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123)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澹台熠听糊涂了,蹙眉道:“宋卿胡说八道些什么!?什么后妃凤印乱七八糟的,你可知道你在说些什么?”
  宋普被他猛然提高的音量弄得耳朵都刺痛了一下,他捂住了耳朵,愤愤地道:“你才胡说八道,你听不懂就算了!不和你说话了!”
  澹台熠气笑了,“岂有此理,宋卿一喝醉,便满嘴胡言乱语,竟连尊卑都分不清楚了?”
  宋普捂住耳朵,不想听他说话。
  澹台熠伸手扯开了他捂住耳朵的手,“宋卿可知孤是谁?可知你是谁?你若不给孤一一说明白,孤现在就脱了你裤子!”
  宋普一听此话,顿时从刚才的愤懑变成了可怜巴巴,“……我知道,你是陛下,我是宋卿,你别脱我裤子,我都没塞那什么玉,你要是和我行房,我今天就能去投胎。”
  这下可好,他这一句话,顿时又将澹台熠的火气炸了出来,“宋卿没塞玉是何意?”
  宋普被他突然提高的音量吓了一跳,浑噩的脑子似是清醒了一瞬,隐约感觉自己说了不能说的话,但肚子里热烘烘的,烧得他从里到外都热了起来,脑子又重新归于混沌,视线里的澹台熠都是模糊的,他伸出手指,指了指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话,“我说,我没有塞药玉,我放不进去,我不想放,我怕疼。”
  澹台熠气得胸膛都急促地起伏了起来,他最讨厌被欺骗,而宋普此言,分明在说明一个事实,他骗了他不止一次,说什么已经放进去最小的一支,都是骗人的,他一次次问,他竟还能面不改色的欺骗他!
  澹台熠气得脑子都发蒙了起来,然而深呼吸几次后,又稍稍冷静了下来,“……宋卿,你到底想不想与孤做夫妻?想不想做孤的皇后?”
  连药玉都不肯放,这样的宋卿,又岂会是真心的?
  澹台熠胸膛里便好像烧着一团火,叫他生出了一种滔天的委屈,他澹台熠,何曾有过这种时候!
  难道往日的宋卿,全都是在花言巧语欺骗他?
  澹台熠一想到这种可能,心态顿时就炸裂了,他一双金眸紧紧地盯着宋普,若是他胆敢说出任何他不想听到的话语,他就——就要他好看!
  而被澹台熠质问的宋普,也不知他在澹台熠的底线上反复横跳,他听了澹台熠的话,手指头攥紧了自己的衣襟,停顿了一会儿,才小声道:“我不知道。”
  澹台熠忍着怒气,提高了音量,“不知道是何意?孤的问题,就想与不想,宋卿回答一个不知道?”
  他作势要扒他的裤子,宋普抓衣服的手顿时就挪到了腰上,不让他扒,“我想!我想与陛下做夫妻,陛下长得这么好看,做兄弟都是我沾光,做夫妻那是陛下天上的神仙专门下凡来扶贫的,臣当真羞愧到无地自容。”
  他这句话说的混乱,澹台熠却奇异的明白了他的意思,顿时就有一种被春天的清风吹拂而过之感,胸膛里熊熊燃烧的怒火顿时平息了一大半,“……宋卿还敢骗孤?宋卿连药玉都不放,竟还会想与孤做夫妻?宋卿若不给孤一个合理的解释,孤不会再相信宋卿。”
  宋普耻骨被澹台熠的大掌捏得很疼,眼底薄雾轻漫,水光泛泛,说不出来的惹人怜爱,“臣怎敢骗陛下,臣怕疼,很怕疼,臣不想放药玉,不舒服,而且臣是男子,又岂会喜欢体内被放入异物的感觉?若是陛下,陛下受得了么?”
  澹台熠自大地说:“孤的情况又怎能和宋卿一样。”
  宋普醉酒之中,脑子都是蒙的,能说出逻辑完整的话也都是他天赋异禀了,更别说吹几嘴彩虹屁,那都习惯了,听到澹台熠这么说,脑子懵了一下,不知作何反应。
  澹台熠见他不说话,只顾着流泪,心又软了些,宋卿怕疼他也不是不知道,但欺骗他当真不可饶恕,他眯起眼睛,手指捏住了宋普的下巴,低头下去,盯着他冷声道:“孤是明白了,宋卿满嘴谎言,孤都要不知你哪句话是真,哪句话是假,宋卿说想跟孤做夫妻,孤让宋卿放,宋卿不仅不放,还骗孤,宋卿可知孤为宋卿做了多少事,孤并非是那种做了些实绩便跟宋卿邀功之人,但宋卿此举简直不把孤放在眼里,久而久之,宋卿还能将孤放在心上?孤又如何能相信你?”
  他一长短说出口,宋普脑子都懵了,睁着一双眼睛迷茫又无辜地盯着澹台熠看。
  澹台熠看着这样的宋普,都气笑了,“宋卿这会儿又给孤装听不懂了??”
  只是气着气着,另一种火气又涌上了心头,叫他忍不住在宋普唇上啄了几口,愤愤地接道:“岂有此理!简直岂有此理。”
  宋普倒在澹台熠怀里承受着他越来越深入的吻,脑子顿时浆糊一片,只是再浆糊,也能感觉到身下一凉,有什么东西离他而去了。
  此事恐怕一直是他的心理阴影,即使在醉酒,他也发自灵魂深处的战栗,强烈的求生欲叫他挣扎着握住了澹台熠的手,另一只手呜咽着退开他的脸,说:“不行!”
  澹台熠见他这样,越发赌气道:“什么不行?孤说行就行!宋卿满嘴谎言,孤已经不信你了!孤偏要与宋卿在这儿行房,孤要在这里让宋卿做孤的人!”
  这话囫囵地被宋普给理解透了,他顿时就像被掐住了鸡脖子的鸡崽子,在澹台熠手里扑棱了起来,“狗皇帝,你这是强奸!会坐牢的!”


第103章 赐婚
  宋普此话一出, 澹台熠表情顿时就凝住了, 过了一会儿,他才低声道:“宋卿说什么?再给孤说一遍。”
  宋普胆子也是真的大,听他这么说,还真的敢再说一遍,“你这是强奸,要坐牢的,我奉劝你到此为止,这样我不会报警的, 不然我将拿起法律的武器制裁你!”
  澹台熠不听他胡说八道,眯着眼睛嗖嗖的放着冷箭,“前面一句,宋卿称呼孤为什么?”
  宋普蹙眉, 努力地回想了一下, 诚实地道:“我不记得了。”
  澹台熠说:“宋卿又喊孤为狗皇帝。”
  宋普:“……”
  他说:“我没说。”
  澹台熠不想在这件事上与他扯皮,他深呼吸了几次, 安慰自己想,好歹宋卿是真的喜欢他,只是醉酒后实在胡说八道的话太多, 此话不能当真!
  如此一想,心情又好了起来, 他抓着宋普, 又恐吓道:“孤耳朵不是摆设, 孤都听到了!孤说过这三个字宋卿不能再开口, 宋卿一次又一次地犯孤的忌讳,孤不治你又岂能做这一家之主,这一国之君!”
  他说着,一只手就将宋普身上的衣袍给扯烂了,他震声道:“孤就是要在这马车上与你行房。”
  说罢,抓着宋普啃了一通,再继续下去,就有些尴尬了,他只能趁这个机会多看了几眼那块儿粉嫩之地,鼻腔一热,又淌出了鲜红色的液体。
  澹台熠伸出指尖沾了一点那液体,羞恼了,他也是见过世面的人,怎会一次又一次的因为这儿流鼻血,简直荒唐至极。
  虽羞恼,未曾放过药玉的地方又岂能容纳他,到底只是吓唬吓唬宋卿,真要他办,他也怕将宋卿整个人都捅穿了,若这样,一件美事反倒变成了人间惨剧,倒也不必如此。
  只是这样翻过去,澹台熠又觉得不甘心,正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宋普却是被他此举吓得魂不附体,眼里都淌出了眼泪,沙哑着开口道:“陛下,且慢,臣那里真的不行。”
  澹台熠冷哼一声道:“宋卿不放药玉的时候怎没想过不行?迟早都会有这么一天,宋卿敢骗孤,是觉得孤不会与宋卿行房?简直岂有此理,宋卿当真以为孤是什么正人君子,能忍一辈子?”
  宋普见他又来掰他的腿,顿时就慌了,口不择言起来,“那臣、臣用嘴,陛下莫要用那处!臣知道错了,回去后一定会用药玉,臣一定会用,若臣不用,陛下再治臣之罪,这次便让臣用别处来伺候陛下可好?”
  澹台熠听到这个那可就振奋了,金眸都像是兽瞳一般闪动着莹莹绿光,但这时候反而还要端上一端,高贵冷艳地问:“宋卿可知自己说的什么话?”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