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127)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澹台熠是不知宋普心情有多焦虑,他第一眼见到今日的宋卿 ,便觉得似乎与之前有所不同,他喉头滑动了几下,看着他红彤彤的脸,声音都哑了,“宋卿可放了?”
  宋普忍着耻意,低声道:“臣……放了。”
  澹台熠一听,金眸都灼亮了几分,他矜持地道:“宋卿快过来坐。”
  他一边说着,一边往旁边坐了坐,给宋普让出了一个位置。
  宋普走了过去,姿势有些别扭地坐了下来。
  澹台熠如今也是成熟稳重的男子了,此时更是没有显露出一点急色,仿佛谈论国事一般正紧严肃,“放的是最小的?”
  宋普捂着脸,低低地应了一声。
  澹台熠脸热了起来,喉结滑动了几下,眼底难免露出了一丝馋色,道:“宋卿做的好,孤要给你奖励。”
  生怕宋普先开口跟他要宝贝,澹台熠捧起了宋普的脸,拿开了他遮羞的手,啾啾啾地在他脸上亲了好几口,笑着说:“这是孤的奖赏。”
  不等宋普做出反应,又抬高了几分他的脸,深深地吻住了他的唇,含糊地道:“孤可以奖你更多。”
  宋普能感觉到他浑身散发出来的愉悦,紧绷的身体也慢慢地放松了下来。


第106章 传道解惑
  说男人是食色动物也没有错, 宋普觉得自己到这个地步, 澹台熠这张脸功劳不小。
  澹台熠和他亲近的时候, 他能嗅到他身上清冽的冷香味, 因为沾染了体温的热度, 飘进他鼻间的时候都好像带上了几分让人脸热心跳的暧、昧。
  又因为之前吃的那些药粉似乎还存在些作用, 宋普只觉得身体热得不行,连指尖都开始发起烫来,整个人好像要融化了一样。
  只是那么点药粉而已,他身体的敏感程度突然高了一些。
  宋普脑子浑浑噩噩的想,那玩意用处当真有那么大么?
  他不知道答案, 或许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从这个时候开始享受与澹台熠接吻,才会有了这不同的感觉层次。
  一吻结束,澹台熠刚退开,又忍不住低头在宋普脸上亲了好几下,像小孩一样亲出了“啾啾啾”的声音。
  即使是这样, 宋普也觉得有些难为情, 他忍不住挡了挡澹台熠的手,说:“陛下莫要再亲了, 再亲下去,臣脸上都是陛下的口水了。”
  澹台熠轻轻地蹙眉,低声道:“孤又不是小孩,怎会在宋卿脸上留什么口水。”
  说罢, 伸手拿开了宋普的手, 又“啾啾啾”地亲了宋普脸颊好几下, 舒展眉头对他弯唇笑道:“孤这是疼惜宋卿,宋卿怎么还不情愿了?”
  宋普看着澹台熠那洁净的昳丽容颜,也凑了上去,在他脸上啾了一记,“臣也礼尚往来。”
  说罢,也反击似的回敬了好几个亲亲,澹台熠金眸微眯,似乎还来了劲,“宋卿的唇很软,孤很喜欢,宋卿再来一次。”说完,还将另一面的脸颊凑了过来,示意宋普继续。
  宋普顿了一下,在他另一边脸颊又落下了几个响亮的亲吻。
  声音太响,逗得澹台熠笑了起来,“宋卿亲得这般用力,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宋卿在嘬奶。”
  不似宋普的难为情,澹台熠说起荤话还有面对这种事情的反应,比宋普来的要坦荡多了。
  这叫宋普又有些轻微的不服气,他说荤段子也是能面不改色的人,为何到了澹台熠面前,就总是被压制?
  宋普不想承认,自己面对澹台熠始终有一份保留,这种保留其实也让他没办法彻底放开,他呼出一口气,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弯唇笑了起来,问澹台熠:“臣今日……放了,陛下还要检查吗?”
  澹台熠金眸光芒闪动,脸颊浮现出一层淡淡的粉色,他清了清嗓子,一副端庄严肃的模样道:“孤自然要检查,不过孤还要批阅奏疏,处理国事,宋卿莫要孟浪,若是缠着孤不放,出了事宋卿可担待不起。”
  宋普:“……”
  他也没有想缠着他不放啊。
  宋普说:“既如此,臣先告退?”
  澹台熠说:“宋卿不是喜欢看孤处理国政的风姿么?你待在孤身边,看着孤罢。”
  宋普听了,脸色有些不大好看,这种东西他怎么可能戴一天,让澹台熠检查完,他就要找机会拿出来,做无事发生,结果澹台熠他还要让他等?
  这种感觉并不是很好,宋普还是觉得有些难受,他为什么要用这鬼东西啊!
  宋普坐着坐着,眼圈就红了。
  而澹台熠说是批阅奏疏,其实都还有些心不在焉的,注意力时不时就跑到了宋普身上,宋普眼圈一红,他便发现了。
  澹台熠顿了一下,放下奏疏,扭头看他,“……宋卿怎么哭了?”
  宋普眼睛红红地瞪了他一眼,低声道:“臣不舒服。”
  澹台熠问:“哪儿不舒服?”
  宋普咬牙,“哪里都不舒服。”
  澹台熠唤了曹喜,要让曹喜去请太医,宋普赶紧拦了下来,憋着气小声道:“臣除了……那地方,还能有什么地方不舒服?”
  宋普也知道他有些不可理喻,欺骗澹台熠在先,这会儿又觉得委屈上了,但理智和情感若能统一,这世界上就没有那么多烦恼了。
  澹台熠眯眼看他,“……宋卿后庭不舒服?”
  不知为何,后(庭这个词,比菊花要显得更色气一些,宋普听着,脸都红了起来,吭吭哧哧地“嗯”了一声。
  澹台熠沉默了一会儿,抬起袖子掩了掩脸,确定自己没有鼻子一热,又流什么鼻血,才镇定道:“孤想也是,药玉终究是异物,一直在体内,总归不方便出行。”
  宋普听了,有些惊讶地看了他一眼,他没想到这会儿澹台熠倒是做人了,心底深处不免有些感动。
  只是还没感动多久,便听澹台熠依然从容不迫地道:“孤看宋卿还是住在孤寝宫罢,孤也方便检查。”
  宋普:“……”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狗,宋普竟也不觉得意外了。
  只是想了一会儿,还是想再挣扎一下,“陛下,臣欺骗陛下是臣不对,只是臣也有内因,陛下也知臣怕疼,不若这样,臣日后……”
  他终究是难为情,白皙柔嫩的脸颊浮现出了一种粉红色,像是成熟的水蜜桃一般,好像轻轻一戳,就能戳出甜蜜的汁水,他不知这种羞耻的情态,也是格外惹人怜爱的,澹台熠看得心驰荡漾,呼吸都炽热了几分,语气都有些漫不经心起来,“宋卿日后什么?怎的不说下去?”
  宋普捏了捏手指,终于说出了口,“这样,臣日后可以一直用嘴帮陛下纾解,只是这药玉,不如徐徐图之,等臣再长些个子,身体也好些,也好伺候陛下。”
  他这句话说出口,那本来只是有些粉红的脸颊顿时又漫上了一层更鲜红的血色,这股红色浸透了他的耳根,又将他细瘦白皙的脖颈染红了,轻轻看向澹台熠的眼睛,似蕴着一汪春水,微微漾着微闪的水光,又极快地垂下了眼,反而像个钩子一般勾得澹台熠眼睛都直了。
  他的宋卿,怎的越来越可怜可爱了!
  澹台熠伸手搂过他,用力地在他脸上啾啾啾了几口,又含住了宋普的嘴唇,极为霸道的吸吮了起来。
  他这一系列的动作,整个就透露出一丝欲求不满的迫切和蛮横霸道,充满了掠夺的意味,几乎要将宋普吸进去的空气也给吸走,弄得宋普有些呼吸不上来,忍不住伸手去推搡他的胸口。
  澹台熠不止要亲他,还将他胸口弄得一塌糊涂,力道又大,不出一会儿衣服就被他扯烂了。
  宋普被放开的时候,连打理干净整齐的头发都被澹台熠那修长有力的手掌给薅乱了,完全一副被践踏过的凌乱模样,“……陛下你这是——”
  他嘴唇很快就被弄得红肿了起来,望着澹台熠都说不出话来。
  澹台熠放开宋普,又是一副成熟稳重端庄矜持的模样,“宋卿莫要这么看孤,孤是情难自禁。”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