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33)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江望舒说:“哦,所以你找我这个不优秀的儿子有事吗?”
  季采一愣,终于想起了她的来意,语气一时拐不过来,还有点冷硬,“你……你大嫂要生产了,你这个做叔叔的不表示一下?”
  江望舒沉默了一会儿,才说:“需要去做个亲子鉴定吗?”
  季采:“啊?”
  江望舒说:“亲子鉴定看看是不是我的孩子。”
  季采说:“怎么可能是你的孩子!?你发什么疯?”
  江望舒说:“对啊,不可能是我的孩子,我需要什么表示?”
  季采气得差点倒仰,“你、你这张嘴,什么时候这么尖了??你大嫂肚子里的是你小侄子,你表示一下有怎么了?”
  江望舒说:“等他出生,我会包个888的红包,这样够了吗?”
  季采被他的吝啬惊到了,“你有十几亿,就包888的红包??你还开着这么大的公司,你就发888的红包?你高考的时候你大嫂给你做的夜宵,你都吃到狗肚子里了??”
  江望舒说:“所以呢,你想我怎么表示?”
  季采说:“晨晨也快到上小学的年纪了,我跟你爸打算买个学区房,216万一平,咱们一家六口,起码得买个五百平的大平层,刚好十亿,你出了这笔钱,就当孝敬我跟你爸的,以后你再怎样,我和你爸都不管你了。”
  江望舒听了,叹了一口气,说:“一家六口,还把我算进去了。”
  江望舒总是这样,太过平静,时而流露出几分松动,好像很听话很乖顺的样子,以至于季采一直摸不准他的意思。
  这种态度上的差异在高考后就有了,季采那时就恍然发现自己好像一点都不了解江望舒,这种对江望舒的不了解也让她被江望舒拉黑两年再联系上并莫名的没敢太逼江望舒。
  季采拿不准江望舒的意思,便试探性地问:“你这是答应了?”
  江望舒说:“十亿rmb没有,十亿冥币有,我可以给你们存到下边银行里。”
  季采:“……”
  她顿时怒火中烧,“你说的什么话!?你!你!!”
  季采自从到了段家后,一开始还会说方言,说粗话,被其他厨娘嘲笑,她硬是都改了,到现在,也自诩上流社会的人,不屑于说那些粗俗的话,因此望着江望舒干瞪眼了一会儿,才吐出了一句:“白眼狼!”
  江望舒意兴阑珊,他看了看时间,说:“扮家家酒游戏就到这里吧,季采女士,请你出去,从今天开始你不再是我母亲,江文翼也不再是我父亲,你可以去法院告我,这样我会每个月给你们最低限度的赡养费,但再多的,你想都别想。”
  季采错愕,“你……你什么意思?”
  江望舒直视季采,眼里毫无温度,“江文翼没跟你说吗?我说了,我都知道。”
  季采心里一跳,江望舒脸上露出一丝恶意的笑,那双丹凤眼在此刻竟是因为这丝恶意晕出了几分慑人的神采,“我都知道哦,因为我很早很早就记事了,我记得那天你穿着红色的裙子。”
  “江文翼求职一年,被段家录用,你接到电话,说我是福星,才带我回家,还记得吗?”
  季采心脏差点停跳,她惊恐地看着江望舒,江望舒对她勾唇微笑,“忘记了也没有关系,我记得就行。”
  “但是,季采女士,你那时的行为严格来说,是拐卖,拐卖犯罪,你知道吗?”
  季采竟是一句话不敢说,落荒而逃。
  江望舒喊了赵俞,让他收拾桌子,起身走到落地窗朝下看去,能看见季采拉着晨晨慌张离开的背影。
  江望舒轻声道:“超失败家家酒游戏。”


第25章 我喜欢右撇子
  季采回到酒店, 依然十分慌张,跟江文翼转述了江望舒跟她说的话, 江文翼听了, 觉得十分诧异,说:“他那时候才三四岁,能记得这么清楚?”
  季采愤愤道:“我哪知道!”
  江文翼说:“这还不是你多管闲事,你听他骗, 这算什么拐卖, 本来就是他妈把孩子丢给你假装自己去厕所跑掉的, 顶多算捡, 算什么拐卖,你当时是想卖, 也只是想想,都没付出行动, 这种遗弃孩子的人本来就基因劣质,他长成这样我一点都不意外,白眼狼一个, 而且你封建迷信, 非说我被录用是因为他,这是我优秀, 关他什么事儿?”
  季采说:“那你找了半年工作, 是不是我接手江望舒那俩小时里被段家录用的?我打听了啊, 跟你一块儿面试的都是b大的女学生,你那学历争得过她?她那天刚好拉肚子, 太太看你顺眼才要你的。”
  季采说:“他确实很旺咱们家, 你看看是不是他在我们家这么多年, 你在段家越做越好?本来就是个打杂的, 现在都年薪几十万了,太太还帮咱们兆谦找了个那么好的工作。”
  江文翼其实也是认同的,江望舒没来他们家之前,他找工作处处碰壁,怀才不遇,结果江望舒一来,他们家可谓是一路顺畅。
  想到这里,也不跟她在这方面纠结,他说:“行了,你不要被他吓到,可能咱们要太多了,这孩子既然这么有福气,那就先稳着,你说话语气也好点,细水长流。”
  季采却说:“我可不敢跟他说话了,他那眼神跟要吃人似的。”
  江文翼也不想闹得太难看,毕竟要是传出去也是给段家摸黑,到时候可能就人财两空了,便说:“那就先这样吧,等他自己找我们再说,就算咱们不是他亲爸妈,也养了他这么多年,我不信他说不要就不要。”
  季采也是这么觉得的,平复心情后便带着晨晨回段家。
  *
  大清早,段希给段修泽打电话,段修泽没接,段希也没再给他接着打,等段修泽清醒了,过去了起床气的阶段,才给段希回拨电话。
  段希过了好一会儿才接电话,跟段修泽说:“你准备准备,楼文心九点的飞机,你去接机。”
  段修泽懒洋洋地说:“你找人去接,我不想去。”
  段希说:“你妈让我叫你去接。”
  段修泽说:“那你让她打电话跟我说,她自己不找我,为什么要让你当传话筒?”
  段希过了好一会儿,才说:“那你打电话跟你妈说吧。”
  段修泽想想段希不爱接打电话的怪癖,尖锐的情绪逐渐平复下来,说:“行,我打电话问她。”
  段修泽给段珑打电话,段珑很快就接了,语气温温和和的,当真是温柔如水,“怎么了儿子。”
  段修泽听到她的声音,想起段希昨天跟他说的那些话,若是别人跟他说,他大抵是不可能相信的,但段希说出来,却分外有说服力,毕竟,段希不会撒谎。
  即使这个舅舅似乎是喜欢江望舒的,他也不会有坏心的。
  段修泽开口说:“妈,你怎么有事不直接跟我说,而是让舅舅来当这个传话筒?”
  段珑自如地回答:“你舅舅跟你是同龄人,更有共同话题,我怕你嫌我烦。”
  这话让段修泽口气软了几分,“你是我妈,我怎么会嫌你烦。”
  段珑笑道:“你这个年纪,都会嫌妈妈烦的,我想让你自由一点,怎么?觉得我不关心你?”
  段修泽说:“没有啊。”
  然而又想起段希说的那些话,段修泽不知怎的,试探性地说:“妈,
  我跟楼文心不可能的,因为我喜欢男人。”
  段珑声音里的笑意逐渐消失了,不过语气还是温和的,“你小时候还喜欢过魔法少女小樱,房间里贴过水月的海报,你怎么会喜欢男人。”
  段修泽说:“妈,不是魔法少女小樱,是百变小樱,还有不是水月,是水冰月。”
  段珑:“……”这个是重点吗?
  段修泽说:“我会喜欢这个因为我有一颗少女心,不代表我不喜欢男人。”
  顿了一下,段修泽继续说:“你要我去跟楼文心玩也行,我让她教教我怎么做美甲,我做美甲应该挺好看的。”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