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122)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说罢,便拉着宋普去找澹台瞳。
  澹台瞳本身就体弱,此时又正临冬,天气早已泛凉泛寒,澹台瞳那身体若是落了水,可不是一件小事。
  澹台瞳此时已经被救起,被嬷嬷带去换衣服,澹台越守在门外眼圈红了。澹台熠看见他就烦,“一介男子还做女儿作态,哭什么哭?冶瞳好好的怎会落水?”
  澹台越一个高大的男孩子,在这个时候勾着背低着头,明显一副做错事的姿态,“……是我的错,我哄她,她捶我,我下意识地挡了一下,她就掉水里去了。”
  澹台熠:“……”
  他气笑了,语气也重了几分,“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蠢货,若你妹妹出事,你还有脸活在这个世上?”
  此话一出,澹台越眼圈更红,硕大的泪珠子掉了下来,“是我的错,是我的错,早知道我就不挡了,瞳瞳拳头又小又没劲,使出吃奶的劲也伤不了我,我怎么就是忍不住出手挡了一下。”
  说罢,又抹起了眼泪。
  澹台熠对这个爱哭的堂弟也委实没话说,到底还是关怀澹台瞳的,便多待了一会儿,从小伺候澹台瞳的嬷嬷出来,对澹台熠道:“郡主无大碍,只是受了凉,刚喝了些暖汤躺下了。”
  澹台熠听了,面色一松,“既如此,叫冶瞳好好歇息,孤也不叨唠了。”
  话音刚落,目光迟疑地看向澹台越,“孤记得冶瞳怕水,你身上未湿,不是你去救的冶瞳?”
  澹台越哽咽道:“我都还没反应过来,林姑娘就跳下去救瞳瞳了。”
  澹台熠蹙眉,“你是说,你没去救冶瞳,反倒让一个外人救了她?”
  他气笑了,“澹台越,亏你还是冶瞳的亲哥哥,妹妹出事,你让一个外人救了她,要你究竟有何用!”
  澹台越被他说的无地自容,头埋得更低,澹台熠看着这个蠢货,也实在没了和他计较的心,永安王将澹台瞳放在燕京也就算了,竟还将这等蠢货一块儿落在燕京,看着都叫他心烦意乱,他接着道:“孤也懒得说你,你好好守着你妹妹,孤回去派几个太医过来给冶瞳看看。”
  说罢,拉着宋普就要走,这时候又听嬷嬷在身后叫了一声“林姑娘”,澹台熠扭头看去,便是那个有几分眼熟的女人从澹台瞳的房间里出来。
  她头发还是湿的,脸色也有些苍白,然而她那绝色的脸上平白的增添了几分楚楚可怜的柔弱,她看见澹台熠,垂眼对他行了一礼,轻声唤道:“恭送陛下。”
  澹台熠顿住脚步,道:“你叫什么名字?”
  林雪媚眸光微动,毕恭毕敬地回道:“民女唤做林雪媚。”
  澹台熠微微蹙眉,“林雪媚?林偌征是你什么人?”
  林雪媚一动未动,低声道:“回陛下,林偌征是民女祖父。”
  澹台熠:“……”
  他看向林雪媚的金眸光芒闪动,过了一会儿,才道:“你竟是比她这个亲哥还疼惜冶瞳,孤倒是未曾料到。”
  林雪媚毕恭毕敬地道:“郡主待民女如亲姐妹,民女自然也投桃报李,不敢有所懈怠。”
  澹台熠正要再说些什么话的时候,一直沉默的宋普突然开了口,“你叫林什么?”
  林雪媚一顿,看了宋普一眼,毕恭毕敬地回道:“民女唤做林雪媚。”
  宋普一拍大腿,这一响亮的巴掌声惊得澹台熠抱住了他,“宋卿这是做什么?”
  宋普却不理他,伸手一指林雪媚,道:“我想起来了!林雪媚,雪媚娘!你是雪媚娘,卿卿!”
  这句话一出,澹台熠和林雪媚两人脸色都变了。
  澹台熠怒气冲冲地道:“宋卿喊谁卿卿?!”
  宋普还是不理他,捶胸顿足道:“我怎的忘记了,当初还说你咋取了个雪媚的名字,怪让人馋的,都怪恭王总是卿卿的喊,我都忘记你叫雪媚娘……不对,林雪媚。”
  说罢,还努力地朝她看去,又道:“这不是还是小女孩吗?再长几年应当会更好看些。”
  林雪媚脸更白了,嘴唇哆嗦了几下,都说不出话来。
  澹台熠气得脸都涨红了,怒道:“宋普!”
  宋普终于被他震的回了神,哆嗦了一下,喊:“陛下?”
  澹台熠气得一拧他的脸,低吼道:“宋卿喊谁卿卿?还雪媚娘,岂有此理,宋卿年纪小小,竟如此饥渴?有了孤不够,还招蜂引蝶!?”
  宋普疼的“嗷”了一声,“你轻点!疼!”
  澹台熠被他一嗓子嚎得下意识轻了些,但还是气恼得不行,也不再给林雪媚眼神,一把捞过宋普,扛到肩头,愤愤地道:“孤不治你,宋卿是不是以为孤当真会对你一再退让?”
  言罢,伸手拍了一下宋普的屁股,又成功地叫宋普疼的嚎了一嗓子。
  澹台熠骂骂咧咧将宋普扛走了,留下都忘记哭哭啼啼的澹台越和林雪媚。
  过了一会儿,澹台越抽了抽鼻子,小声问:“林姑娘,你和那个矮子什么关系?”
  林雪媚面无表情,身体越来越软,需得扶住墙壁才能站立,听到澹台越的话,嘴角轻轻抽搐了一下,心道你难道不应该问那个矮子和当今皇帝是什么关系么?


第102章 坐牢
  澹台熠气死了, 扛着宋普出了府邸, 将他丢上了马车。
  曹喜急匆匆地赶出来,小心翼翼地问澹台熠,“陛下,咱们这是回宫还是?”
  澹台熠还在治宋普,他这会儿还能不知道宋普喝醉了,都敢爬到他头上来噼里啪啦打他,放在平常,宋普哪里有这个胆子, 他正要说话,宋普一爪子就拍到了他脸上,清脆的“啪”一声响起,叫曹喜一个哆嗦, 下意识地跪了下来。
  澹台熠抓住他的手, 听他“嗷呜”一声痛呼,咬牙切齿道:“孤的脸也是你能打的?”
  宋普不大的脸都皱巴了起来, 哽咽道:“痛痛痛!松手!快松手!”
  他说话倒是中气十足,澹台熠扭头给了曹喜一个眼刀子,低吼道:“回宫!”
  说完, 两只手并用,将宋普塞回了马车里, 自己也跟着上了马车。
  曹喜擦了擦冷汗, 赶紧吩咐马夫打道回宫。
  澹台熠抱着宋普, 提高音量道:“你还认不认得孤了!?孤的脸你也打?你不怕清醒过来孤治你罪!?”
  宋普虽醉了, 却好像还能听懂人话似的,听到澹台熠说这种话,他便安生了些,睁着一双醉意朦胧的眼睛看着澹台熠。
  澹台熠目光落到了宋普的脸上,与他那双醉眼对上,心里的火气稍稍降了降,嘴上却道:“简直岂有此理,没醉还跟孤装不认识那女子,醉了就什么都招了?宋卿给孤老实交代,你和那雪媚娘究竟什么关系!”
  宋普眼眶泛着红,“敲里吗,你打我屁股,我屁股疼了!”
  澹台熠:“……”
  他方才为了叫宋卿安静,拍了他好几下屁股,那力道可都不算轻。
  澹台熠装作没听见,语气有些急躁地又问了一次:“宋卿回答孤的话,你和那雪媚娘……不是,林雪媚,你和林雪媚究竟是什么关系?若敢欺骗孤,孤、孤——”
  他一时竟想不出什么威胁之词,卡了好一会儿,金眸微亮,兴冲冲地继续威胁道:“宋卿若敢欺骗孤,孤在这马车里就办了你!”
  怕宋普没听懂,澹台熠又在他耳边低声道:“孤的意思是脱了宋卿的裤子,与宋卿行房,让孤的进到宋卿的肚子里,宋卿懂了吗?”
  这句话可算是吓到宋普了,“不行,不能行房,我不能与你行房!”
  澹台熠虽本就有以此来威胁宋卿的意思,但说出口,便看见他哆嗦了一下,显然是害怕的。澹台熠对这种事情也是期待的,然而宋卿显然和他不是一个态度,这让他难免有些不快。“宋卿不想,便老实回答孤,你与那林雪媚到底是什么关系?”
  宋普嘀咕道:“你还倒打一耙,我还要问你和那林雪媚是什么关系,她现在看起来也就十五六岁,过几年估计会更好看些,这样的漂亮妹子给你当后妃,我就不信你没心动过,要是没心动,怎么还把凤印给她让她掌管后宫,你个大猪蹄子!渣男、海王!”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