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183)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有钱了一定要换一个不会说话的澹台熠。
  徐宇送澹台熠回去,公司面临倒闭,也没有多余的钱给澹台熠租什么好房子,因而给他租的是一室一厅的单身公寓,澹台熠个子高,进门都要低下头才能进去,再一见这个房间,难免挑剔道:“就让孤住这种地方?孤的寝宫都有他十个大。”
  徐宇有些不太舒服,他心想老板捡着你的时候你还睡大街呢,现在倒是挑三拣四。
  心里有些怨气,只是一抬头,瞧见他那昳丽至极的脸蛋,又丁点脾气都没有了。
  这人虽神经病戏精吧,但这脸真是没话说,徐宇身处娱乐圈快有十年了,影帝顶流也都亲眼见过,相貌条件大都优越,但没有哪一个能有澹台熠这样的,那通身的气度,混血到恰到好处的脸庞,白到几乎透明的皮肤,连眼眸都是宛如太阳一般耀眼的金色,可以说他在外形上没有任何缺陷。
  很难想像这是人能长出来的模样。
  只是他太高了,若是在现实生活中,可能也不算什么短板,但在娱乐圈,就有无形的筛选了。娱乐圈对身高其实没有太多的限制,但身高太高的人,显然是不太适合萤幕,要是矮上八九公分,演电视剧电影都能大放异彩,可惜了。
  徐宇的老板一开始给他制定的道路便是顶流爱豆,唱跳培训一下,只要不是太烂,凭着他那张脸,都能在娱乐圈红起来。
  但……但这家伙看不上唱跳!根本不听指挥!哄倒是能哄得动,但人家也就勉为其难的,给你一个面子这样……又看不上娱乐圈这样。
  徐宇真要怀疑是哪家公子哥离家出走来体验人生来了。
  他给澹台熠送到了地方,就要开溜,澹台熠叫住了他,一双金眸紧紧地盯着他,道:“孤的膳食呢?你还未给孤备好。”
  徐宇:“……”
  徐宇含泪给澹台熠点了一份外卖,到外卖到了,他又含辛茹苦宛如老父亲一般给他剥了筷子,正要递给澹台熠,澹台熠理所应当地道:“你先吃。”
  徐宇:“?”
  他感动地道:“我就不陪你吃了,也就叫了一份饭,我回家吃。”
  澹台熠盯着他,说:“你吃一口。”
  “真不用,谢谢你了哈,我还不饿,你赶紧吃吧。”徐宇心想这孩子脾气怪是怪,人其实还是蛮好的,是个好孩子。
  澹台熠坚持,“你不吃,孤怎么吃?”
  徐宇拗不过他,只好吃了几口菜,“挺好吃的,看你皮肤这么白,应该不喜欢重口味,所以我叫的菜色都清淡,你吃吧。”
  澹台熠这才矜持地道:“退下罢。”
  徐宇从澹台熠家里出来,坐上自己的车后,忽然反应过来澹台熠为什么坚持要他先吃,他这戏精当皇帝当上瘾,拿他当试毒太监了!
  不由得失笑,正要启动车子,老板的电话过来了,他拿起手机,刚接起来,就听到老板中气十足的声音在他耳边炸起,“老徐啊,咱们上热搜了!”
  *
  傍晚的时候,吴数给宋普买来了晚饭,“老二啊,你这饭必须得吃了,一天到晚躺床上像什么样,不就失个恋吗,有必要吗?”
  宋普爬了起来,双眼仍然是红的,声音干涩发哑,“我没失恋。”
  吴数说:“是是是你没失恋,先下来吃饭,明天我找老四给你整个联谊,成不?”
  他们寝室是四人寝,不过现在只有他们三个人住,还有一个叫做杨终南,家里非常有钱,是富二代,因为喜欢养蛇蜥蜴蜘蛛这些宠物,不大好住寝室,所以在学校外面买了一套房,平常不大来寝室,但四人关系很不错。
  宋普丧气道:“我是有夫之妇,名草有主,联个屁谊,我老公还没死。”
  吴数:“?”
  他怀疑自己听错了,正要问,就见宋普已经拆了筷子,开始吃饭。
  吴数心里的疑虑顿时抛开了,脸上露出笑来,“这样就对了,感情那些事儿都放一边,身体最重要,你能吃饭就好。”
  宋普慢吞吞地吃了小一半的饭,李庆丹回来了。
  他刚打完篮球,浑身都是汗,臭烘烘的,见宋普吃饭了还有些惊讶,也开心地笑了,“吃饭了啊!我就说,干啥都不能饿肚子啊,晚点我给你一些片子,我存了8个t,什么捷克啦乌克兰美国日本都有,包君过瘾!”
  宋普哽了一下,怏怏地说:“我没兴趣。”
  李庆丹挠挠头,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了,往常他们可是很有共同话题的,看样子真被恋爱伤到了。
  李庆丹去洗了个澡,带着浑身的沐浴露香气坐到了椅子上开始刷微博,他习惯性地看了一下热搜,看见头一个青选胸口碎大石的热搜,兴趣来了,点了进去。
  过了一会儿,李庆丹“卧槽”了一声,直喊吴数,“吴数!你来看!中午我给你看的那个帅逼,他徒手拍碎了一张化妆桌!”
  吴数凑过来,拿过李庆丹的耳机,看了这个视频,乐了,“这是选秀吗?我还以为是什么中国达人秀。”
  李庆丹说:“假的吧,那桌子肯定早就动过手脚了。”
  吴数认真看了看,道:“那桌子是工作人员搬过来的,也不是原地拍,我看作假可能性不大。”
  即使李庆丹是男生,也不免反覆观看了几遍这个视频,吴数都有些受不了他了,“你不会是基佬吧,看这么多遍。”
  李庆丹理直气壮地说:“我这叫欣赏美的本能,你这个工科男懂个屁。”
  吴数:“……我们都是工科男好吗?”
  他们拌着嘴,宋普忍不住多看了他们几眼,终于还是忍不住问:“你们说的是谁?”
  李庆丹见他有兴趣,顿时来了精神,将手机递给他,“喏,我们在说这个青选选手呢,人家表演什么rap唱跳,他别具一格,来了一个胸口碎大石,当然,他也没真胸口碎大石,倒是徒手拍碎了一张实木化妆桌……”
  他絮絮叨叨地说着,也没发现宋普的眼神变了。
  他紧紧地捏着手机,眼里迸发出惊喜的光彩来,那张脸那般别具特色,即使化成灰他都认识!
  是澹台熠!!
  宋普振奋了,激动了,他捏着手机,肩膀乃至四肢都是颤抖的,眼泪冒了出来。
  吴数和李庆丹都发现了他的异状,大惊失色,“怎么了?你别哭啊!”
  李庆丹手忙脚乱地给他扯了抽纸,宋普接过来,擦了擦眼泪,哽咽道:“他好帅哦,我好喜欢。”
  李庆丹:“……”
  吴数:“……”
  他们俩还是头一次看到被别人帅哭的。
  *
  宋普振作了,昂扬了,他搜了一圈,发现澹台熠还没有微博,便查到了青选节目录制的地址,发现就在他隔壁市。
  事不宜迟,宋普赶紧请了假,收拾东西,要去见澹台熠。
  李庆丹和吴数见他匆匆忙忙的,便问了一句,宋普铿锵有力地道:“我去追星!”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