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89)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先不说直不直这种问题,就算是手冲,也不应该是单方面的,要两个人都舒服,两人都满意,才算是一次不错的体验,但澹台熠一次都没有给他过。
  宋普心里有些愤懑不满,胆子一大,声音反倒轻柔了起来,“陛下待臣恩重如山,反倒助长了臣的胆子,叫臣忍不住恃宠而骄,陛下可会为此厌烦臣?”
  这话说的委实矫情,宋普都忍不住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但还是要保持微笑,眼巴巴地瞅着澹台熠。
  澹台熠被他这双漂亮的黑眼睛一望,还未说话,心就绵软了几分,不过姿态还是端得有些高,“左右孤待宋卿为知己,宋卿日后还会成为孤的皇后,与孤成为夫妻,再娇气些也无事。”
  宋普继续眼巴巴地瞅着澹台熠,做出一副娇羞的姿态,小声道:“那臣有一个不情之请,怕说出来叫陛下生气,不知该不该说。”
  澹台熠金眸微眯,“宋卿想说什么?”
  宋普用手指了指自己,脸上显露了几分娇羞和期待,显得双眼都像星星一般明亮,“陛下能否纡尊降贵……为臣也纾解一次,这样臣也好有精神伺候陛下。”
  澹台熠明悟过来,脸上立即露出了一副不怒自威的表情,“宋卿好大胆,竟让孤做这种事情!”
  宋普:“……”
  他眼神黯淡了下来,别过了脑袋,说:“果然是臣痴心妄想,也罢,就当臣从未提过吧,请陛下恕罪。”
  他看起来真的好失落,不止眼神,连脸色都灰暗了。
  澹台熠:“……”
  他伸出了手,往桌沿上轻轻地敲了一敲,语气轻柔了下来,“不是孤小气,宋卿娇气,孤怕宋卿……”
  他还未说完,手指轻轻一捏,桌角便像豆腐似的被他轻易地捏成了碎末。
  宋普:“……”
  他几把痛了。


第73章 烧了
  澹台熠继续道:“这种事情礼尚往来孤倒是不以为如何, 宋卿若真的想, 孤便开一次先例罢。”
  说罢, 用放在旁边的丝帕擦了擦手上的碎末木屑, 朝宋普伸过手。
  宋普下意识地捂了捂私家重地,避开了澹台熠的手,连连摇头道:“陛下的心意臣心领了, 是臣疏忽大意,竟不曾想到陛下力大无穷,并非凡人,臣又怎敢劳烦陛下为臣操劳,请陛下当臣从未说过吧!”
  澹台熠道:“宋卿若是真想要, 孤可轻一些,断然不会像方才那般,宋卿大可放心。”
  “……”这要是一着不慎就能让他断子绝孙, 他怎么敢放心?宋普摇头都快把脑袋摇掉了, “陛下对臣体贴入微,臣十分感动, 只是陛下刚下完朝, 必定身体疲惫,还是叫臣来伺候你罢。”
  宋普再三拒绝, 澹台熠却一反常态地翘起了唇角,好整以暇地往后靠去, “既如此, 宋卿开始吧。”
  宋普瞥见了他嘴角得逞一般的笑容, 不禁有些憋,却也不敢再说什么,对澹台熠伸了两只爪子过去。
  他这到底是图啥呢?这都还不如继承他老爸的衣钵回去做蛋糕,至少手不会受累,自己当老板还轻松,想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放假,哪像现在,一眼望不到头的007,还要出卖色相哄老板工作。
  宋普想起来澹台熠答应给自己的两件珍宝,便小声开口问:“陛下答应给臣的两件珍宝,可还算数?”
  澹台熠喉咙间溢出了性感的闷哼声,听见宋普的话,闭气的眼睛都没有睁开,“自然……算数,孤问你要不要,你还给孤端着,哼。”
  宋普生气生得快,消得也快,也实在是心软,其实之前的事情都还未真正的解决掉,宋普回想起来,当时虽觉得好笑,但澹台熠脑回路奇特,终究还是因为莫须有的事情惩罚了李宗义,即使不为李宗义讨回公道,他也要为自己争取一些应得的权利。
  澹台熠作为皇帝,他们作为臣子,从属关系上讲与老板员工这种关系类似,但澹台熠既不能给臣子应有的尊重,也不能保障其生命健康的安全,放在现代,妥妥的人人喊打。当然在这个时代扯这些也有些过于矫情了,宋普也不能要求能和他那个世界一样个,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他膝盖下的黄金都给澹台熠跪碎了,他对此也没有多少不平,入乡随俗,到了这个封建社会,他自然也做好了融入进去的心理准备,但始终对澹台熠动不动打罚人感到生理心理上的不适应。
  从这里边可以知道他即使再怎么努力融入这个时代,都还是与其格格不入的,心里始终存在不满和困惑的声音。
  生命是高贵的,但在最高权力阶层澹台熠眼里,宋普看不到他对生命的尊重。
  这样的澹台熠,就算真的喜欢他,又能喜欢多久?
  皇帝的喜爱是不值钱的,伴君如伴虎也不是开玩笑的。
  这些道理他明明也都是明白的,但像那些直谏的臣子一样去毅然决然地去忤逆澹台熠,他做不到,他的底线便是生命不受到威胁,因而在澹台熠再三开口让他回来,又最后一次低头说了软话后,宋普终究还是顺着梯子下来了。
  既然妥协了,就要承受继续被澹台熠气的可能,但他应得的福利他也不应该放弃,他笑着小声说:“陛下对臣之慷慨,臣铭记在心,只是陛下当初只因为臣为陛下纾解了两次,便应允臣两件珍宝,那……前几天那次,还有今日这一次,是否也怜惜臣,看在臣劳苦功高的份上,再给臣两件珍宝?”
  “……”澹台熠微微掀起眼皮,金眸浅浅地望住了宋普,没有言语。
  而宋普近距离看见他那充满了侵略性的昳丽脸蛋此时已浮现出了淡淡的潮红色,就连眼神都带着朦胧撩人的眸光,如此美景,竟又叫宋普心脏“噗通噗通”跳得厉害起来。
  澹台熠轻轻地闷哼了一声,道:“宋卿好大胆,谁让你掐孤的?”
  宋普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方才下意识地掐紧了手里的几脖子,连忙松开,继续用轻柔的力道继续给他打磨抛光上油,“是臣失误。”
  澹台熠又闭上了眼睛,静静的享受。
  完事儿,宋普拿刚刚澹台熠用过的丝帕擦干净了手,轻轻一瞥,手掌心果然都红透了,他在心里叹了一口气,扭头对澹台熠道:“陛下可舒爽了?”
  澹台熠放下龙袍,给手艺人宋卿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给予厚望,“宋卿保持住,莫要像上次那般,上次看着倒是退步了不少。”
  宋普将手伸到了澹台熠面前,大着胆子说:“陛下,您看。”
  澹台熠低头一看,看见他掌心又红了,“啧”了一声,说:“宋卿怎会如此娇气。”
  宋普叹了一口气,说:“明明臣也未娇生惯养着长大,倒也不知臣这身皮肉为何这般娇嫩,也是陛下宅心仁厚,未强行招臣侍寝,不然臣恐怕真的非死即伤。”
  “宋卿何必说的如此骇人听闻。”澹台熠一边说,一边心虚地移开了目光,他的确有动过那种心思,而且时不时都在动,但这般反而显得他很急色,像色魔一样垂涎宋卿肉体似的,他高傲的性子不允许他这么急切,所以一百次都按捺住了试试宋卿那张巧嘴的冲动。
  只有毛头小子才会那么急,他这样成熟稳重的君主,自然不能表露出任何急切的样子。
  澹台熠到底脸皮厚,又或者是自我,他淡定地对宋普道:“宋卿要相信自己,人的潜力无限,孤也相信宋卿一定能克服此等困难,与孤共度鱼水之欢。”
  不,臣不能。
  不过宋普也懒得和他多说什么,既然澹台熠要走那条道,他就先抓住能抓住的所有条件,继续往原来的目标探出jiojio。
  他将自己的手往前送了送,装出一副疼痛难忍的样子,道:“臣这么疼,陛下不如为臣上上药?沾了陛下恩泽的药膏,一定能让臣更快的痊愈,这样成便能更尽心尽力地伺候陛下。”
  澹台熠听了,并无不悦,唤了曹喜送来了药膏,亲自给宋普上药,“宋卿看着比孤矮上不少,手指倒是挺长。”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