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98)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澹台熠没有说话了。
  过了一会儿,澹台熠道:“孤辛苦上朝了这么久,宋卿也该犒劳孤了罢?”
  宋普立即噤声了。
  澹台熠见他不说话,放软了声音,道:“孤想了许久,此事也确实不该只孤一人快活,若宋卿答应,孤也礼尚往来,为宋卿纾解一番。”
  宋普回忆起那次被澹台熠捏成了豆腐渣的桌角,几把隐隐作痛,“……陛下力大无穷,若是为臣纾解,臣怕是要断子绝孙了。”
  澹台熠含笑道:“宋卿若做了孤的皇后,不也是断子绝孙?都是断子绝孙,又有何差别?”
  宋普:“……”
  不会说话就别说话OK?
  澹台熠继续道:“不过宋卿放心,孤会放缓力道,绝不会伤到宋卿,宋卿意下如何?”
  宋普还是要拒绝,只是澹台熠手快一步,顿时把住了他的要害。
  宋普浑身都紧绷了起来,心慌得不行,“……陛、陛下?臣不行,陛下还是松手罢?”
  他双手紧紧地抓住了澹台熠的衣袖,声音颤抖得不行。
  澹台熠头一次听到宋普用这种语气说话,更能感觉到他浑身的颤抖,像无助的小动物一般紧紧依偎着他,抓着他的袖子,心里微动,不由分说地继续动作。
  宋普伺候过他几次,澹台熠也天生有种一学就会的天赋,竟是将宋普那手艺学到了十之八九,顿时叫宋普头脑一片空白起来。
  这种体验是非常奇妙的,澹台熠从未听见宋卿用这种说不出来的声线,浅浅的、软软的、又带着几分沉淀在嗓子眼里的沙哑,哼得他心尖发痒,痒得不行,呼吸也更加烫了几分,他喉结滑动了几下,发觉自己的声音不知何时,也变得低沉沙哑了起来,“宋卿可舒服?”
  宋普没有说话,他只觉得头脑一阵发胀发热,澹台熠的声音听在他耳里,都像是天外之音一般模糊,听得不真切。
  澹台熠见他不说话,也不气恼,收敛了他的十成的力气,只注重技巧地将宋普的那套打磨抛光程序反复地去运用,最后退了开来,朝着宋普笑道:“才半刻不到。”
  宋普脑子晕乎乎的,眼睛都泛起了水花,看着澹台熠都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影子,澹台熠看他双眼含泪,眼角泛起了一阵嫣红,竟是看得愣住了,只觉得宋卿八分的姿色,在此时也硬生生地又增了十二分,竟是好看得令他心脏狂跳起来。
  宋普还晕着,便感觉眼前一黑,嘴唇上落下了一个柔软的触感。
  他勉强睁眼去看,就看见了澹台熠放大的脸,这场景委实吓人,宋普睁大了双眼,满眼都是澹台熠近距离的脸,这样白皙的脸,睫毛也这样长,无处不美的五官,叫宋普顿时生出了一种晕眩的感觉,而唇上濡湿的触感,叫他极快地回过神来,他不是傻子,结合现在的情况,澹台熠这是……在吻他。
  宋普僵住了,而在下一秒,澹台熠就已经无师自通地伸出了舌尖,更是在他唇间低喃道:“宋卿……张张嘴啊,孤要进去。”
  宋普:“……”
  澹台熠推了推,都不见他开门,轻轻地蹙起了眉,微微撑起身子,居高临下地看着宋普,道:“宋卿,礼尚往来,孤现在要进去。”
  宋普回忆起刚才的滔天浪潮,迟疑地对着澹台熠张开了红唇。
  澹台熠这才笑了起来,重新趴到了他身上,将唇印了上去。
  宋普脑子顿时就被他搅得稀里糊涂了起来,满脑子都是“狗皇帝怎么这么会啊操……”。
  两人都没经验,宋普更甚,他被澹台熠吻久了,脸颊憋得通红,溺水一般忍不住伸手去推澹台熠,澹台熠察觉到了他的异样,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他的唇,见他开始大口呼吸,不由得笑了,低声说:“宋卿果然愚笨,嘴被占了,还有鼻子,用鼻子吸气,这都不会?”
  宋普吸了几口气,还未说话,便又见澹台熠压了过来,占住了他的嘴。
  “这次记得,用鼻子。”澹台熠含糊地说了一句,便又开始搅动宋普的心湖。
  宋普被吻得一塌糊涂,眼泪流得枕头都湿了,口水更是沾满了澹台熠托着他脸颊的手掌。
  结束后,宋普被澹台熠搂在怀里,听见澹台熠餍足地在他耳边低声道:“宋卿既然畏寒,孤今夜便抱着宋卿睡罢。”
  宋普眼角有泪滑过,他闭上眼睛,对自己说,他即使被澹台熠吻出了滔天浪潮,他也绝对还是个直男。
  他只是犯了一个天下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而已!


第81章 痴迷
  宋普不觉得自己和澹台熠接了一次吻就不是直男了, 这种事情, 是个男人都会喜欢的,毕竟男人其中一个脑子是吉尔。
  所以也真的怪不得他。
  但有一说一,接吻……还真的挺舒服的。
  许是澹台熠也这么觉得, 嘴里说着要睡觉, 其实还是会时不时地凑过来去含宋普的唇,像是怎么都吃不厌似的。
  宋普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后, 也自暴自弃, 反正都开了头, 这时候说这个不准那个不准有什么意思,自然是怎么舒服怎么来了吧。
  因而次日醒来, 宋普的嘴唇都是红肿的, 而且因为被吮破了皮,导致他嘴唇疼得不行, 而始作俑者本人, 看见宋普这张嘴, 喉咙里溢出了一丝“噗嗤”的笑声,对他道:“宋卿这张嘴,怎的肿成这般模样?”
  宋普:“……”
  怎么肿的,你心里没个ac数?
  澹台熠仔细地瞅了一眼宋普的嘴唇, 说:“怎还破了?疼么?”
  宋普委屈地道:“自然是疼的,陛下亲归亲, 为何要将臣的嘴唇当成吃食一般啃咬?”
  澹台熠道:“孤没有咬, 是宋卿太过娇嫩, 怎能怪孤?”
  嘴上习惯性的倒打一耙,手上却是从袖子里掏出一瓶伤药要给他涂。
  宋普见他从万能的袖子里拿出了那小盒子的白色药膏,不免有些吃惊,“陛下怎还随手携带这种东西?”
  澹台熠道:“孤袖子大,想带什么就带什么,宋卿莫要多想,孤不是因为宋卿才带的。”
  宋普听到他这句话,反而忍不住笑了,却又因为嘴上的伤口而发出了“嘶”的一声。
  澹台熠打开盒子,用手指蘸取了一些,往他嘴唇上涂。
  宋普忍不住说:“让臣自己来吧。”
  澹台熠不肯,“孤来给你涂。”
  宋普便没有说话,澹台熠动作尚且轻柔,也不至于疼得让人受不了,只是宋普觉得他温热且带着点薄茧的指尖在他唇间摩挲的感觉太过微妙,像是羽毛一样在他心里轻轻搔动,叫他浑身都不自在起来。
  再掀起眼皮,便能看见澹台熠那绝美的脸,垂眼看他的那双眼睛,似乎都变得温柔了起来。
  宋普攥紧了手指头,若无其事地问:“陛下之前当真有过那种经验么?”
  澹台熠抬眼看他,“宋卿说什么?”
  宋普说:“陛下昨夜亲臣,还挺千锤百炼的厚?”
  澹台熠唇角勾起,道:“无他,唯手熟尔。”
  宋普:“……”
  宋普想问,他以前还亲过谁,又很敏感地察觉到自己这种心思不大对头,正常的直男应该不会问这种问题的吧?搞得像吃醋一样。
  想到这里,宋普又将继续追问的欲望压下去了。
  澹台熠将他唇上擦好药,收起了那个小盒子,问:“宋卿现在感觉如何?”
  宋普感觉了一下,刚才唇上的刺痛已经被一阵清凉的感觉替代,疼感被降低到几乎没有,不由得有些惊奇,笑道:“陛下果然是陛下,总有这些奇珍异宝,臣还是头一次用这种用上就不会疼的药。”
  澹台熠道:“这是特地为宋卿研制的药物,只要覆在伤处便不会疼,日后宋卿伺候孤也用得上。”
  宋普:“?”
  宋普问:“……这是特意为臣准备的?”
  澹台熠微微笑道:“自然,太医院花了半个月才制成,孤已经让黑牢里的死囚试过了,效果显着,这般宋卿便不用担心疼死在孤床上了。”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