑着,说:“你们拍完了么?”
  “嗯,今天不拍了。”夏煦说。
  他和南清晏一起朝宿舍楼走。
  他们俩走了几步,南清晏忽然停了下来,转身面向谢沐昕。
  夏煦怔住,回头看过来。
  下过雨的操场上还有点积水,天空阴霾,乌云像水里的墨一样阴沉浮动。但南清晏和谢沐昕却都是白衬衫,黑裤子,身材极高,看着就干净而矜贵。
  两人隔着数米的距离对立而站,那姿态让夏煦莫名想起以前看的那些偶像剧里互为情敌的男一男二。
  一点不像主角攻和主角受。
  接下来南清晏对谢沐昕说的话更令他意外。
  南清晏对谢沐昕说:“我跟夏煦复合了,有段日子了。你可能还不确定,所以跟你说一声,免得你做无用功。”
  谢沐昕整个怔住。
  夏煦的心跳,前所未有的快。
  南清晏也跟胡海说过类似的话,或者他跟其他任何人说,都不如听到他跟谢沐昕说来的更为震撼,因为谢沐昕一直都是他最在意的那一个。哪怕是他现在越来越怀疑他看的那本小说,哪怕他已经走出命运的阴霾。
  他是彻彻底底地相信谢沐昕和南清晏是情敌关系了。
  谢沐昕和南清晏喜欢的人都是他。
  南清晏回过身来,拉住他的手。
  夏煦整个人都轻飘飘的,他回头看了谢沐昕一眼,然后握紧了南清的手。
  两人回到宿舍,夏煦就亲上来了,非常热烈汹涌地亲南清晏。
  有洁癖的南清晏被他亲的一脸口水,笑着说:“我刚才又戳到你心口上了对吧?”
  夏煦抱着他的腰又亲了几口:“你也知道啊。”
  “我是了解你,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一个人说的只是片面之词,只有当着我们三个人说的话,才是眼见为实。这下你踏实了吧?以后知道要跟他划清界限了吧?”
  夏煦忙不迭地点头。
  南清晏就又啄了一下他的嘴唇。
  南清晏其实还有一个用意。就像他跟夏煦说的那样,谢沐昕很优秀,人格清正,他也希望能早点让谢沐昕看清现实,不要做让彼此都难堪的事。他相信谢沐昕知道他和夏煦在谈恋爱以后,会主动退出。
  既让夏煦安心,又能让谢沐昕保留最后的体面。
  于他自己而言,少个情敌,也少了很多烦恼。
  “我想了个以毒攻毒的办法,你要不要试试?”夏煦热烈地问南清晏。
  南清晏的白衬衫都皱了,问:“什么以毒攻毒?”
  他预感夏煦这个小疯子又要语出惊人。
  果然,他见夏煦露出痞痞的笑容,伸手解他扣子:“拍戏的时候你不是反应太强烈吗?我们可以以毒攻毒,把你的阈值提高一点。”
  南清晏失声笑出来:“小打小闹可不管用。”
  夏煦说:“那我们大动干戈。”
  他乱用成语,逗得南清晏笑出声来,抓住夏煦的头发,要用力没用力地一扯,说:“还挺会给自己找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你看到我拍戏的时候那样,恐怕心里早美翻天了吧?”
  他说着一歪头,就凑到夏煦耳朵上说了句下,流话。
  夏煦被他戳中心思,顿时满脸通红。他只能说,南清晏真的很懂他。
  “少废话。”夏煦一把扯开他的衬衫,摸向南清晏的腹肌。南清晏笑着靠在门后给他摸,俊秀白皙的面庞泛着一点红。白衬衫温热,散着只属于他的淡淡香气。
  又仙又有鲜活的人气。


第60章
  十八岁的夏煦和十八岁的南清晏刚谈恋爱那会,进展特别快。
  南清晏当初有多矜持,多难追,谈了恋爱以后就有多急切,像是夏天晃了半天的可乐,盖子一拧就直接往外涌。
  他们俩确定关系的第一天就在小河边亲的难解难分,一直腻歪到晚上,南清晏骑车送他回家,在无人的小巷子里,俩人又是天雷勾地火。
  青春的荷尔蒙将他们俩点燃,回到家的时候,夏煦舌头是麻的,腿是软的,他爸妈问他高考考的怎么样,他都囫囵应付了一下。
  他爸妈听见他话都说不清楚,还以为他喝了酒。
  “肯定是没考好。”夏妈妈对夏爸爸说。
  对夏煦的成绩,他们本来也没报太大的期望,当时他们夫妻俩感情出问题,家里公司也开始出问题,忙的焦头烂额,也管不了他。以至于后来夏煦拿到体大通知书的时候,他们都很震惊。
  直到今天,夏妈妈依旧很笃定地相信高考结束的那天,他喝酒了。
  醉到说话都大舌头,整个脸都是不正常的红。
  夏煦都没敢告诉他们,他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他们俩高考当天确定关系,那个暑假一起出去旅游,就开始在摸索中自学了。
  十八岁的男孩子,真的满脑子都是爱情,他们有时候一整天都不出门,就在那研究。
  他们俩的第一次真的算是“好事多磨”。
  这是夏煦的原话。
  还真就是一点一点磨进来的。
  从进退两难到如鱼得水,他们经历了一整个夏天的摸索。
  之后便是分手的四年。
  这四年里,追夏煦的人很多,追南清晏的人也很多。但他们两个人再也没有谈过恋爱,过着很小清新的单身生活。
  四年后复合,和当初刚恋爱的时候差不多,也是进展飞速。可没想到四年以后,因为分别太久,一切都恢复如初。
  依旧是“好事多磨”,磨一上午也没什么进展。
  中午要吃饭的时候,柳奋一个人从游泳馆出来。雨后大太阳,地面都晒干了,他晃着头发朝宿舍楼走,大老远就看见了南清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