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97)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阎惊墨对这个儿子也没什么父爱,自小看他便觉得像段珑那般面目可憎,段珑要求段修泽跟她姓,他连争取的想法都没有,大概是因为姓都不是他的,他对段修泽也实在生不出什么亲近的心思,每次也就是听段珑的话陪她玩那可笑的幸福美满一家人的过家家游戏而已。
  但是现在看着倒是顺眼了一些,因为他叛逆受伤的总是段珑,他因为不在意,所以无所谓。
  阎惊墨现在觉得很疲惫,其他事情也懒得想,也就坐到了段珑旁边的座位,端起段修泽给他泡的茶水喝了一口。
  段修泽仔细看他的表情,问:“爸,你怎么了?看起来好像很疲惫啊。”
  又想起什么,说:“不对啊,爸你今天下午不是还有课吗?”
  阎惊墨一顿,抬眼看他,“你怎么知道我下午有课?”
  段修泽说:“我找你学校那边的学生要来了你的课表,我想找你去钓钓鱼散散心。”
  阎惊墨一时不知道段修泽知不知道今天的事情,他有些犹豫,最终还是没能说出口。
  在路上他已经找公关了,公关那边保证三天内就把事情给压下去。
  但这种事情实在不好压,女方手里的锤太实了,所以要价也高,阎惊墨有钱,因此眼睛眨都没眨就付了钱。
  这几天也实在不想去学校了,便宽和地对段修泽说:“我这几天请假了,可以陪你,不过你什么时候喜欢钓鱼了?”
  钓鱼都是中年男人的娱乐,像段修泽这样火气旺盛的年轻人很难坐得住。
  段修泽说:“就是对这个很感兴趣,我已经买好了渔具,爸,你的那份我也买了,这几天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阎惊墨看了段珑一眼,唇角微微翘起,似有那么几分慈爱地说:“好。”
  段修泽看着阎惊墨的脸,心道:可能要一直这么休息下去了。


第80章 故意的
  阎惊墨不想用家里的势力去压这个热度, 但他选择公关也是大错特错,公关公关着热度反而变高了。
  阎惊墨凌晨的时候就被父母的电话吵醒了,等接了电话, 听到父亲怒气冲冲的声音,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起身, 打开小夜灯,摸到眼镜戴上, 才打开电脑去看,看见了高高挂在热搜上的自己的名字。
  阎惊墨点进去一看, 点赞都已经有十几万了, 评论转发更是好几万。
  阎爸生完气, 又冷静下来, 说:“我现在已经让人撤热搜了, 你说你, 私底下玩玩就行了,怎么还让那些女人生孩子?你怎么想的?明天给我滚过来!”
  阎惊墨这会儿倒是十分冷静,随口应了一声,便挂断了电话。
  除了爸妈的电话,段珑的信息也接踵而至,“阎惊墨,你给我过来。”
  阎惊墨看着她这条信息, 倒是弯起唇角笑了起来, 也只有这种时候这个女人才会对他有情绪。
  阎惊墨放下电脑,下了床, 走到了段珑房间门口, 还未敲门, 段珑就已经打开了门,一看见是他,伸手扇了他一耳光,将阎惊墨的眼镜都扇飞了。
  段珑没说话,阎惊墨却是知道她现在很生气,语气淡淡地说:“打我没用,现在首要的问题是把事情压下来,毕竟我是你家的人,继续闹大,只会影响段家的声誉。”
  就是仗着这种底气,阎惊墨一而再再而三的触犯她的底线,段珑再看从前这个就算使手段都要得到的男人,只觉得物是人非,以前那个冷静自持的好学生怎么会像发情的公犬一样。
  段珑虽然没说话,但是眼里的情绪太外露了,以至于阎惊墨敏锐地接收到了她目光里的含义,他笑了起来,说:“现在知道嫌弃我了?当初给我下药的时候我也没嫌你恶心,我们俩烂锅配烂盖,谁也别觉得谁恶心。”
  段珑懒得跟他说话,她扇了阎惊墨的这一巴掌,就推开对方,要替阎惊墨收拾这个烂摊子。
  阎惊墨没拦她,阎家很看重名声,段家也是如此,这一晚上除了阎惊墨,所有人都忙碌起来了。
  翌日,阎惊墨要和段修泽出去玩,他本来以为段修泽会问点什么,没想到他居然什么都没有问 。
  段修泽不问,阎惊墨也就没提,父子俩拿上了钓具,去最近的一个收费钓点钓鱼。
  段修泽结合了夫妻俩最优秀的地方,甚至比父母更优越,个子也要比他们俩高,有一米九,浑身肌肉恰到好处,不会过度,也不会太薄,因此呈现的身材比例也十分好,就算套个麻袋走在路上都是十分抢眼。
  更何况段修泽长了一张眉眼冷峻的帅脸,回头率超高。
  阎惊墨很久没仔细看这个儿子,这次跟他一起走在街上,感觉到了过往路人的目光,才发现这个儿子已经长得如此高大帅气了。
  心里感情有些复杂,要说他对段修泽有什么父爱的话,有,但是不多,甚至很长时间都觉得他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惹人厌烦。
  阎惊墨没有再去想,段修泽倒是先开口了,他说:“爸,你没钓过鱼吧?”
  阎惊墨说:“高中的时候来钓过几次。”
  现在哪有时间。
  段修泽笑道:“哈哈,我听说只有阳、痿了的中年男人才会喜欢钓鱼。”
  阎惊墨蹙眉,他自诩是个斯文人,不爱听段修泽嘴里吐露的字眼,说:“无稽之谈。”
  段修泽说:“我倒不觉得是无稽之谈,能钓鱼一坐就是几个小时的,说明修身养性,没什么火气,自然也没有那方面的欲望了。”
  阎惊墨不知道别人家的父子会不会说这些,总之他对这种话题不是很适应。
  段修泽也适时地住了嘴,他抛下一把饵食,对阎惊墨说:“这是打窝,打好窝以后再钓鱼就方便了,来,你也跟我学。”
  阎惊墨看了看桶里的那一团鲜肉碎,嫌脏,说:“你帮我打个窝。”
  段修泽便戴着手套抓起一把鲜肉碎,往另一个方向抛去,“现在就不要说话了,这边鱼还是挺大的,争取多钓几只。”
  阎惊墨“嗯”了一声。
  他对钓鱼没什么兴趣,不过做学术研究的,有的是耐心,所以也不觉得难熬。
  段修泽一杆子下去,十分钟不到的时间,就有鱼上钩了,他收线,惊喜道:“好大的鱼,爸你看!好大的鱼!”
  阎惊墨一看,确实是一条大鱼,他敷衍地夸赞了几句。
  段修泽乐呵呵地将鱼放到了篓里,重新挂了饵甩杆下去,冷不丁地说:“爸,您知道您有个私生子死了吗?”
  阎惊墨一时没反应过来,过了好一会儿,他才理解了段修泽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他有些诧异,面不改色地问:“你说什么?”
  段修泽也不看他,语气轻松地说:“我说,您知道您有个私生子去世了吗?”
  阎惊墨:“……”
  段修泽说:“您射一泡爽完就走,有想过别人女孩子的感受吗?还有孩子,您生而不养,您不觉得愧疚吗?”
  阎惊墨吃了一惊,脑子嗡嗡地响了起来,这种事情到底是丑闻,别人揭开倒还好,偏偏是段修泽,他儿子,用着这种平静的口吻说出来,反倒让他生出了羞恼的情绪,“你在胡说什么?谁教你说这些话的?”
  到底是斯文人,生气的时候也只是红了脸皮,语气倒还是保持在一个度,听着还挺波澜不惊的。
  段修泽登时笑了起来,他伸手拍了拍阎惊墨的肩膀,说:“我跟你开玩笑呢,爸,这么紧张干什么?你不会真的有私生子吧?”
  阎惊墨对上段修泽的笑脸,心中怪异万分。
  段修泽说:“爸!有鱼上钩了,快!”
  他说着,伸手过来抢过阎惊墨手里的钓鱼竿,猛收线,很快鱼就挣扎着浮出了水面,被鱼线钓着飞到两人跟前,阎惊墨被那鱼尾挣扎着甩了几个耳光,将他吓了一跳,往后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段修泽忙把鱼从鱼钩里拆下来放到鱼篓里,伸手扶起阎惊墨,说:“没事吧爸?”
  他将阎惊墨扶起来,打趣道:“爸,你这胆子也太小了,能被鱼吓成这样?”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