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112)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澹台熠呵斥道:“宋卿未免太不了解孤了罢,孤在宋卿心里会是那种人?”
  说罢,手上都已经脱到了最后一层屏障。
  那画面实在太美,美到宋普菊花都开始幻痛了起来。
  他深吸了口气,生怕晚了一步就被澹台熠强来似的主动开口道:“臣来伺候陛下罢。”
  先献出了自己属于传统手艺人的双手,用一套标准的打磨抛光技法伺候了一遍澹台熠,以期待他赶紧结束。
  然而澹台熠此次却格外的绵长,宋普千辛万苦坚持了两刻钟,却还是未能收功,不由得郁闷了起来,“陛下之前好像两刻钟便能……怎现在这么……”
  澹台熠声音十分沙哑,本来悦耳的声线在此时也变得极其性感起来,“孤对宋卿的双手已经习以为常,若宋卿换个地方,孤或许便快了。”
  宋普一听,哪里还敢吭声,继续埋头苦搓。
  澹台熠无言,过了一会儿,又不动声色地给他指路,“宋卿若是累了,便躺下,孤为宋卿受累,如何?”
  宋普喷洒出来的气息如同他脸颊上的热度一般炽热,他哑着嗓子小声地道:“臣真的还未准备好,陛下若想臣死在床上,那陛下便做好了。”
  澹台熠蹙眉,“孤都说了孤不急,宋卿却一直提,难道对孤便是如此的不信任?”
  宋普实在是不敢相信澹台熠作为男人的坚守和节操,男人和男人doi的途径,他第一次知道都吓了一跳,难免会觉得很不适应,这家伙之前明明都还不知道从哪儿进,结果就那么点时间,他就知道并且接受了那种方式,可见他在这方面也实在是没有什么底线。
  对于这种人,宋普也不太信他能说到做到,毕竟他也是男人,心里十分清楚的确存在“我就看看我不碰”到“我就摸摸我不进去”再到“我进去试试感觉马上就出来”到最后“进都进来了别浪费来搞一发呗”这种流程。
  而就在他如此想的时候,澹台熠又继续道:“孤虽然不急,却也怜惜宋卿这一双娇气的手,这样罢,孤给宋卿出个主意,仿照孤给你的雨夜图三十六页的姿势试上一试,宋卿觉得如何?”
  宋普也基本没看那些图册,一直锁在自己柜子里,哪能知道澹台熠说的雨夜图三十六页是何种画面,对澹台熠如此一说,澹台熠不满地道:“宋卿看了那些图册,竟还没有孤学的多?宋卿的心思到底放到哪儿去了?到底有没有好好学习?”
  宋普被他一连三问问得十分心虚和愧疚,姿态也放得低了些,谦虚地问:“请陛下赐教。”
  澹台熠压着声音对宋普说了一句话,宋普本就涨红了的脸顿时就更红了。
  澹台熠却还要紧紧盯着宋普的眼睛看,他那一双漂亮的眸子,因为羞耻而泛起了淡淡的水光,垂眼下去,颤动的浓密睫毛也有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有几分难以言喻的秀美和诱惑。
  这是让澹台熠心动不已的美景,他身体都热了几分,声音更显得沙哑,“宋卿可答应?”


第93章 看一眼咋啦
  宋普垂眼, 只觉得视线里都是模糊的,整个人又像是被放在火上烤一般。
  羞耻心就他的意志击溃, 让他只能将脸埋进了被褥里。
  用直男的心理去面对, 好像也不觉得有什么, 也没有这般羞耻,但一旦转变心态思维,那种委身在同性身下的耻感便变得极其浓郁, 弄得他都没脸去看澹台熠是何种表情, 他只能听到澹台熠在他耳边的喘息声。
  竟也非常无可救药地觉得他连发出这种声音都十分性感动听,简直病得不轻。
  他什么时候对狗皇帝这么宽容了,竟还真的答应了他这种荒谬的要求!
  妈的, 他在心里小声地骂,感受着腿间连串着的疼痛, 眼泪都冒了出来。
  他干嘛受这种罪啊操!
  待澹台熠微颤着退开,伸手去拉宋普,却是没拉开, 他餍足的愉悦和兴奋稍微压了压,微微蹙了眉,声音仍然是十分的喑哑,“宋卿?”
  宋普没有理他,浑身都紧绷着, 脸埋在手臂里, 一直不肯抬头, 澹台熠便使了些力道, 轻松地将他拉了起来,正要说话,目光触到他满脸的泪痕不由得顿住了。
  宋普还不想他看,衣袖滑落下去,露出稍显得白皙漂亮的手臂,他用手臂严严实实地挡住了大半张脸,只露出了两片颤抖的嫣红的嘴唇。
  方才只是惊鸿一瞥,澹台熠也被他那泪光闪烁的模样给惊住了,以至于有些手足无措,过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伸手往身上摸,摸出了那特质的药膏,对宋普说:“孤忘记宋卿这般娇气,是孤错了,宋卿来将腿打开,孤给你上药。”
  宋普到这会儿便感觉,若不是澹台熠,若不是他,他又怎么会对一个男人纵容如此,手就算了,让他骑到自己身上来又算什么事,他总归有作为男人的自尊心,被压制掌控的感觉并不好,很羞耻,很让他有些崩溃。
  他也不想哭,他到这把年纪,除了被整疼了哭和做戏哭,再怎么委屈都是不会流眼泪的,到这会儿却是绷不住了。
  虽然是他亲口答应的,但他还是怨澹台熠这个始作俑者,怨他让自己失态,怨他动作蛮狠,弄得他火辣辣的疼,更怨他硬要在上面。
  反正就是怨,这让宋普脾气也上来了,哽咽着对澹台熠道:“臣自己来就行了,怎敢劳烦陛下。”
  说罢,用手臂抹了抹眼泪,飞快地朝澹台熠看去了一眼,伸手拿过了澹台熠手里的药膏。
  澹台熠又伸手抢了过来,“孤帮你上药,你躺着便够了。”
  宋普瞪了他一眼,撇开目光道:“那这般,臣不疼了,臣累了,臣要休息。”
  说罢,就卷起被子,翻身躺了下去。
  澹台熠如鲠在喉,方才的愉快顿时就消散了大半,他俯下身,在宋普耳边道:“孤帮宋卿上药为何不让?”
  宋普没有说话。
  澹台熠顿时烦躁了起来,但这会儿刚得了趣,也的确弄疼了他,是自己理亏,也不能对宋卿发火吧,他思索了一会儿,想出了个解决办法,“孤也来帮宋卿纾解一番,如何?”
  宋普还是不鸟他,澹台熠便也没再问,直接上手了。
  只是一下,宋普就弓起了腰,痛呼了出来,澹台熠顿时抽出了手,金眸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慌乱,“……宋卿又怎了?”
  宋普额头青筋都冒了出来,他咬着牙关道:“陛下是要把臣的几把给拧下来么?”
  澹台熠道:“胡说,孤没有!孤已经收敛力道了!”
  宋普疼得缓了好久,才缓了过来,想起来澹台熠的话,抬起眼去看澹台熠的脸,对他说:“陛下若再使点劲,臣恐怕就真的被陛下净身了!”
  澹台熠道:“那也是宋卿太过娇弱所致,孤给自己用就是这个力道,孤行,宋卿怎的不行?”
  宋普听了,顿时更气了,“臣怎么比得上陛下?若臣能有陛下这般厉害,臣还能唾面自干?”
  澹台熠自觉再说下去就要吵起来了,只一下便软了口气,道:“是孤力道大了,下次孤轻些?”
  他仔细地去看宋普,他脸上的红潮倒是退了许多,因为也是真的哭过,所以他那双眼睛都泛着很漂亮的红色,眼眸也格外清亮水润,显得可怜又可爱,澹台熠思及方才做过的事情,心里软绵得像泡在温热的水里,声音越发温软起来,“宋卿别闹了,孤给宋卿上药,宋卿乖一些……孤给你宝贝如何?”
  说到这个,宋普心情顿时好了些,“陛下此话当真?”
  澹台熠道:“当真,孤说的话自然当真,宋卿好好躺好,孤给你上完药,明日你便去库房选宝贝。”
  他发觉宋卿也是好哄的好,给个宝贝就眉开眼笑了,这点倒是与他一般像。
  宋普情绪来的快,去得也快,听他这么说,便也稍微放下了,他躺好来,将宽松的裤腿撩了上去。
  澹台熠借着如同白昼一般的烛光,将宋普那被蹭的通红冒出血丝的惨状看在了眼里,不禁更是心虚,他竟不知自己这般粗暴,能将宋卿弄出血来。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