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192)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宋普有些诧异,说:“你不是不喜欢吃西餐吗?”
  澹台熠从容道:“偶尔吃一次,孤没问题。”
  宋普笑了起来。
  澹台熠如今也很习惯了现代生活,只是口癖一直不愿意改变,一直自称为孤,这一点在粉丝眼里反倒又成了一个可爱的点。
  餐前甜点是冰淇淋,宋普倒是很喜欢吃这类的甜点,因而拿着小勺子就开始挖。
  吃了没几口,就感觉澹台熠一直盯着他看,宋普掀起眼皮看了看他,疑惑地问:“这个冰淇淋很好吃,你不吃吗?”
  澹台熠金眸紧紧地盯着他,嘴里说:“孤待会儿吃……真的好吃吗?”
  宋普点了点头,又挖了一大口,吃到了嘴里。
  澹台熠紧张地攥起了拳头。
  宋普很快就皱起了眉,然后伸手,从嘴里取出了一枚戒指,“……”
  澹台熠松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笑来,故作震惊地说:“啊!这冰淇淋里怎么会有戒指!”
  宋普:“……”
  澹台熠故作生气地道:“这家西餐厅太不小心了,要是客人将这玩意儿吃到肚子里要如何是好?”
  宋普:“……陛下虽然一直被叫花瓶,但臣看陛下的演技也足够拿金像奖了。”
  澹台熠仰起脸,鼻孔看他,“宋卿说笑了。”
  宋普用纸巾擦干净戒指,往自己手指上戴到了左手无名指上,尺寸是刚好合适的,宋普白皙清秀的脸上露出了笑来,时不时地望着澹台熠,用手捂住了脸,镶有钻石的戒指是灯光下闪闪发光,格外漂亮。
  澹台熠语气软了下来,道:“宋卿应当懂孤的意思,即使在梁国举行了婚礼,孤也想在这个世界重新娶宋卿一次。”
  宋普双眼从手指缝里露了出来,眨巴着眼睛望着澹台熠的脸。
  澹台熠能感觉到宋普是在笑的,他表情也愉快起来,轻声说:“孤请教过论坛,他们都说求婚要如此才罗曼蒂克,孤还担心宋卿会将戒指吞下去,若是如此,孤求婚不成,反倒要将宋卿送去医院了。”
  宋普说:“这些都好俗啦,不过陛下的心意让臣很感动。”
  又问:“陛下的戒指呢?”
  澹台熠冲他得意一笑,伸出修长有力的手,向宋普展示,“孤早就戴上了,宋卿竟一直未发现。”
  宋普倒是没想到自己还错过了这种细节,他咳嗽了几声,笑着说:“那是我粗心了,我该死。”
  他伸手,握住了澹台熠那细滑的手,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传到了朋友圈,上书:结婚戒。
  宋普扬了扬手机,给他看,“陛下现在没有做明星,我可以告诉大家,我已经有对象了。”
  澹台熠哼哼地道:“孤也可以。”
  他说完,堪称熟练地打开手机里的微博app,将宋普拍的那张照片也上传了,上书:孤要结婚了!ps:孤现在是有妇之夫,不要再喊孤老公。
  发上去后,就不再管微博,关掉手机继续与宋普说话,“等会儿吃完饭,孤预约了一个温泉酒店,宋卿……懂孤的意思罢?”
  宋普:“……哈哈哈哈哈。”
  宋普严肃了表情,说:“臣会全力以赴。”
  澹台熠笑了起来,未等他再说些什么,徐宇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澹台熠看了一眼,毫不犹豫地挂断了,还鸡贼地将手机关机了。
  他们俩吃了一个浪漫的晚餐,直奔温泉酒店。
  而徐宇眼睁睁地看着澹台熠又上了热搜,公司电话都要被打爆了,而澹台熠本人的电话和宋普的电话都打不通,根本联系不到人,也不知道去了哪儿,去登录澹台熠的微博——好啊,这厮还改了密码,不让他登录了!
  徐宇绝望了,再去看评论,却是出乎他的意料。
  只两个小时而已,澹台熠那条微博的评论就高达4万条,热评直接点出了真相——“熠宝的手我认得,但另外一只手,明显是男生的手吧?”
  “我今天下午看到了熠宝和一个男生逛街【配图】【配图】,熠宝化成灰我都认得,绝对是他。”
  底下评论疯狂了,“我敲,这个男生我知道是谁啊!是我们研究所的师哥,也是超级帅的!”
  “果然帅哥都是属于帅哥的,我酸了呜呜呜呜呜。”
  “这个男生我也认识……他也是熠宝的粉丝,场场跟的,我们几个姐妹都眼熟他了。”
  “……粉丝x爱豆明星这个cp我嗑了!两个人都好优秀,还都这么帅,呜呜呜是我不配,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娱乐圈果然还是gay比较多,不过熠宝这五年都没有绯闻,这么洁身自好,现在能官宣,应该是真爱,作为粉丝也只有祝福了。”
  “祝福+1”
  “祝福!!!!医保要快乐!!!”


第160章 番外9狗子迷人
  澹台熠睡相一直都很不好,因此他醒来的时候发觉脊背一片冰凉也未曾多想,他睁开眼睛,看见高大的穹顶一时还有些转不过弯来。
  还未等他反应过来,曹喜的声音细细地从屋外传来,“陛下,可要起了?”
  澹台熠听到这个称呼,呆愣了一下,从地上坐了起来,低头看了看自己,很好,还穿着一条宽大的t恤和沙滩裤。
  他想到了什么,立即喊了曹喜一声。
  曹喜低着头推门进来,如今胆子也大了很多,他抬起眼睛去看澹台熠,看见他身上穿的奇装异服,还有些怔忡,但表情管理得极好,压着声音谦卑地问:“陛下有何吩咐?”
  澹台熠道:“现在是何时辰?”
  曹喜道:“此时是寅时……”
  澹台熠蹙眉,道:“孤问的是何年何月。”
  曹喜虽觉得他此话问的有些突兀,却也没有多想,便恭敬地回道:“此时是庆元三年卯月十二日。”
  哦,还是这个年岁,他在那个世界生活了五年,感情就只是过去了一夜而已。
  澹台熠心想,倒是白赚了五年时间。
  又摸一口袋,里头的手机还有尖叫鸡钥匙扣还在。
  澹台熠对曹喜道:“将太后唤来。”
  此时的太后便是宋普,澹台熠惯爱偷懒,年纪轻轻就退了位,让几个大臣辅佐还在呀呀学语的小皇帝处理政务,自己时不时地与宋普出宫游玩,一玩就是几个月,平常很难在宫里见到面。
  曹喜也没有多问,赶紧扭头去请宋普了。
  宋普很快就飞奔过来了,他身上草草地套了一件锦袍,见到澹台熠的时候,毫不犹豫地跳上了澹台熠的腰,双手紧紧地搂着澹台熠的脖子,搂紧了。
  澹台熠伸手抱着他,笑着说:“孤就说宋卿不会离开孤。”
  宋普退开些许,望着澹台熠的脸,痴痴地笑了起来。
  澹台熠看他笑的一派春花烂漫,亲了亲他的鼻尖,柔声道:“宋卿笑什么?”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