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63)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宋普见他语气变轻柔了,心里也安定了几分,他正要说陛下歇息吧,就听澹台熠声音微微发着哑地道:“不过,孤倒要问问宋卿,是不是不愿与孤大被同眠,竟还裹了别的被子过来。”
  宋普呆了一下,回答道:“陛下龙体格外火热,臣近之便汗流不止,着实有些脏污,若是沾染了陛下,反倒不妙。”
  澹台熠低伏了身子,凑近了宋普,在他脖颈间嗅了嗅,道:“宋卿洗澡了?”
  宋普感觉他靠近过来,就有些拘谨,再见他脑袋都凑到了他身边,温热的呼吸也浅浅的喷洒在他敏感的耳侧皮肤,不由得更紧张,声音都紧绷了起来,“……自是洗了,臣与陛下同睡,自然要打理干净,省的冲撞陛下。”
  澹台熠嗅着这股堪比上品安神香的气息,紧绷的心神都松懈下来,他也不知为何宋卿身上的气息这般好闻。
  他很有几分可疑地停顿了一会儿,才道:“皂角的味道,还有宋卿身上的味道。”
  说完,便退开了些许,也跟着躺下了,如此,便沉浸在宋卿独有的气息之中了,“孤不在意宋卿流汗……左右孤也觉得好闻,不过宋卿既如此在意,便随意罢。”
  宋普道:“谢陛下宽容。”
  他说完,便没有再说话,澹台熠等了一会儿,却不适应起这股子异样的安静氛围了。
  他憋了一会儿,终究没憋住,开口道:“宋卿无话与孤说?”
  “陛下想听臣说什么?”
  澹台熠不悦了,淡淡地道:“宋卿往日小嘴不停,如今倒还要提醒?”
  宋普往日都是主动又积极地先和澹台熠说话,今日的惊吓过重,导致他对他的怨气也有些大,但毕竟的皇帝,他不可能甩脸色,思考了几秒,便道:“要不然臣继续给陛下讲斗破苍穹?”
  澹台熠顿了一下,语气淡淡地道:“孤今日不想听斗破苍穹。”
  宋普拉了拉被子,轻声问道:“……那陛下想听什么?”
  澹台熠隐约在宋卿身上感觉到一丝忤逆感,却也抓不住那缕思绪,因而独自暴躁,语气反倒冷淡了下来,“孤也并非不通情达理,宋卿既累了,那就休息罢。”
  宋普道:“谢陛下体恤。”
  澹台熠:“……”
  他扭头去看宋普,他这个时候竟闭上了眼睛,居然当真要睡了。
  澹台熠心里烦躁,面上不显,“宋卿睡着了?”
  “回陛下,臣还没有睡着。”宋普轻声道。
  澹台熠忍了忍,终究没忍住,道:“宋卿回去睡,孤今日不想与宋卿同榻共眠。”
  宋普睁开眼睛,扭头看了他一眼,低声道:“是臣冒犯陛下了,臣马上回去睡。”
  说罢,真的起身,双膝跪床,要往自己床的方向爬,不一会儿便躺回到了自己床上,还好好地掖了掖被角,双手交叠在腹部,一派乖巧安定的睡姿,临闭眼睡,还要扭头看看澹台熠,格外乖巧甜美又无辜地笑了起来,柔声道:“臣先睡了,陛下也早些休息。”
  澹台熠:“……”
  他气笑了,手指捏了捏,竟将床榻边缘都给捏碎了。


第50章 切磋
  宋普这一晚上也没睡好, 他半夜醒来, 便发现自己又被澹台熠抱住了。
  澹台熠长得高大, 睡相奇差, 能从他那张床上滚到他的床上, 然后四肢都缠住他的身体。
  本来庄子里是一贯清凉的, 到了夜间便更显得阴冷,结果宋普生生被热醒了。
  他很无语地看着澹台熠的睡脸,却又不敢推开他, 只能生生受着, 顶多努力从澹台熠双腿之间伸出脚, 放到被窝外边凉快凉快。
  如此这般, 也半梦半醒, 到了第二天清晨。
  澹台熠醒来后,便感觉到自己怀里满满当当的, 低头一看,入目的是宋卿那顺滑又柔软的发丝,他眼睛微眯, 手臂轻轻动了动, 发觉宋卿还没醒,便不动声色地收紧了手臂, 将他又往怀里带了带。
  感觉到皮肉相贴的那种充实感, 他唇角正要翘起, 又忽地想起了昨晚的事情, 翘起的唇角又慢慢地落了回去。
  澹台熠不开心了, 他不开心,自然不能叫他一个人不开心,因此他推开了宋普,坐了起来。
  宋普睡相好,睡得也香,一般不太能吵醒他,但因为这一晚上都不太安稳,他入睡得也不深,因而澹台熠这个举动,很轻易地将他吵醒了。
  他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看见了澹台熠,“……陛下?”
  澹台熠冷冷道:“宋卿竟还睡得着。”
  宋普呆了一下,也跟着坐了起来,故作无知地道:“陛下怎地睡到了臣的床榻上?”
  如今两人很明确的分了床,再怎么厚脸皮,澹台熠也没法说出与上次一样的话来,宋普心里有点小小的得意,只等着看澹台熠窘迫,结果,他听见澹台熠一副理所应当的口气开口道:“孤倒要问问宋卿昨晚为何拒绝孤,宋卿若是总是口是心非,孤也要厌烦了。”
  宋普:“……”
  狗皇帝当时不发作,现在翻起旧账来了?
  宋普道:“臣何时口是心非拒绝陛下了?”
  澹台熠冷哼了一声,道:“宋卿一贯机灵,怎地昨夜便愚笨了?孤说不想同榻共眠,你倒敢真的一个人睡?”
  他的逻辑听着有些混乱,但宋普心里是明白的,澹台熠一直被他捧着,一时没被他捧了,心里不舒服了,朝他口是心非的发脾气,他当时也顺坡下了,结果反倒惹恼了澹台熠。
  昨晚未发作,大抵也是因为澹台熠有着比常人还高的高傲和自尊心。
  宋普态度依然不太能挑的出错来,他恭敬地道:“臣的确愚笨,只以为陛下厌了臣,便也没多想,没想到陛下只是随口说说。”
  澹台熠眼睛微微眯起,有点危险地看着他,“宋卿这是何意?难道是在怪孤?”
  宋普矢口否认,“臣怎会怪陛下?陛下英明神武,所有的决策都是对的,臣又岂敢左右?”
  虽还是吹捧的话,但澹台熠却觉得听起来有点不大对劲,他又不傻,稍微转一下脑袋,便能感觉出来宋卿话语里的不满。
  他眼睛微眯,周身的气场顿时将降低了几个度。
  宋普也感觉到了澹台熠平静表面下潜藏的波澜,到底靠澹台熠吃饭,虽自觉得有几分情谊,却也不敢在澹台熠头上拉屎,立即又扬起了营业款微笑,小心翼翼地道:“陛下可要起了?”
  澹台熠没说话。
  宋普巴巴地看着他,眼尖地察觉到了澹台熠底下的起伏,犹豫了片刻,伸手抓住了。
  这时澹台熠表情才有了一丝变化,“宋卿这是做什么?”
  宋普道:“臣在伺候陛下。”
  澹台熠嘴硬道:“宋卿一而再再而三破孤戒,若是影响了孤的祈愿,孤饶不了你。”
  宋普立即松手,“是臣孟浪,臣知罪。”
  “……”澹台熠懊恼,又咬牙切齿地道:“宋卿心志如此飘摇,真当孤说什么便是什么了?若是这般,孤倒是看错了宋卿!”
  宋普:“……”
  不知为何,他竟然有些想笑,昨夜的气到这会儿倒是消了个全,“……臣明白了,请陛下谅解臣想要为陛下纾解欲望的恳切之心。”
  这种事情,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就没那么抗拒了。
  宋普还问澹台熠要了药膏做为润滑,以缓解手掌心一直摩擦产生的痛楚。
  如此这般,宋普半弄半歇,也过了两刻钟才好。
  这次他倒是有所准备,在感觉到手掌心震动的时候,便偏头错开,将那滔天浪潮给避开了。
  只是脸避开了,头发耳朵还有脖颈都粘上了些许,宋普擦了擦,对澹台熠笑,“陛下可舒爽了?”
  澹台熠胸口剧烈起伏着,听了宋普的话,勉强做镇定的口吻作答:“宋卿手艺绝佳,可是平日里经常自己作弄?”
  宋普一个大男生,对这种问题自然是不避讳的,“不瞒陛下,这种事情无他,唯手熟尔。”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