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37)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江望舒:“……”
  他咽
  秦煜装傻,“什么?迷原和段家有合作?我不知道啊。”
  跟秦煜多说无益,江望舒挂了电话。
  思考良久,江望舒也就当做不知道。
  然而这种事情在之后并不少,江望舒的公司忙碌起来,很多来咨询产品的,想试用的,也有很大方,直接下大笔订单的。
  江望舒前所未有的忙碌起来。
  夜深人静的时候,江望舒将段修泽从黑名单里放了出来。
  江望舒打字问段修泽:“你想做什么?”
  段修泽很快就回了,“什么做什么?”
  江望舒说:“那些公司,你牵线搭桥了?”
  段修泽说:“没有啊,我没做过这种事情。”
  江望舒说:“我不需要。”
  段修泽捧着手机,斟酌了一下措辞,才小心翼翼地回答:“我真的没有,你不要多想了。”
  江望舒没回复。
  段修泽说:“江望舒,真的跟我关系不大,是你们公司足够优秀,早晚都会脱颖而出的,现在只是时运到了。”
  段修泽想了想,又说:“不过你如果想我帮你的话,我也不是不能帮你。”
  江望舒:“?”
  江望舒又冷淡了下来,“你用什么身份?凭什么?”
  段修泽插科打诨:“凭我高中那会儿抄过你作业,凭我们同一个尿坑撒过尿,凭我们吃饭都吃得上三个菜,凭我们吃席都坐大人那一桌,凭我们俩都是男的,都是中国人?”
  江望舒看着这一段,不知为何,竟觉得有几分好笑。
  他该生气的,但又实在是气不起来。
  他跟生病都要挂儿科的人计较什么。


第28章 他是我干弟弟
  江望舒知道段修泽为什么会这么做。
  他们的确不对付, 但不对付的都是小事,大事上却很少有不和谐的地方、甚至有些默契。
  不能接受更进一步的关系,但这种关系却是段修泽的舒适区。
  江望舒想, 那就在段修泽的舒适区吧, 看谁玩得过谁。
  如此,江望舒对段修泽的态度仿佛回到了从前。
  段修泽对此感知是最清晰的,他兴奋起来, 好几晚都睡不着觉,第二天依然能神采奕奕地去工作。
  江望舒心绪倒是比段修泽平缓许多——他本来就比段修泽成熟,这种荒诞的关系,换成他失忆了,留下来的那个人是段修泽,恐怕是无法适应的,但他可以,也只有他可以。
  江望舒将工作做的很好,生活也被他打理得井井有条。
  到八月的时候,路野来找他, 给他送了最后一次饭,对他说:“明天我就去学校了, 我会在学校好好努力学习, 到时候毕业了来帮你。”
  江望舒说:“我很欢迎。”
  路野看着他的脸,对他说:“学长, 我是独生子, 父母忙于工作,一年到头都不在家, 我很孤单,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我能不能认你当哥哥?”
  仿佛触动到江望舒,他一顿,确认问:“当哥哥?”
  路野道:“对。”
  江望舒沉思片刻,说:“可以。”
  路野笑了起来,眸子微深,轻声说:“谢谢学长……不,望舒哥。”
  路野要走,江望舒喊住他,从抽屉里取出一张厚厚的信封,递给路野,说:“当哥哥,是不是需要给生活费?”
  路野一愣,笑了起来,说:“不用,望舒哥,我有钱,我在学校也会拿奖学金。”
  江望舒在某些地方还是有些强势的,他将信封往路野面前送了送,“拿着吧,如果是哥哥,那就应该给。”
  路野顿了一下,伸手接过了,“那就谢谢望舒哥了,我会努力读书的。”
  江望舒说:“嗯。”
  路野离开后,江望舒目光落到路野给他的便当,一开始路野只是说在学做饭,想让他品鉴一番而已,拒绝过几次后,便也试吃了几次,的确能感受到对方的手艺越来越好。
  无论做什么都很有天分。江望舒想。
  至于多了一个弟弟会不会对他造成什么影响,江望舒没有考虑过,但这种感觉,其实并不赖。
  之后,江望舒跟路野的联系才真正的频繁了起来。
  以弟弟之名,江望舒频繁收到路野给他寄的手工饼干和其他土特产,江望舒也偶尔会给他寄一些自己看完的书。
  以追求者的名义无法靠近江望舒,但以一个弟弟的身份,却能轻而易举地得到江望舒的关注。
  能考上b大的男孩又怎会是个蠢蛋,他在最初的冲动后沉淀了许久,再回来俨然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天,段修泽找江望舒唠嗑,而手机号自然是跟组员接的,只要他不贩剑,江望舒已经不会再拉黑他了。
  不过段修泽本人的号却是一直在江望舒黑名单里,没正经事基本出不来。
  段修泽对此也适应良好,跟人借手机也变成了一种日常。
  段修泽跟江望舒说:“你知道吗,我昨天做梦梦见写作业,还有最后一道题做不出来,想借你的看看,你不借,嘿,你猜我怎么着?”
  “我气得把笔都给捏断了!”段修泽说:“这你才借给我,不过我还没看,人就来收作业了。”
  江望舒没理他,段修泽又接着说:“醒来后,我就寻思,梦果然是反的,哪有我做不出来的题,你说是吧?”
  江望舒依然没理他。
  段修泽还想跟江望舒说话,听到组员说段珑来公司视察,连忙删了聊天内容将手机还给组员,然后去见段珑了。
  江望舒是看见段修泽给他发的信息的,不过他懒得回———十几岁的记忆虽然不太清晰,但他知道那会儿也是懒得理会段修泽,以至于段修泽经常故意逗弄他,令人恼火。
  高兴的时候会偶尔回几句,但更多的,江望舒看一眼就放下了。
  时间推移,国庆节到了,路野给江望舒打电话,对江望舒说:“望舒哥,我回来了,晚上能吃个饭吗?我来做饭,我学了好几个新菜,你一定会喜欢的。”
  这种要求,路野以前大概不会提的,但是,今日不同往日,在他潜移默化灌输之下,江望舒俨然将他当半个弟弟对待。
  路野这个试探对了,江望舒只是停顿了一下,便说:“去你家?”
  路野笑着说:“可以啊,不过我家很小,很破,你不要介意。”
  江望舒说:“不会。”
  江望舒也会做饭,只是做的终究只是能够入口,要说多好吃,那是没有的。
  恰好这天工作结束的早,秦煜要约他去喝一杯,江望舒推拒了,秦煜笑着问:“有别的约会啊?”
  江望舒随口应了,心思似乎早就飞走了。
  秦煜一听,本来玩笑似的语气一下子就变了,“真的有约会啊?”
  江望舒依然有些漫不经心,他随意应了一声,说:“你们去吧。”叮嘱赵俞,“看着秦总,不要让他喝太多酒。”
  这也是工作,赵俞应了。
  江望舒说完就离开了,他的背影消失在两人眼前,赵俞问秦煜:“秦总,去喝酒吗?”
  秦煜哪还有心情,说:“算了,下次再说吧。”
  秦煜和江望舒段修泽两人是室友,也是一路看着他们过来的,现在看着他们俩分道扬镳,似乎各自安好,是真的会有一点不大自在的感觉。
  要是从前那些美好都是两人自然打破也就算了,但明显不是,如此反倒很可惜了。
  秦煜心想,段修泽,你倒是快想起来,否则老婆真的要跑了。
  段修泽打了一个喷嚏,组员来了一句:“不会是谁想你了吧?”
  段修泽头一个想到江望舒,乍一想到这个,心里竟有些说不出来的喜悦,心情不免好了几分,却还要对组员说:“哪儿来的封建迷信。”
  段修泽交际能力很强,虽是空降的太子爷,初始很多人不服他,明里暗里给他使绊子,但段修泽表面看着大大咧咧,却又是粗中有细,竟一次都没中招,还愣生生跟手下打成一片,没多久就有了一批追随者。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