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82)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也正是因为这样,宋普才会放心自己再与澹台熠同床共枕,但……但现在又是怎么回事?
  一介直男,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弯了?
  宋普当真不敢相信澹台熠弯得这么彻底,这次倒是将之前的别扭忘得一干二净,此时他心里全都是如何保卫他作为直男的贞操和尊严。
  澹台熠伸手握住宋普的拳头,低头看了一眼,唇角勾起,一点点将他的手指掰开,然后握在手心,“宋卿有想要的东西孤才放心,宋卿想要后位,朝堂之上定会阻挠,但孤不在意,孤是皇帝,孤想立谁做皇后,就立谁做皇后,谁敢阻挠,孤便让他去地下见先帝。”
  他说得倒是十分的理直气壮,宋普听到这种话,心里倒是半分感动,只剩下惊吓,因为澹台熠又接了一句,“但宋卿这般娇小,孤倒是担心要如何行房?宋卿可知道如何行房?孤要从哪里进去?”
  宋普吓得脸色一白,“臣不知,陛下怎能想这种事情?纳臣为男妃也便罢了,陛下又怎能想与臣行房?”
  澹台熠倒是气定神闲,“为何不能?难道宋卿不愿?”
  宋普觉得他能问出这种问题来,也是很厉害,正常人都不会愿意的,哪个直男愿意和男人行房?就算他长着一张神颜也没有让直男献出后庭花的这个道理啊。
  但根据他对澹台熠的了解,他觉得澹台熠在这方面天生就缺一根筋,思维也很跳跃,让人完全琢磨不透他在想些什么,不过宋普觉得他还能哄哄,因而开口道:“陛下又是为何想与臣行房?”
  澹台熠微微皱了一下眉,又松开,愉快地道:“若让孤与别人行房,孤自是不愿,甚至那些人敢随意碰孤,孤都要狠狠惩戒他们,但宋卿不一样。”
  他还记得自己之前还与宋卿冷战,因而不想透露他想与他亲近这种事情。
  宋普却不放过他,追问道:“臣与他们哪里不一样?”
  澹台熠见他不依不饶,笑容微微收敛了几分,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才道:“宋卿有一张好嘴。”
  宋普以为他说的还是他会吹彩虹屁,而澹台熠却在想,男子和男子行房,当真只能从这张嘴里进去么?


第67章 开眼
  澹台熠天赋异禀, 他只是看, 都觉得不大可能,宋卿长得秀气,嘴唇丰润红艳, 但只有那么一点,估计他伸几根手指就能将他的嘴塞满,又如何能容纳得下他?
  澹台熠皱了皱眉, 男人之间做那种事情, 是不是过于困难了?
  澹台熠满脑子黄色废料,而这些宋普都不知道,听他说嘴什么的,只以为他太喜欢他吹彩虹屁了, 所以才会有此一说, 心里也不免对澹台熠的臭屁程度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知。
  只是这天底下,究竟还会有谁因为别人须溜拍马的话而弯成蚊香圈?恐怕往上数个几百年,往后数个几百年, 也只有澹台熠这朵绝世奇葩了。
  他想到此处, 目光又不免落到了澹台熠握着他的双手的手上,若说之前还不曾多想,现在再看, 忽然觉得澹台熠这样动不动就摸他的手这种行为, 能是一个正经直男做出来的事情?
  虽然澹台熠长得比很多女人都要美, 但宋普还是忍不住冒出了鸡皮疙瘩, “陛下……可否松手?”
  澹台熠轻轻地捏着他柔软的手掌心, 薄薄的眼皮掀开,金眸分外明亮的看着宋普的脸,道:“孤不曾用力,宋卿便受不住了?”
  “……”倒也不是疼,就是害怕,他怕被他捏手捏着捏着,就被他带到床上去了。
  到了那个时候,是个男人都会无师自通……宋普简直不敢想那画面有多惨烈。
  他生在现代,现代网络上信息十分发达,他也是见多识广,知道男人和男人算什么回事,如果澹台熠硬要折下他这朵笔直娇嫩的鲜花,他恐怕也没法拒绝。
  他回忆了一下澹台熠的size,光是想想,脚趾头都忍不住抓地,甚至开始心悸起来,若当真走到了那个地步,他恐怕会直接死在龙床上,那样比原着里的五马分尸更惨,更没有尊严。
  而澹台熠这时候还要用一副认真的表情问他:“宋卿见多识广,又看了不少情爱话本,竟不知男人和男人如何行房吗?”
  宋普这时候哪还记得之前和他发生过的冷战矛盾,现在全部心思都虎口逃生上了,他强笑道:“臣不好男风,又怎会知道男人和男人行房?但臣凭终生所学判断,男人和男人应当是没法行房的,毕竟阴阳调和才是人间正理。”
  澹台熠听了这句话,顿觉得有些扫兴,倒是想和宋卿试试嘴如何,却又基于一丝顾虑,忍住了。
  宋普是没想到他如此肆意妄为,竟当场动了试试的心思,他只知道今日总算蒙混过关。
  只是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澹台熠若对他有意,放他归家根本就是一句屁话,看那没盖章的圣旨就知道他没打算放他走。
  但坐以待毙也不是他宋普的风格,他得想想办法!
  宋普从宫里回到自己家,就让灯笼给常江明送去了一封信,不多时,常江明就急匆匆地赶了过来。
  他手臂里还夹了一大包的包裹,里面都是他的珍藏,“阿普,你怎么这么突然要看这些了?”
  宋普也不多说,直接拿起常江明的珍藏看了起来,常江明见他动作粗鲁,还十分心疼地道:“你轻些,笑人居士如今都六年没有出春宫图了,这些可都算得上是孤本了!”
  常江明嘴里的笑人居士的春宫图画风竟然还挺好,宋普打开一看,就被吸引住了,线条柔美,符合人体比例,女人前凸后翘,男人强壮健美,交合的部位都很清楚,没有马赛克,很有几分韵味。
  他忍不住称赞道:“这才是大家手笔!你有这种好东西,为何以前都给我那种简笔画的?”
  常江明吸了一口气,道:“要不是你今日说看不到刺激的春宫图就要没命了,我怎么舍得拿出来,我哥跟我借我都是不给的,要是我拿出去卖,都能卖到五百两白银的高价,可见它有多珍贵。”
  宋普拿书的手微微颤抖,“五百两白银?”
  常江明点了点头,道:“这都是笑人居士六年前所着,如今笑人销声匿迹,市面上再无他的笔墨,所以他的春图价格越来越高,到现在,已是有价无市了。”
  说到此处,常江明警惕地看了宋普一眼,道:“这本我就在这里看着你看,你不要带走。”
  宋普说:“你先借我,我拿去给陛下掌掌眼。”
  将皇帝搬出来,常江明就噤声了,过了一会儿,才道:“你替陛下操什么心啊,皇宫里的春宫图比笑人居士画得还好好吗?你若还能在陛下面前说几句话,你去跟陛下借,都比跟我借来得划算。”
  宋普有些诧异,“你怎么知道宫里的春宫图比笑人居士好?”
  在他看来,这个什么笑人的画风,已经很贴近现代插画的画风了,结果宫里的春宫图质量比笑人还好?
  常江明道:“对啊,宫里有御用画师的,哪个不是丹青高手,还有人给穆帝和他妃子画春宫图,你若去和陛下讨要,没准还能要到穆帝的春图。”
  穆帝是上上上任梁朝皇帝,也就是澹台熠的伯父,先帝的大哥,穆帝相较于先帝还有澹台熠,作风是非常放荡的,不过在政事上并没有大错,是一个守成的皇帝,宋普有着原来宋普的记忆,因而也对这个皇帝有印象,听到会要到穆帝的春图,他下意识地哆嗦了一下。
  有时候梁朝保守得令人瞪目结舌,有时候又开放得让人大跌眼镜,这得是什么恶趣味,自己做黄图男主角,让别人画下来留给子孙观赏?
  宋普忽然索然无味起来,再看手里的春图,便也没有了胃口。
  不过还是和常江明借了笑人还有其他珍藏,打算翌日进宫带给澹台熠掌眼,以求澹台熠对他失去兴趣,去祸害女人才好。
  而澹台熠那边,在宋普离宫后,也还在思索这件事。
  老太监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陛下又有何心事?”
  澹台熠注意到他来了,皱了一下眉,道:“秦叔,你出现的时候先告知孤一声也好。”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