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10)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孟闻:“……”
  孟闻:“我一贯知道你有点问题,但是没想到你这么有病,要不要我出钱给你立个贞节牌坊啊?”
  段修泽谦虚道:“我只是比较爱干净,不像你,乱搞男女关系。”
  孟闻气吐血,“我都二十三岁了,要是处男才有问题吧?我生理功能正常,我为什么不能有性关系?”
  段修泽淡然道:“看来你对江望舒的暗恋也并不如何纯粹嘛,如果我暗恋他,定然为他守身如玉,我吉尔的第一次,自然只能他来用。”
  孟闻:“……你这是在pua我。”
  段修泽道:“这不是pua,你恋爱观有问题了知道吗?二十三岁为什么就不能是处男?你不要给自己的无能、没有克制力找借口……”
  段修泽喋喋不休地给孟闻上了一堂课,以至于孟闻气得发癫,给江望舒发了一条信息。
  江望舒收到信息,打开一看,孟闻说:“有件事我必须要跟你坦白。”
  江望舒耐心问他:“什么事?”
  孟闻回复:“对不起其实我不是处男了!”
  江望舒:“……”
  孟闻:“你能接受吗?”
  江望舒看着这条短信,觉得孟闻有病,朋友之间吃个饭,还要看对方是不是处男吗?这是什么道理?
  那他也不是处男,是不是不配跟他在一桌啊?
  还是说是来消遣他的?
  江望舒想到这里,冷着脸将孟闻给拉黑了。
  孟闻再发消息,便是红色感叹号,他一愣,沉思,原来不是处男,江望舒真的看不上啊?
  可是他是个男的,也没处男膜啊?要是有处男膜还能去医院做手术补一下。
  孟闻陷入了懊恼之中。
  丝毫没意识到自己已经被段修泽精神污染加pua了。
  这就是小脑展开了的力量。


第8章 江菩萨
  江望舒再次接到了季采的电话,比起上次,季采的语气好了很多,让他劝段修泽早点回来,段家那边还要带他去医院重新体检一遍,江望舒拒绝了,他对季采说:“他手里没钱,钱用完了自然会回去。”
  季采很诧异,“他怎么会没钱?他自己转出去的钱都有好几个亿吧?”
  江望舒说:“我们离婚了,他净身出户。”
  季采震惊,结结巴巴地说:“那、那你现在有几个亿?”
  江望舒说:“是啊。”
  季采对他的态度再次变化,“哎我说你这孩子,离婚就离婚,起码还有几个亿,足够了,你以后有这笔钱干什么不行啊,不过以后不准再纠缠修泽了啊,你那几个亿在段家眼里都不够看的,知道吧?修泽以后肯定是要娶门户相当的女孩子的,咱们这种家庭怎么配得上,你都不知道你们俩私奔后,太太被人嘲笑成什么样……”
  季采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堆,江望舒却早早就将电话放到了旁边,开始浏览早间新闻。
  等季采说完了,江望舒才拿起手机,说了一声:“我这边还有事,先挂了。”
  说完,江望舒挂掉了电话。
  江望舒做了简单的早餐,随便吃完,就去公司上班。
  江望舒在这片科技园区开了家科技公司,公司规模不算很大,但也不算小,尤其之前段修泽还投入了很大一笔资金扩展业务项目,现在还在进行阶段,若是成功,他这一年的营业额会还是去年的十几倍。
  这个公司是江望舒和段修泽合伙开的,段修泽有百分之三十的股份,离婚后,江望舒就刻意忽略了这个事实,否则又会跟段修泽牵扯不清。
  虽然段修泽是净身出户,但他们除了签订婚前协议,其他财产归属权都没有开始处理,只有那笔巨额资金是一开始段修泽就存在江望舒户头上。
  江望舒一开始就有支配那笔钱的权利,不过他几乎很少花段修泽的钱。
  虽是伴侣关系,但也依然有一条不可见的沟壑横在两人之间。
  九点多的时候,秘书赵俞敲门进了办公室,给江望舒递了一沓厚厚的文件,又说:“老板,下面有一个自称是你朋友的想要见你。”
  江望舒问:“叫什么名字?”
  赵俞说:“那人说他叫孟闻。”
  江望舒说:“你就说我不在。”
  赵俞便向前台传达了江望舒的话,但是很快,赵俞又带来了孟闻的话,“老板,这位孟先生说有一笔订单要跟你谈。”
  江望舒很自然的改口:“请他上来,备茶。”
  赵俞立即应了。
  孟闻很快就到了江望舒办公室,江望舒见了人才知道他手里还碰了一束玫瑰花,江望舒眼皮微微一跳,想起很久以前段修泽跟他聊天时无意间提起,段修泽说孟闻暗恋他。
  江望舒当时就说不可能,段修泽也就笑笑不说话,但现在看……
  江望舒没有说什么,泰然自若地让赵俞将花收下,请孟闻坐,自己也跟着坐到了孟闻的对面。
  孟闻对他笑,一点不提之前的尴尬,开口就与江望舒说起了工作上的事情。
  江望舒也同样若无其事地跟他相谈甚欢,最后谈下了一笔千万订单,合同改日再签,为尽东道主之仪,江望舒便要请孟闻吃饭。
  孟闻自然点头,“自然,那现在就去吧。”
  江望舒微微一笑,选了一家口碑很不错的高档餐厅用餐。
  而孟闻借此机会将段修泽放了出来,给段修泽拍了一张江望舒下车的侧脸,发送,后面附上一句话:“前夫哥,进展很顺利。”
  担心段修泽又来给他洗脑影响他,孟闻发完消息就跟他重新送进小黑屋。
  段修泽本来在吃饭,听到消息提示,他点开一看,看见孟闻给他发的信息,微微一怔,听到一声“咔嚓”,他回过神来,发现手机屏幕被他捏碎了。
  段修泽先去附近的手机店换屏,这一换又花了一个大中午,这个点孟闻已经跟江望舒吃完了饭。
  段修泽想,其实没必要那么在意,孟闻追不追得上江望舒全看他本事。
  但是孟闻真不算什么好鸟,花花公子,高中的时候一个月就能换几个女朋友。
  江望舒既然能挑最优秀的他当结婚对象,应该也看不上孟闻的吧?
  手机刚修好,段修泽接到了段珑的电话,段珑语气没什么波澜,问段修泽什么时候回家。
  段修泽听着段珑的声音,略微有些走神,问:“妈,你说我怎么会跟江望舒私奔结婚?”
  段珑一顿,道:“这种事情你不应该问我,应该问你自己,不过,望舒的确是个很优秀的孩子,你喜欢他也正常。”
  段修泽一贯知道段珑虽有些强势,但也在可接受范围,总体来说还是一个很好的母亲,他听到到段珑这么说,心里其实也是赞同的。
  江望舒再怎样跟他不对付,不能否认的是他的确很优秀,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即使在满是富二代官二代的贵族学校里,他也依然是不卑不亢,做自己的那一类人。
  不过明明高中生模样的江望舒在他记忆里如此鲜明,结果一觉醒来,江望舒就变成了成熟版,个高了不说,青涩也全然褪去,变成了一种说不出来的味道。
  段珑又继续道:“不过既然你失忆了,也跟望舒离婚了,那就回来罢,我也不是不让你自由恋爱,但婚姻这种大事,我作为你的母亲,也有权利参与和决定,文心明年也要毕业了,你回来跟她见见面,明年就把婚期定下来。”
  段修泽错愕,“你说的是楼文心??”
  段珑:“对,怎么了?”
  段修泽说:“她才十四岁啊!还是个初中生!”
  段珑:“?她已经20岁,明年大学毕业。”
  段修泽说:“不对,她十四岁。”
  段珑皱了一下眉,“你是失忆,记忆回到了十七岁,不代表你真的就是十七岁。”
  段修泽说:“今天就算是火星撞地球,楼文心也是十四岁。”
  段珑:“……”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