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159)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作者有话要说:阿狗: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孤要给宋卿破瓜了!
  啊噗:我也不知道我说了什么_(:3」∠)_


第134章 破瓜
  宋普此话一出,澹台熠那脸上绽放的光芒简直闪瞎了他的眼。
  再想后悔,却是没有退路了。
  宋普白皙的脸又红又青,一脸菜色,和澹台熠的喜悦成鲜明对比。
  澹台熠是高兴的昏了头,也没注意宋普是什么表情,他声音都沙哑了起来,“也不要等晚上了,宋卿现在就与孤去床上罢。”
  说着,他要拉宋普去隔壁寝房,宋普连忙道:“这光天化日之下,又岂能做白日淫喧之事,还、还是等晚上吧。”
  澹台熠勉强压住了自己的欲望,点点头道:“宋卿言之有理,那便晚上吧。”
  宋普浑身都发起烫来,望着澹台熠闪耀的脸,欲言又止。
  澹台熠感觉到他的目光,顿了一下,道:“宋卿可还有话要与孤说?”
  宋普顿时又憋了回去,他怎么舍得让澹台熠失望哦,心里哀嚎了一声,小声道:“陛下,不若让臣先回家准备准备吧?待到了晚上,臣再过来?”
  澹台熠不假思索地道:“的确得好好准备。”
  又唤了曹喜,宋普连忙拦住他,“陛下要做什么?”
  澹台熠道:“孤让曹喜拿一些药过来,到时候也方便用上。”
  宋普虽然知道曹喜知道了他们俩之间的事情,但要摆在明面上,又有些说不出的难为情,跟地下接头党似的小声道:“陛下收敛些,莫要太张扬。”
  澹台熠道:“宋卿放心,孤身边也就几个人伺候。”
  宋普便没话可说了,回去之后,也还是愁。
  澹台熠问他会不会缩回去,宋普都觉得澹台熠问这种问题弄得他有点惨,搞基就搞基,偏偏他是下面那个,澹台熠几把又贼大……
  他真是太惨了!
  做了一天的准备,晚上便要出门,宋凌云如鬼魅一般出现在他身后,低声问:“你要去哪儿?”
  宋普被吓了一大跳,回头一看,支吾着搪塞道:“我去找常江明。”
  宋凌云比他高上十几公分,身材也比他要强健许多,因而站在他面前,整个人都被他的阴影给覆盖了,“去找常江明?”
  他语气里有些不信任,宋普咽了咽口水,道:“对啊。”
  宋凌云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找他做什么?”
  宋普做了一个搓麻将的动作,“三缺一,和他打麻将,哥你要一起吗?”
  宋凌云安静地注视了他一会儿,才道:“我不去了。”
  宋普心里松了一口气,又小声道:“那我出门了?”
  宋凌云“嗯”了一声,宋普刚迈开脚步,又听到宋凌云喊住了他,宋普回头看他,“还有什么事吗?”
  宋凌云扯了扯唇角,道:“陛下要立后,明年三月初三是个吉日。”
  宋普不知他此话何意,有些忐忑不安地看他,“哥,你怎么不反对了?”
  宋凌云道:“我看他是不是真的敢立你为后,若他真敢,便是我输了。”
  宋普一愣,心底涌起无限的喜悦来,“哥,你说真的?你不要骗我啊!”
  宋凌云道:“你与他说,让皇帝先下聘礼,他喜爱珠宝美玉,你便要空他所有的珠宝美玉,若他不愿,你便睁大眼睛看看,他到底拿你当什么。再者先帝当年娶后都有十里红妆,他若娶你,只能多不能少,你懂我的意思么?”
  宋普听了,无言以对,感情澹台熠小气抠门还有喜爱珠宝美玉的喜好都让宋凌云知晓了。
  如此也知道宋凌云恐怕不是真的支持他,只是在跟澹台熠打擂台而已。
  但宋普也不太能有把握澹台熠真的能把金库里的东西全给他,毕竟给个一件两件,宋普都能感觉到澹台熠在肉疼。
  不过在宋凌云面前,他还是全都应了下来,而后上了马车,让车夫先朝常江明家驶去,直到看不见国公府后,又让车夫绕了绕,朝皇城驶去。
  而宋凌云在门口站了一会儿,便跟着出了门,果然在宋家与皇城的必经之道上看见了宋普上的那辆马车。
  宋凌云笑了一笑,眼神都凉了下来,直到那辆马车消失在他眼里后,他才转身,只不过这次没回家,而是朝着离国公府只有一街之隔的恭王府走去。
  宋普进了宫,还是曹喜接见的,他怕是等了有一会儿了,白嫩的脸都冻红了,尖细的声音都有些含糊不清起来,“宋公子总算来了。”
  宋普脸皮厚,面对曹喜说不上尴尬,却也有些不太自在,因而他都没怎么说话。
  倒是曹喜小心翼翼地笑着,对他说:“宋大人可要再洗漱洗漱?”
  宋普一听就知道曹喜啥都知道了,不免有些窘迫,不过再怎么窘迫,他面上也是一派平静,若无其事地道:“不用,我在家洗过澡了。”
  咳咳,好羞耻。
  宋普扭脸看了看漆黑的天,没再说话了。
  曹喜察言观色也厉害了,知道宋普窘迫,只道:“这年冬天比之前要寒冷许多,殿里烧了足足的地龙,宋大人应当是不会冷的。”
  便没继续说什么了。
  如此便到了纯合宫,曹喜送他进了寝宫,替他关上了房门。
  宋普听见身后“咯吱”一声关门响声,心里就是一跳,再抬眼看寝宫,周遭都点着灯,亮如白昼,地上铺着柔软的羊毛毯子,踩在上面都像踩在云朵之上,轻飘飘的,身子都软了。
  澹台熠站在床边,手里捧着一本书,装作很正经的看书,宋普进来时,瞟了他一眼,淡定地道:“宋卿来了啊。”
  宋普:“……”
  他看着澹台熠这时候还装逼,心里的紧张感反而缓解了一些,“……陛下看什么书呢?”
  澹台熠清了清嗓子,道:“孤在看水注经。”
  宋普朝他走进,“陛下可看出了什么来?”
  澹台熠端的是一代圣贤明君,坐怀不乱,从容不迫,“孤看出孤的梁国疆土果然辽阔,这大好江山,孤不能辜负。”
  宋普鼓掌,“陛下说的对,陛下有此觉悟,简直是朝堂之幸!梁国之幸!”
  澹台熠矜持地微笑,“孤也就是随便看看。”
  他放下了书,看向宋普的金眸在这白昼一般的光线下显得格外澄明,那白皙的皮肤在光线下也像是被镀了一层金色的柔光,让人情难自禁地将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他那昳丽又勾人魂魄的脸上。
  澹台熠看宋普的眼神逐渐痴迷起来,心里得意起来,他伸手搂过宋普,非常礼貌宛如君子一般地问:“孤现在可以亲宋卿吗?”
  宋普刚点了点头,就被澹台熠有几分急切地捧住脸,吻住了。
  澹台熠的唇有些凉,恐怕刚喝过什么东西,舌头都带着一股软糯的清甜,搅和得宋普嘴里也满是甜甜的味道。
  澹台熠方才是装的很从容不迫,但上了嘴,宋普就知道他这冷静皮子底下装的是什么心,宋普口里的空气被他吸吮全都挤掉,身上穿着的厚实衣服也被他大力扯烂,很快,厚重的床帘落下来,宋普便像只白肚鱼一样躺到了柔软的床褥之间。
  宋普被澹台熠亲得神智都涣散了,等稍微清醒过来,就能感觉……澹台熠要破了那个口。
  宋普吓得伸手去推他,叫道:“陛下等等!”
  澹台熠迟疑了一下,亲了亲宋普的嘴,小声道:“宋卿忍忍,孤觉得能进去。”
  宋普顿时猛地睁大了眼睛,整个身子弓了起来,用尽自己最大的音量喊了一声,“我靠,好疼!!!!”
  铺天盖地的疼痛之中,宋普终于有一种他裂开了的实质感。
  作者有话要说:啊噗:我们分手吧!是我不配!猫猫头流泪.jpg
  阿狗:孤委屈.jpg


第135章 七分熟
  宋普能感觉到有一阵疼痛,疼的他张牙舞爪,将澹台熠挠了一个大花脸,“疼啊!”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