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49)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澹台熠扭头一看,果然见宋卿已经闭上眼睛,睡着了,“宋卿好大胆。”他轻声道,却也没喊醒他。
  只是澹台熠还很清醒,睡不着,因而再看枕边人,还是忍不住伸手去捏了捏他的脸。
  这一捏,澹台熠微微顿住了,又捏了捏,手里触感之柔软叫他有些不可思议,“宋卿是男子,怎地皮肤这般柔软?”他心里细细考量起来。
  长发从肩头滑落,澹台熠也不甚在意,伸手反复捏了好几次,都未曾吵醒熟睡的人。
  澹台熠手掌慢慢往下滑,最后落到了宋普那纤细的脖颈上,他能感觉到他脖颈上散发出来的热度,若是轻轻收拢手掌,便能轻易地将他脖颈握在手中。
  如此纤细、脆弱、不堪一击。
  澹台熠笑了起来,轻轻地收回了手,低声道:“宋卿如此疲惫,是该叫他好好休息。”
  言罢,躺了回去,也闭上了眼睛,似是有了宋卿陪伴的缘故,这一夜澹台熠竟也睡得无比香甜。
  翌日,宋普还未醒全,便感觉到自己身上压着的重量,不由得“嗷”了一声。
  他睁开眼睛,便看见了澹台熠那张近在咫尺的脸,他有些惊吓,身体顿时都僵住了。
  身上的重量,是澹台熠的手臂,正牢牢的压在他锁骨上,连带着肩膀,都压了过来,还有被子底下,也能感觉到澹台熠的大腿勾在他腰上。
  甚至不知何时,他们俩的分被混了,澹台熠竟是睡到了他被窝里。
  宋普睡相自是极好的,晚上以什么姿势睡去,第二天便是什么姿势醒过来,连翻身都甚少,睡相规矩又好看,睡得也香。这也是他敢和澹台熠一起睡的重要原因,至少不会因为睡相冒犯到澹台熠。
  但现在是什么情况?
  宋普甚至都屏住了呼吸,一动也不敢动。
  澹台熠浓密的睫毛颤动,慢慢地睁开了眼睛,略有些轻飘飘地望了一眼宋普,手臂收紧了些,将他往自己怀里又按了按,随后便闭上了眼。
  宋普没敢喊他,只是睁着眼睛望着顶上那颗夜明珠,浑身越发紧绷。
  似乎澹台熠也能感觉到他身体的紧绷感,他重新睁开了眼,声音还含着几分睡意浓浓的沙哑,“宋卿?”
  宋普紧张道:“臣在。”
  澹台熠顿住了,一时没有言语,但宋普能感觉到他视线压了过来,似乎在看他。
  过了一会儿,澹台熠才道:“宋卿胆大包天,竟敢与孤同被而眠。”


第38章 补身
  宋普:“……”
  他头一次见这么倒打一耙的人 , 心里顿时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面上却惭愧道:“是臣之过错,臣睡相不佳,冒犯陛下, 还望陛下恕罪!”
  澹台熠怀里还抱着宋普, 脑子里却划过了“温香软玉”这个字眼。
  怀中人浑身都软绵绵的,也没点肌肉,因而抱着他像抱了一团热乎乎的棉花, 触感很好, 澹台熠一时竟舍不得松手,“……孤明白宋卿情难自禁想亲近孤之心意,既如此,孤便不怪罪宋卿,再陪宋卿睡一会儿罢。”
  他敢认错, 澹台熠也就真的敢顺坡下。
  宋普心里腹诽, 面上却作一副感激涕零状道:“谢陛下恩典。”
  澹台熠便安然自若地闭上眼睛,继续睡。
  此时天已经蒙蒙亮,如今澹台熠又不上朝,大可不必太早起床, 不过他有固定时段的安排,比如早起晨练,又或者画画写字等等, 总有事情做的, 像现在这样赖床的时候可算少见了。
  只是宋普哪儿还睡得着, 他感觉到身体上的重量,简直有苦难言,他又不是抱枕,怎么可以连腿都勾在他腰上,狗皇帝也不要点面子的吗?
  就在他这么想的时候,他身上还有腰上的手臂和腿忽然收了回去,澹台熠翻了一个身,背对了他。
  这般宋普身上的重量顿时消失了,不由得松了口气。
  左右见澹台熠真的又睡了过去,宋普也跟着闭上眼睛,努力再补个觉,这一补,还真的重新睡过去了。
  外头曹喜早已穿戴整齐,候在门口等传唤了,只是这平常皇帝起床的时间,寝宫内却一点动静都没有,他望了一眼朦胧天色,只好继续候着。
  宋普再次醒来,还是被热醒的,他有所预料地睁开眼睛,果然看见澹台熠的胳膊腿又挂在了他身上,几乎将他整个人都笼罩在怀里。
  狗皇帝睡相是真的差!!!!
  宋普很无语地看着头顶的夜明珠,这次是真的睡不着了,他被搂得浑身都冒汗,额头都凉凉的,显然是出了汗又泛凉了。
  只是慢慢的,宋普的脸色忽然变了,他身体也随之紧绷了起来。
  澹台熠没睁眼,但被子里的身体却轻轻动了动,搂着宋普的手臂也收紧了些,将他往自己怀里按。
  宋普被这番举动弄得毛骨悚然,咽了几口水,眼神都有些发直了。
  都是男人,底下的感觉是什么,他能不清楚吗?
  澹台熠显然没能清醒,竟轻轻地在被子里动了起来,在宋普皮肤上擦出一连串的火花,叫他头皮发麻。
  他也不敢说话,只能抬头继续盯着夜明珠看,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所幸也没有蹭多久,澹台熠便醒了,他声音还十分沙哑,若无其事道:“宋卿可醒了?”
  宋普十分尴尬地回答:“……臣醒了。”
  他不曾提起底下的东西,澹台熠却有些舍不得退出来。
  宋卿那般温软,又如此仰慕他,他亲近他,他应当高兴才是。
  宋普不知道澹台熠是怎么想的,只知道澹台熠醒来后,都不曾松开他,又感觉底下肆意跳动,头皮再次发麻,冷汗再次浸透了后背的衣襟,“陛下……是否松开臣,臣浑身发汗,怕会熏了陛下。”
  澹台熠闭着眼睛,含糊又沙哑地道:“宋卿身上好闻,是香的,怎会熏到孤。”
  宋普:“……”
  重点是这个吗?重点难道不是你o起的绝世宝剑吗?!
  宋普翻了个白眼,也没再出声了。
  也幸好澹台熠没有再蹭他了,就这样在他腿间消停了一会儿,才慢慢退了回去。
  宋普彻底松了口气,“陛下,该起了。”
  澹台熠睁开眼,“嗯。”
  他那双还残留着几分睡意的金眸还有些朦朦胧胧的,他收回了霸道的手和腿,声音沙哑地唤了曹喜,很快曹喜就进了门,身后跟着好几个小太监,分别捧着澹台熠的衣物、发冠、洗漱用具等,当然,因为宋普在,也多了他的一份。
  曹喜亲自为澹台熠穿衣,宋普就由小太监帮衬。
  待穿好衣服,洗漱后,又陪着澹台熠用了早膳,宫廷的饭菜到底比外头精致美味了许多,有些东西也只有在宫中才能吃到。
  只是宋普饭量大,在宫里到底有些束手束脚,不太放得开,因而吃的也不是很多。
  澹台熠见他放下筷子,不欲再吃,便道:“宋卿一向吃的多,怎地到了宫里吃这么少?可是宫里膳食不合胃口?”
  宋普略惊,却也不觉得意外,毕竟澹台熠有监视他的重大嫌疑,知道他情况也实在正常,但他还是头一次见到这种毫不掩饰自己监视别人这种恶劣行为的人,心里有些气,到底还是忍不住,面上作出一副吃惊的样子,“陛下竟知道臣胃口大?”
  澹台熠顿了一下,高深莫测地道:“宋卿的事,孤都知道。”
  宋普:那你知道我想揍你吗?
  面上感动道:“陛下对臣竟如此在意关怀,臣实在感动得不知如何是好。”
  又道:“宫里的膳食皆是臣在外头吃不到的珍馐,怎会不合胃口,臣反而是极喜欢的。也怪臣在陛下面前想保持君子之风,若是吃得多了,难免显得粗俗,惹陛下不喜,还望陛下谅解。”
  澹台熠道:“宋卿既喜欢,便多吃些,孤见宋卿吃得多,胃口也要好一些。”
  言罢,轻飘飘地看了曹喜一眼,曹喜心领神会地走到宋普旁边伺候他,为他布菜。
  宋普感激地道:“若臣能让陛下胃口好些,也算臣对陛下尽到了绵薄之力,臣自当鞠躬尽瘁,在所不辞。”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