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181)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澹台熠看他,道:“孤岂会嫌宋卿烦,迄今为止,孤只与宋卿在床上行过房,还有许多地方孤都未与宋卿尝试,日后宋卿会陪孤一一尝试罢?”
  宋普:“……”
  宋普方才还柔情的表情马上就面无表情了起来,“臣累了,臣休息了。”
  澹台熠想着方才来了三次,也的确是超常发挥了,便也没有怀疑,伸手拍了拍宋普的脊背,柔声道:“宋卿睡罢。”
  宋普没再说话,澹台熠却很清醒,也没有什么困意,躺了一会儿,听宋普的呼吸渐渐平稳,便压低声音在宋普耳边说:“孤抄了五家,所抄金银珠宝,一半上交国库,一半会填充孤的私库。”顿了一下,道:“宋卿若想要,应孤一声,孤给宋卿一半可好?若是不回应孤,那孤只能全填孤的私库了。”
  他安静地等了一会儿,松了一口气,笑道:“孤就知道宋卿善解人意,实乃人间一等一的贤妻。”
  他话音刚落,宋普幽幽地道:“臣想要。”
  澹台熠:“……”
  宋普睁眼,正好看见澹台熠吃瘪的表情,不由得笑了起来。
  纯粹的幸福感和快乐将他淹没,以至于他此时的笑容都如此甜蜜,“臣说的话吓到陛下了吗?嗳,若是臣想要,在陛下眼里便不是善解人意了吗?”
  澹台熠慢吞吞地道:“……岂会,孤还欠宋卿半分聘礼,合盖全部给宋卿。”
  宋普伸手摸了摸他的脸,笑道:“不用啦,陛下自己留着罢,臣要那些东西其实无用,陛下于臣,便是最珍贵的宝贝,其他都是泥沙草芥罢了。”
  宋卿觉悟如此高,澹台熠莫名觉得自己低了他一头,赶紧咳嗽了几声,说:“孤全给宋卿,宋卿莫要推辞了。”
  宋普看他虽装的风轻云淡,但那眸子还是浮着一股痛惜肉疼之色,不由得更觉得好笑了。
  澹台熠,怎么会这么可爱呢?他摸着澹台熠漂亮耀眼的脸,手指慢慢下滑,紧紧地握住了澹台熠的手,低声道:“臣真的要睡了,陛下一起睡罢。”
  澹台熠轻声应了一声,过了一会儿,他又轻轻地唤了宋卿一声,未有回应,低头看去,宋卿安静的睡颜上浮现出一抹好看的笑意,显得十分迷人。
  澹台熠看得痴迷了,慢慢低头,在他唇上落下了一个羽毛般轻柔又充满温情的亲吻,低声道:“宋卿真可爱。”
  他退开,给宋普盖好被子,搂着他也闭上了眼睛,他或许不知,他睡着后,脸上的笑容与宋普出奇的一致,纯粹的甜蜜和幸福。
  作者有话要说: 阿狗:孤与孤的小娇妻奔向了完结
  啊噗:陛下说的好!鼓掌.jpg
  阿狗:会有现代孤被坑进娱乐圈成为花瓶爱豆的番外篇
  啊噗:臣会是陛下的狂热粉,咚咚撞大墙的那种
  阿狗睥睨:孤,爱豆,打钱
  谢谢支持,正文完结了!

第152章 番外1出道
  梁朝仁帝澹台熠在清除恭王和其党羽之后,开了恩科,为朝堂补充新血,此后励精图治,与其男皇后一起将梁国治理得越来繁荣。
  也因为皇后制出了国之重器火(药,各种农具、化肥堆肥、南水北调,改善住房等等,不仅增强了国力,还极大地提高了生产力,增加了梁国百姓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因而皇后在民间的赞誉甚至高过了皇帝。
  也因为如此,在这段时间里,男风盛行,即使最保守的派系也不敢再对男风质疑半分。
  皇后虽为男子,却与仁帝恩爱又加,而仁帝也未纳其他后妃,独宠皇后一生。
  无子嗣,因而立永安王之女澹台瞳和内阁辅臣谢糯玉之子为皇储,于仁显二十二年登基未帝。
  仁帝退居太上皇专情于其皇后游山玩水,逍遥一生。
  ……
  另一个时空,一座落座于繁华都市的大学校园里,青春活力的年轻人来来往往,说说笑笑,脸上都带着活泼的笑,组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男生宿舍410号寝室里,李庆丹将床铺铺好下了床,回头就看见宋普站在自己身后,吓了一大跳,埋怨道:“你小子走路都没声啊!”
  宋普幽幽地看了他一眼,扭头爬上了床。
  李庆丹察觉到宋普的不对劲,多瞅了他几眼,顿时发觉他眼皮通红,脸色也不好看,乍一看都跟看鬼似的,“……你小子咋回事啊,谁惹你不高兴了啊?”
  寝室里的老大吴数道:“宋普这是失恋了,你还不知道呢,他小子暑假谈了一个超漂亮的女朋友,结果人家看不上他,跟他分了。”
  李庆丹恍然大悟,“难怪了。”
  宋普跟咸鱼一样躺在床上,一声不吭,什么话也不说。
  吴数说:“昨天你喝了那么多酒,现在难受了吧?下午你也别去上课了,休息吧。”
  宋普低低地“嗯”了一声。
  李庆丹收拾完了行李,又颇为关怀地问他:“中午要给你带饭吗?”
  宋普说:“我不想吃。”
  李庆丹说:“失恋也不能这样啊,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就你这长相,还瞅找不到女朋友呢?要我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赶紧的,中午给你带饭,二食堂烤鸭你不是很喜欢吃吗?我给你抢一份烤鸭咋样?”
  宋普:“……”
  他的确很久没吃学校的烤鸭了,听李庆丹这么说,的确有些怀念,便轻轻地“嗯”了一声。
  李庆丹满意道:“这样才对,你给我等着,我出去给你买。”
  吴数说:“我跟你一块儿去。”
  两人买烤鸭饭回来,喊了宋普下床吃饭。
  宋普慢吞吞地下了床,真拿着筷子,对着那份几年没尝过的烤鸭,却是一点胃口都没有。
  李庆丹看他这样,纳闷了,“不想吃?”
  宋普说:“没胃口。”
  他是真的吃不下去了,他原本胃口多好啊,吃什么都下饭,但现在才知道,情绪可以影响胃口到这种地步,他现在除了酒什么都吃不到肚子里。
  若是时间和距离的差距,他完全可以弥补,但不同世界的空间和时间,他要做什么才能让澹台熠重新出现在他面前。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