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195)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这事儿其实有那么一点扫兴,倒也不是宋普不欣赏澹台熠的才华,只是不太懂澹台熠取名的点为什么毫无涩情气息,反而充满了沙雕且会让人阳、痿的感觉,或许真的对澹台熠的胃口,因为宋普总觉得他唱完招,他那吉尔会比平常更梆硬上一些。
  这恐怕也是澹台熠频繁想招名的原因,他应当是觉得自己的取的名字很涩情,很刺激。
  不过这种G点宋普是真的get不到,只能尽自己所能阻止了。
  这一亲上,澹台熠也忘记了自己要说什么,忘情地与宋普接起了吻。
  接吻接着接着就淦了个爽。
  晚上宋普也没有和澹台熠回宫,而是在国公府留宿了。
  早几年,在宋普身边伺候的小厮灯笼年纪已经到了,也不适宜在宫里待着,宋普也见不得他做太监,因此将他送了回来,这一年他都做爹了,宋普要是回来,他也是要过来伺候的,也尽兴,宋普也是喜欢他的,他娶老婆的时候还给了不少钱,给足了心意。
  灯笼熟练地挑了灯芯,点了灯,对宋普说起了豆腐女儿的情况。
  豆腐是一只公波斯猫,这种猫平时极其少见,不过宋普有机会再得了几只,也有几只是母猫,全给了豆腐做老婆,也快活得不行,只是太懒,又或者说能力不太行,他那几个老婆都没咋怀上,还是前年才有怀上的,生了几窝小猫——里头还有皮毛是黑色的黄色的花色,明显被戴了不止一顶绿帽。
  豆腐倒是不知道,当爸爸当的还蛮开心的,宋普都不忍心了,给他留了一只全白的,看上去应当是他的娃,两父子作伴,其余的都送给了亲朋好友,灯笼也得了一只,也几乎是当主子喂的,喂的白白胖胖,在国公府里也是横着走的小霸王。
  宋普听灯笼说这些,听的还挺乐呵,忽然觉得现在的生活当真是比现代要好上许多许多。
  纵使他在现代也勤奋到了进研究所,国家分配住房,甚至对象还是顶流爱豆,又有科技便利,但他果然还是更喜欢这里。
  夜深了,澹台熠从宋国公院落里回来,一见到宋普就抱着亲,嘴里还有些醇香的酒味。
  宋普追问,澹台熠才说:“孤与你爸喝了点酒,不过孤没醉,你爸醉了。”
  虽这么说,澹台熠洗完澡后回来,身子刚沾上床,眼睛就闭上了。
  宋普给他盖了被子,亲了亲澹台熠单薄漂亮的眼皮,下床吹了灯,躺到了他身边。
  --番外完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