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宋普穿了一本古言狗血小说里,成了反派暴君身边的小炮灰。
  原著小炮灰会因为被人设计以侵犯后宫嫔妃之罪名,被暴君五马分尸挂城墙风干。
  为了保命,宋普各种吹暴君彩虹屁将其顺毛,势做暴君身边第一人————
  “陛下武艺超群,百步穿杨矢无虚发,臣发自肺腑的敬佩!”
  “陛下乃人中龙凤,天选之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伺候陛下是臣几辈子修来的福气!”
  “陛下握了臣的手,臣这手以后都不洗了!”
  “陛下赐臣的珍宝那是普通珍宝吗!那是陛下对臣的拳拳爱护,臣自当当传家宝供奉起来代代相传!”
  ………
  “陛下……”卧槽?
  暴君将他掳上龙榻,愉悦道:“孤准你再说几句好听的话给孤听。”
  宋普:“……mmp,fuck your mother ok?”
  暴君:“何意?”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
  阅读指南:
  1.主受,人前彩虹屁人后mmp痛觉神经超敏感的美少年受x神经病天气脸霸道幼稚自恋的力量系美人攻
  2.小甜饼,主恋爱,不虐,一个敢吹,一个敢信,天生一对,绝配!
  3.攻受都只有对方,无感情史,不生子
  4.作者没什么文笔,架空朝代,考据党慎入!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宋普,澹台熠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靠吹彩虹屁赢得圣宠
  ==================

第1章 狗皇帝
  “少爷,该起了。”
  婢女青梅的声音透过厚厚的床帏传到宋普耳里。
  宋普翻了个身,当做没听见。
  青梅走近了些,轻言细语道:“少爷,再晚,陛下那边不好交代。”
  宋普听到陛下俩字,鲤鱼打挺一般坐了起来。
  青梅透过床帏,看见他起了床,紧绷的精神也微微松懈了许多,脸上堆上了笑意,柔声道:“二少爷,厨房已备好了早膳,马车也备好了,就等少爷了。”
  宋普揉了揉眼睛,不情愿地下了床。青梅要替他穿衣,被他拒绝了。
  他自己穿好了有些复杂的衣袍,最后系了一条镶嵌着一块温润白玉的红底金丝边腰带才算穿戴整齐。
  此时才寅时,天还黑着,但宋普就得起床准备去上班了。
  说是上班,也不准确,他这是提着脑袋陪那暴君消磨时间。
  这暴君前头刚生了一场病,即使病好了,也没有上朝的打算,成天在后宫里玩乐,还唤了几个大臣子嗣进宫做三陪,原主“宋普”就被选中了,被迫去暴君身边伺候,又因为暴君当着他的面,差人活剐了一个小太监,“宋普”被吓得六神无主胆裂魂飞,被人从宫里抬回来,就生了一场大病,人就直接没了,他穿了过来。
  这暴君的名讳也是鼎有名了,宋普记得清清楚楚,也知道自己是穿了书,穿成谁不好,偏偏穿成了最大反派暴君的身边人。
  “宋普”这个名字他有印象,“宋普”在挺早期的时候,就因为被人设计侵犯后宫嫔妃而惹怒了暴君,被暴君五马分尸挂城墙风干成腊肉了。“宋普”上头有个嫡出的亲兄弟,将来袭爵了就跟着原书男主合谋,里应外合送暴君c位出殡,替弟弟报了仇。
  数数暴君c位出殡的日子,也还有九年的时间。
  刚来的时候,他每天晚上都焦虑恐惧得睡不着觉,连做梦都是梦见自己以千奇百怪的方式死掉,即使精神劲头很差,但身体却不听主人使唤,比之前病恹恹的样子,好上了很多。昨天上头就传了几道旨,让他病好了就进宫伺候,宋普想找借口不去都找不到。
  他这身体的老爹宋国公要上早朝,跟他差不多时间起床,早就用好早膳,精神抖擞地在马车里等他了。
  宋普上了马车,觑着老爹的脸,想先卖个惨,说自己压力有多大,每天都吃不下饭云云,还不等他开口,宋国公抢先开了口,道:“南境小国送来了一支舞娘,前几天刚入宫,听说这几日陛下心情不错。你乖顺点,在陛下身边伺候,少说少做,万事不出头,你爹我在陛下面前还有几分薄面,他不会太为难你,明白吗?”
  宋普小鸡啄米似的点了头,又小心翼翼地问:“那万一陛下为难我呢?”
  宋国公年纪不大,三十有八,面如冠玉,眼神明亮有神,是个十足十的美男子,只是美男子唇上留着两撇胡须,下巴还续了一撮美须,看着就有点违和感了,但宋国公似乎无甚感觉,说话的时候不自觉会抚摸他那续了好久的胡须,做出一派郑重威严的模样。他听了宋普的话,沉思了一会儿,叹了一口气,说:“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无须担心,为父会为你准备好身后事的。”
  宋普:“……”
  宋国公这么一说,宋普情绪更担心了,他虽然是个男孩子,但痛觉神经意外的很敏感,轻微的疼痛在他身上都会放大很多倍,有时候只是撞伤脚趾,都能让他痛得无法自已,嚎啕大哭。
  这样的体质,这样的处境,真是让他愁死了。
  虽然穿到了别人身体里,但这种对于疼痛的敏感也如影随形,问过一直在他身边伺候的婢女青梅,才知道“宋普”也是这个体质,加之“宋普”和他长得一样,身体上的一些痣的位置也一样,让宋普十分怀疑他是不是身穿。
  就是年纪不太对得上,他现实里年纪有二十岁了,但现在才十七岁。
  宋普忧心忡忡,撩开厚重的帘子,看见了缘微微泛着光亮的天穹边缘,目光一转,便能看见不远处皇城巍峨庄严的轮廓。
  “爹,皇帝都不上朝了,你为什么还要上朝?在家里休息不好吗?”宋普随口问。
  宋国公说:“为臣子者上朝是本分。”
  宋普一愣,明白过来了,老板不上班是老板的自由,但员工总不能罢工吧。
  父子俩通过城门,到达皇城脚下,就该分道扬镳了。
  宋普一直都挺独立的,有事儿也不麻烦家里人,能自己解决就自己解决,但到了这个世界,他就没法和以前一样了,他能做的事情微乎其微,像宋国公说的那般,要是真惹恼了那皇帝,他能做的事情就是尽量不牵连家里人,毕竟在古代,诛九族都是再寻常不过的事情。
  而记忆里,那暴君做事也没有章法,完全就是个暴戾恣睢的神经病,可以因为小太监手抖倒漏了茶水,就差人活剐了他,也可以因为心情不愉快鞭挞宫女太监,即使惹他生气的是重臣嫡子,也少不得一番鞭挞。
  在“宋普”生大病迟迟未好的这段时间里,兵部侍郎的嫡子就被鞭打了一顿,听说有一鞭正好打在脸上,因为鞭上还带着倒刺,直接被剥下一块皮毁容了。
  总之,那位就是个名副其实的暴君。
  如果这是电视剧,他可能都活不过一集吧……
  无论脑子里怎么想,怎么恐惧,宋普在那位身边伺候也是铁一般不可更改的事实,他能做的也只有小心点,别被那位注意到了。
  一开始,他明明就是这么打算的,但事与愿违,也许病太久了没在狗皇帝面前晃,狗皇帝想起来他来了。
  狗皇帝正常的时候,还挺像个人的,他年纪也不大,二十出头,又有异族血统,显得高鼻深目,肤色过于白皙,有一种透明的质感,瞳孔也和常人不同,是宛如烈日一般浓艳的浅金色,他身材并不粗壮,肩宽腰细,比例很好,因而显得比旁人都要高大些。
  此时,狗皇帝澹台熠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问候宋普,“宋卿歇息了数月,现在身子骨好些了?”
  宋普胆战心惊地躬身,毕恭毕敬地回答道:“谢陛下关心,臣已经好多了。”
  澹台熠颔首,“既如此,宋卿陪孤去比武场练练罢。”
  宋普想说不会,话到嘴边又骨碌地吞回了肚子,顺从地跟着他一块儿到了比武场。
  三陪少爷们也来齐了,在澹台熠面前没有半点声息,努力地低着头,尽量不让澹台熠注意到自己。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