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25)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孟闻故作淡定地对段修泽说:“我去的酒店应该跟你去的不一样,那我就走了。”
  段修泽:“行,你去吧。”
  半个小时后,两人一前一后在江望舒所在的xx酒店下车,面面相觑几秒后,孟闻脸色一变,越过段修泽就要往酒店大门走。
  没想到段修泽也加快脚步,他腿比孟闻更长,没几下就超过了孟闻,孟闻也不甘示弱,以百米快走冲刺的速度朝大门冲去。
  段修泽更是加快了速度,最后两人成功卡在大门口。
  “我先!”孟闻吼道。
  段修泽也叫道:“怎么看也是我的脚先过门槛吧?让我先进去!”
  孟闻推着段修泽的胸膛,“我的手先过门槛的,你让我进!”
  门童赶紧打圆场,“先生,这边也有门,往这边来。”
  段修泽手掌推搡着孟闻的脸,“你去那边!”
  孟闻:“凭什么我去?你去!”
  段修泽说:“你去不去?你不去我拽你几把了!”
  孟闻:“??你神经病啊,我先过来的,你跟我抢什么?”
  两个人卡在门里的场景吸引了不少目光,亏得两人脸皮都厚,全然不为所动,一心一意地要第一个进门。
  就在这个时候,秦煜的声音传了过来,“你们在干嘛?”
  段修泽和孟闻循声看去,看见秦煜身后的江望舒,江望舒旁边还跟着一个男孩,两人都换了一身凉快的衣服,目光落在他们身上,尤其江望舒,微微挑眉,看着他们的眼神里似乎带了些许讽意。
  段修泽:“……”
  孟闻:“……”
  段修泽收回将孟闻的脸捏得皱巴巴的手,往后退了一步,堪称彬彬有礼,“你先吧。”
  孟闻也退了一步,做了一个手势,“不不不,还是你先进去吧。”
  段修泽:“你跟我客气什么,你先进去。”
  孟闻:“你先——”
  话音刚落,秦煜走出来,江望舒跟着他身后出来,路野走过他们身边,看了看段修泽,又看了看孟闻,压低声音道:“孟总,你门户大开了。”
  孟闻低头一看,果然如此,脸登时就红了,蹿到一旁手忙脚乱地拉拉链。
  段修泽看着他们的背影,确认江望舒真的没看自己一眼,完全无视自己,不由得心里一沉。
  另一边,秦煜对江望舒说:“段修泽怎么来了?”
  江望舒说:“不知道。”
  秦煜问:“不跟他打声招呼?”
  江望舒语气淡淡地说:“一个合格的前任,就应该跟死了一样。”
  秦煜:“……”
  秦煜说:“行吧。”
  路野在旁边听到这番信息量惊人的对话,没敢吱声,不过他回头看了一眼那两人,比起那张过于清俊秀美的女人脸,另一个大概就是名为段修泽的男人,看着也就二十岁出头,个子很高,身材很好,肩宽腿长,天生的衣架子,尤其长得也很帅,很有男人味。
  路野觉得自己长得并不差,在孟闻面前也觉得自己外貌各方面条件都该比孟闻好的,唯独看见孟闻旁边的那个男人,连对视都觉得有些胆怯。
  江望舒清凉的声音传进了路野耳里,“要去海钓么?”
  秦煜笑了起来,说:“来三亚谁还海钓啊?”
  路野立即开口说:“学长,我陪你去海钓吧!”
  秦煜说:“看来要分开了,你们去玩吧。”
  话是这么说,周边也是有卖钓鱼用具的店,江望舒买了两副渔具,路野要帮他拿,被他婉拒了。
  路野看着江望舒头也不回地往海边走,心里有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气馁,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江望舒停下脚步,转过身看他,说:“还站在那儿干什么?”
  路野的心情顿时飞扬起来,他露出一个笑,飞奔过去,道:“我来了!学长。”
  江望舒走到海边港口,租了一艘游艇,见路野站在一旁似乎不知道做什么,便差他去买些淡水和食物。
  江望舒检查了游艇里的设备,确认正常,便坐在甲板上等路野回来。
  三亚的天气反而没那么炎热,海风吹拂,往岸上带了一股淡淡的水腥味,江望舒对这种气味并不陌生,他和段修泽都很喜欢海,空暇时间是经常去海里海钓。
  江望舒眉头一皱,要起身,却在这个时候听到了段修泽的声音,“江望舒!”
  江望舒又坐了回去,段修泽的声音孜孜不倦地传了过来,“江望舒!!!”
  叫魂似的,江望舒站起来,握着栏杆往下看,看见了段修泽,“你叫什么?”
  段修泽看见江望舒回应他了,便往后退了几步,一个助跑,手臂就抓住了游艇边缘,要爬上来。
  江望舒抬起脚,段修泽立即说:“哥,脚下留情!”
  江望舒一脚踩在段修泽的手指上,段修泽“嗷”了一声,说:“断了断了,要断了!!”
  江望舒一个迟疑,脚踝就被段修泽抓住了,“江望舒!!”
  江望舒甩了甩,没甩开他的手,只好说:“你上来。”
  段修泽这才松手,三两下就爬了上来。
  江望舒不冷不热地说:“少爷不会连租艘游艇的钱都没有吧?”
  段修泽厚着脸皮说:“的确没有,不介意我蹭船吧?”
  江望舒不给面子,说:“介意。”
  “……”段修泽看到旁边的渔具,说:“你去海钓?”
  又看了看江望舒只穿了一件短T恤和半裤,说:“你这样会晒黑的吧?”
  江望舒说:“这就不劳您操心了。”
  段修泽:“……”
  他有些郁闷,“你就非得这么跟我说话吗?”
  江望舒说:“以前跟你这么说话,你不也习惯了。”
  话是这么说,但好歹之前江望舒味儿也不会这么冲啊。
  路野领着一桶水和一袋吃的回来,看见段修泽,有些吃惊,喊了一声:“学长?”
  江望舒站起身,要接过路野手里的水,路野连忙说:“我可以的,学长。”
  江望舒不容置疑地说:“给我。”
  路野只好将水给江望舒,没想到江望舒看着纤细孱弱,力量还是挺大的,拎起一桶水很轻松,他将水放到甲板下面的仓库里,又将食物放到冰柜,做完这些,江望舒说:“该走了。”
  他说完这句话,目光直直地看着段修泽。
  驱赶的意味不言而喻。
  段修泽只好站起来,一条腿跨过栏杆,对江望舒:“那个……我会开船…”
  这句话还没说完,段修泽就闭上了嘴,反而举起手,对着江望舒比了个中指,就要从船上跳下去。
  江望舒几步上前,抬脚,踹在了他屁股上,送了他一程。
  段修泽狼狈落地,大喊:“江望舒,你不是人!!!!”
  江望舒趴在栏杆上居高临下地看他,唇角勾起一个弧度,说:“锑元素,活该。”
  段修泽:“……”
  江望舒,你骂人都这么优雅有文化的吗!?


第20章 救命之恩当自杀相报
  另一边,段珑给段希打电话,段希虽然社恐,但和亲朋好友正常对话不成问题。
  段珑问起段修泽的情况,段希知道段修泽去做什么了,还给他打掩护,说:“他在公司。”
  段珑说:“你拍张照片给我看看。”
  段希也给她发了,一看相册,里面存了好几张段修泽工作的照片,每一张都是不同的衣着留着备用。
  段珑看了照片,吩咐段希道:“你看紧点,他虽然失忆了,但从小就跟江望舒粘在一起,有这天是日久生情惹得祸,过几天我安排文心去你公司实习,你多撮合撮合他们。”
  段希说:“修泽喜欢男人,不会喜欢文心。”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