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111)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澹台熠反应过来,可疑地撇开了视线,“孤明白宋卿为何有此一言了。”
  他取出丝帕,擦了擦手里的酒水,又将丝帕放到了沾满酒的桌面上,随意地擦拭了一下,才道:“宋卿既好奇,孤也不瞒你说,除了宋卿……”
  他说到此事,白皙得几近通透的脸颊竟也无法控制地涨红了起来,很有些羞恼,地吐露了下面的话,“孤未曾和他人亲近过,如此,宋卿可满意了?”
  宋普竟不觉得意外,他早看书就知道澹台熠应当是那种洁癖至极的人,不会是那种花中浪子,不然后宫那么多女人,怎的没有一个怀孕,就连女主,也都是处子之身,澹台熠吻技熟练,也有可能是无师自通、天赋异禀,这种事情对于男生来说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只是让宋普没想到的是,澹台熠竟还会撒谎。
  他心里的所有郁气,都消散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阵隐秘的欣喜和好笑,这叫他唇角也情不自禁地翘了起来,眼眸都亮了起来,“臣……很满意,陛下做的很好,臣不是说陛下一定要如此洁身自好,只是臣听到陛下将臣与他人比较,心里总归不开心,陛下说从未有他人,臣反倒欣喜非常,这般陛下便是臣一个人的陛下,臣也是如此,只会是陛下一人的宋卿。”
  澹台熠听了,羞恼慢慢褪了下去,他声音沙哑道:“宋卿这张嘴,真是要气死孤了。”
  他真的是一点面子都没有了!
  澹台熠想到此处,又觉得恼,但看见宋卿那盈盈的笑脸,却又气不起来了。
  是童子身又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他这是洁身自好!况且这天底下,除了宋卿又有谁能配得上他?他只是不让他们占便宜而已!
  澹台熠如此想,紧绷的身体也放松了,他如此好,宋卿也不能辜负他才行。
  澹台熠想到此处,又伸手拿了一个酒杯,抓起酒壶,给自己倒了一杯,抬起漂亮的细长金眸朝宋普看去,“宋卿,话不多说,快些与孤一醉方休罢!”
  宋普心情也愉悦了,再看澹台熠,也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觉得很可爱,警惕性也不自觉地降低了些,他拿起酒杯,对澹台熠道:“陛下,臣先喝了。”
  说罢,便扬起脖颈,将那杯酒一饮而尽。
  澹台熠又殷勤地给他斟酒,对他嗓音轻柔地道:“宋卿多喝些,喝累了,孤带你去歇息。”


第92章 袭人
  澹台熠的酒度数的确高, 但比起现代酒精含量可以高达百分之八九十的酒而言,实在是有些不太够。
  即使宋普也喝不了那么高度数的酒, 但对于澹台熠的酒, 接受度还是颇为良好的, 至少他喝几杯也只是毛毛雨。
  澹台熠想灌醉他的意图也实在过于明显,宋普也不敢马虎大意,他的酒品实在是太差了, 又有上次的教训, 他怎么敢喝醉,因而给澹台熠面子喝下去的同时,还要去劝澹台熠喝。
  澹台熠对着宋普, 耳根子总要软一些,也不知不觉地喝了不少酒, 喝得胃里滚烫,身体也跟着热了起来。
  他盯着宋普喝完了手里的酒,又替他倒了一杯, 哑声道:“宋卿的酒量是何时练的?竟和孤不相上下。”
  “回陛下,应当是天生如此。”宋普回答道。
  他反应还是比较大的,都还没到醉的地步,白皙的脸颊就已经烧红了起来,这片火烧云一般的嫣红色从脸颊漫上了耳根, 又将脖颈也沾染上了淡淡的粉色, 澹台熠一边说着这话, 目光不由得从宋普的嘴唇慢慢往下移, 往他略有几分宽松的领口流连。
  宋普感觉到他视线一直落到他衣襟上,低头看了一眼,看见说有一块儿被酒沾湿了的湿迹,应当是喝酒的时候不小心漏到了衣服上,他也伸手擦了擦,澹台熠眸光也微微动了动,故作若无其事地道:“宋卿怎的喝到了衣服上?都弄脏了,孤让人给你拿一件新的过来,这件宋卿脱下罢。”
  宋普不以为意地道:“无碍,陛下不用在意。”
  澹台熠道:“宋卿脸都这般红了,可是醉了?”
  宋普连半壶都没有喝到,又怎么会醉,澹台熠明明知道他的酒量还这么说,不禁让宋普疑惑了一下,不过他还是诚恳地回答:“臣没醉。”
  澹台熠起身,坐到了宋普身边,声音有些沙哑了起来:“那孤要亲你了。”
  宋普不懂他醉没醉和他要亲他有什么联系,不过在澹台熠凑过来的时候,他迟疑了一下,也没躲。
  澹台熠顺利地捏住了他的下巴,调整成适合自己亲吻的角度,然后低头吻了下去。
  只是刚吻上宋普的唇,他便听到他痛呼了一声,随后便被推开了,“陛下轻点,我疼。”
  澹台熠有些迷茫地看着他,“哪儿疼?”
  宋普指了指自己的下巴,就那么一下,他下巴就有了一个白色的印子一下子就变成了红色,与他涨红的脸色融合在了一起。
  澹台熠道:“孤都没用什么力气。”
  又道:“那宋卿主动些,不要等孤来伺候你。”
  宋普心里腹诽,接个吻算什么伺候?
  心里想着,却也有些拉不下脸去做那个主动的人,他心态其实到这会儿都还有些没能转过来,因而做这些事情变得有些困难。
  而澹台熠是不懂他的心情的,见他不动,干脆又重新伸出手去,捧住了宋普的脸,而后便吻了下去。
  醇香的酒味在两人唇齿间传递,澹台熠能感觉到宋卿嘴里的甜意,不仅仅是春日醉的微甜,还有他本身的味道,像是烂熟的桃子,流淌着源源不断的甜蜜汁水。
  澹台熠很喜欢亲吻,很喜欢这种唇齿相交亲密无间的感觉,也很喜欢……掌控宋卿此时的情绪,只要用力一些,再用力一些,宋卿眼角就会泛红,泪眼朦胧地望着他。
  澹台熠也不知自己为何喜爱他那一双泛着泪光的眼睛,即使接吻,他也要睁开双眼,去注视着宋卿的眼睛,即使他闭着,只能看见他微颤的眼皮和睫毛,也能轻易地挑拨他脑子里最隐秘的那一根神经,叫他浑身都有一种战栗的快感。
  许是喝了酒,理智也少了许多,有些被藏得好好的,连自己都不曾发觉的恶趣味,在此时冒了头,他也更是无师自通地学会了唇齿上作弄人的方法,舌尖在宋卿的口腔里不断作怪,更是往深处挤去,将宋卿捣得喉咙里都是呜咽的绵软调子。
  宋普觉得喉咙里有咽不完的口水,再次从嘴角处满溢而出,往脖颈里流去,显得十分狼狈,再加之澹台熠捧着他脸颊的力道越来越重,叫他皮肉下的骨头越来越痛,以至于忍不住伸手去推搡澹台熠的胸膛。
  澹台熠在此时,却是不肯他逃离的,更用另一只手干脆将他抱到了坐到了自己身上,绕到后边,压住了他的后脑勺,更用力地亲吻他。
  宋普推他推不动,只能用舌头去推澹台熠那霸道的舌尖,从嗓子眼里发出含糊的声音,却迟迟说不出话来。
  澹台熠也不想喝什么酒了,干脆将他抱起来,往龙床的方向走去。
  这时候倒是留出了空隙,只是宋普被吻得眼神都有些涣散,没有第一时间说话,以至于到了龙床上,才猛然惊醒,大着舌头道:“陛下,你想干嘛?”
  澹台熠金眸暗光流转,流淌出了男人都懂的情欲之色,他声音十分沙哑,说的话还一本正经,“宋卿又流了这么多的涎水,弄得衣服都湿了,孤怕你着凉,带你上床歇息。”
  宋普:“……”
  他舌头都被吸吮得红肿了起来,唇更是刺痛,只不过都还在能接受的范围之内,因而他也开口说话,“陛下,现在歇息是否过于早了?”
  澹台熠蹙眉道:“孤与宋卿呆在一起总嫌时间过的太快,怎的宋卿还觉得早?”
  宋普眼睛往下看去,能看到让他害怕的东西,那一幕映入他眼帘,可把他整清醒了,他心里惊慌,面上还勉强保持了冷静,“陛下,你这可不是要歇息的样子。”
  澹台熠低头看了一眼,对他粲然一笑,开始宽衣解袍,“孤与你一块儿歇息。”
  宋普觉得他的眼神有些和寻常不同,却又说不太出来,他抓紧了身上的衣服,活像一个被恶霸威胁的良家妇男,他咽了咽口水,对澹台熠说:“陛下,臣只放的进最小的一支,还远远没有到伺候陛下的地步,陛下可不能霸王硬上弓啊。”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