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184)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说完就跟风一样的跑出了寝室。
  吴数和李庆丹两人面面相觑,过了一会儿,李庆丹感慨且深沉地道:“看来追星治百病。”
  吴数说:“……我寻思着,老二是不是……”
  他欲言又止,李庆丹追问:“你说什么?说下去啊,吊胃口。”
  “……”吴数板着脸说:“没什么。”
  *
  宋普心情飞跃,只是他太久没有坐过交通工具,差点连红绿灯都不会看,高铁票都不知道怎么买了,所幸路上虽有磕磕绊绊,但还是在第二天清晨的时候到了青选节目的录制场所。
  恐怕那天的热搜带来了太多的热度,场地外边儿都是扎着灯牌的女粉丝,有几十个,满满当当的挤在道路两边,满是青春活气。
  宋普一个大男人挤在这些女粉丝之中有点点尴尬,又有些说不出来的得意——嘿,那是我男人!
  他个子也算高,穿上鞋子也有一米八,身材又偏细瘦,看上去就是个高挑美少年,一脸的高中生气息,被几个女粉热情的问候了几句,知道他是蹲六号选手的,顿时笑了起来,说:“我也是蹲六号哥哥的,喏,给你扇子,以后也要多多支持六号哥哥哦。”
  这位女粉丝多才多艺,还给澹台熠的样子印到了团扇上。
  宋普刚伸手接了过来,就听见耳边一阵尖叫,“来了来了!澹台熠来了!”
  宋普抬起头看过去,便看见了澹台熠大步地朝他们这边走了过来,宋普心脏顿时攥紧了,有那么几分贪婪地注视着澹台熠的模样。
  还是很好看,非常好看,他一头短发的样子更添十分清爽,将他那春日清风一般的美貌放大了一倍,此时已经出了太阳,明亮的光线照射在澹台熠脸上,都跟镀了一层柔和的光一般,叫他整个人都闪闪发亮。
  与他同行的还有其他选手,但在澹台熠身边,他们的光芒被遮掩的彻底。
  宋普想起来李庆丹的吐槽,说这届青选男孩子长得不行,其实并不是,他们能被选中,自然相貌不俗,但在澹台熠身边,就好比鱼目与明珠,完全没有可比性,反而衬得澹台熠越发耀眼夺目。
  或许对此心知肚明,不少选手都选择远离澹台熠,并不与他靠太近,这几乎就是单方面的孤立了。
  然而澹台熠也混不在意,依旧一脸面无表情,虽还未靠近,但那气场也是无形的强大。
  宋普看着即使穿着现代服饰,也依然从容不迫霸气外露的澹台熠,很真实的感觉到他就应该光芒万丈,受万人瞩目。
  徐宇跟在澹台熠身边,时刻提醒,“你多笑笑,别总是板着脸,看着像是谁欠你几百万似的,这样容易没有观众缘,没有观众缘你就红不了,红不了你的宋卿从哪儿找你?……”
  他活像个老妈子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只是话音刚落,都未听到澹台熠回应,抬头去看,却是见他目光紧紧地盯住了前方,脸上的表情肉眼可见的变化了起来。
  “澹台熠——”徐宇话还未说完,就见澹台熠跟脱了缰绳的哈士奇,大步朝粉丝们走去。
  他腿长,徐宇都要用小跑才能跟上澹台熠的步伐,他气喘吁吁地跟着澹台熠在粉丝面前站定,正要说话,就眼睁睁地看着澹台熠推开保安,一把抱住了为首的男粉丝。
  徐宇:“……”
  周围粉丝静默了一秒,随即尖叫了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阿狗:终于见到宋卿,不枉孤街头卖艺(bushi)


第154章 番外3退路(一更)
  澹台熠紧紧地抱住宋普,手劲很大,弄得宋普又疼痛又呼吸困难,但这次他忍耐住了这种不适。
  澹台熠很快就反应过来自己太过激动,他松了手,在一阵尖叫声中动了动嘴唇,很轻的吐露出了什么字眼,宋普没听见,但也怕他那张嘴说出不该说的话,因而装作很激动的样子,结巴且大声地道:“我、我是你的粉丝!!!我很喜欢你!!你可以给我一个签名吗?”
  澹台熠一顿,金眸泛起一阵迷茫,徐宇在旁边连忙递上了一支笔,“我有笔!”赶紧给粉丝签了名进去啊!!他在心里呐喊。
  旁边的女粉丝激动地道:“我也想要签名,可以给我一个签名吗?”
  她近距离地看这位选手的神颜,满脸通红,几乎要晕倒过去了。
  澹台熠脸上流露出一丝不耐,要是在梁国,有人敢这么大声的在他面前说话,他就算不惩戒,也要斥责几句,但此时不同往日,他也只能按捺下了不满,冷冷地道:“可以。”
  他接过了徐宇手里的粗记号笔,问宋普:“孤给你签哪里?”
  宋普红着脸,大著胆子挺起了胸脯,指了指自己的左胸口,“签在我心上。”
  女粉丝:“yooo~”
  澹台熠不懂这个梗,他冷着脸在他胸口上别别扭扭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还是繁体的。
  签完之后,澹台熠掀起眼皮看向宋普,“等我。”他的眼神流露出这个信号。
  宋普轻轻地点了点头,澹台熠才移开目光,飞快地给女粉丝也签了一个名字,再有女粉丝想要挤过来求签名,徐宇马上拦住,一脸歉意地说:“不好意思,时间紧迫,下次吧,下次再给你们签名,谢谢你们对我们澹台熠的支持,谢谢啊,谢谢……”
  他一边说,一边迫不及待地去拉扯澹台熠,带他离开。
  澹台熠恋恋不舍地频频回头看,徐宇在他身边不满地道:“你太胡闹了,怎么可以随便抱粉丝?”
  澹台熠没有说话。
  徐宇见他不吭声,也无可奈何。
  而外边儿的粉丝群,在人走后,都还舍不得离开,那个拿到签名的女粉丝感慨道:“真人更好看啊。”
  又低头看自己的签名,说:“怎么还是繁体字?哥哥是台湾人吗?”
  别的粉丝羡慕道:“我都忘记要签名了,光顾着拍照舔颜了。”
  有人注意到宋普满脸通红,眼里都泪蒙蒙的,不由得打趣起来,“你真走运啊,哥哥一过来就抱你,你们认识吗?”
  宋普脸还红着,还残留着些许兴奋,他听了粉丝的话,回道:“我怎么可能认识哥哥那样的神仙。”
  粉丝都笑了,只是天气会越来越热,也不好在外面蹲守,即使再意犹未尽,也还是离开了。
  唯有宋普,在附近咖啡馆点了一杯咖啡,拿出手机看起了直播。
  或许是因为澹台熠的奇葩表现,导演组给他的镜头变多了,他一出现,在他的美颜暴击下,观众就会一改冷淡,开始刷屏。
  弹幕多到基本看不见澹台熠的脸,宋普只好关掉弹幕,这样便清爽了很多。
  只是这次澹台熠明显就非常敷衍了,敷衍到几乎明眼人都看出他心不在焉了。
  这次是抽签进行分组,澹台熠抽到了一个叫杜慕白的男孩做队友,进行组队表演,还恰好是最后上场。
  总所周知,比赛越压轴的队伍越不容易得高分,反而是前面几个会比较容易拿到高分,杜慕白看着自己的上场顺序,又看看一脸高贵冷艳不屑与凡人交流的澹台熠,差点要哭出来了。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