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116)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澹台熠不知他在想什么,语气淡淡地道:“孤说想看一眼,宋卿便推三阻四,寻百般借口。宋卿觉得羞,伺候孤的时候倒是不羞,看孤的龙?也不觉得羞,孤想看看宋卿的后(庭倒是羞到不知如何面对孤。”
  宋普:“……”
  这能一样吗?啊!?
  澹台熠道:“孤也摸过了宋卿的东西,宋卿那时候是不羞的,到了这会儿,又觉得羞了?孤怎么觉得宋卿就是不想让孤看。”
  宋普:“……”
  他发现澹台熠也是很能说了,他被他说的差点就有那么一点点羞愧了,但他要看他把药玉放进去?拜托,这是晋江文,不是海棠文,他怎么可能让他看,他不要面子的吗?
  宋普是百般不情愿,又见澹台熠不肯退让,缓慢地眨了一下眼睛,开始抹眼泪,“……臣、臣就是不想让陛下看,若是这样,陛下还要执意看吗?”
  澹台熠听他声音都哽咽了起来,立即伸出了手,捏起了他的下巴,迫使他抬头,果然看见了他红红的眼圈,连睫毛都被沾湿了粘在了一起,他不由得心口一窒,“宋卿一个好好的男儿,竟说哭就哭?”
  宋普道:“臣之前与陛下说过的话,陛下难道忘记了吗?”
  澹台熠有些烦躁,但听到他这个话,语气下意识地软了下来,“孤没忘,但宋卿未免太过分,孤上朝辛苦万分,数月有余,宋卿只能放进去最小的一支,孤看不到宋卿的努力,别再说孤急,孤若是急,又岂会给宋卿送药玉温养,孤早就……宋卿实在是太过分了。”
  他说到此处,也委屈起来了,他可是很认真的在做宋卿嘴里的明君,但他在干什么,他可是看过那地儿,就他手指头的一点,如何能纳入他?恐怕连最开始的都吃不进去,又如何能与他行房。
  都一个多月过去了,宋卿还只能放进去最小的一支,这几日还都没有放,让他不得不怀疑之前也有过敷衍的时候,但这种事情,他又潜意识的不想让黑龙卫去监督,因而也不知宋卿到底做的如何,提出要亲眼看,宋卿又这般姿态,澹台熠也是有些恼火了。
  这种事情,似乎就他一个人努力,宋卿拼了命似的拖后腿,让澹台熠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不想与他行房。
  有这种怀疑也是正常,毕竟宋卿怕疼。
  想到此处,澹台熠心顿时软了许多,连语气都变得轻柔了起来,“宋卿莫怕,有药玉做辅,再配太医院特制的药,到时候宋卿不会觉得有多疼,若还不够,南境小国去年有一批贡品,其中有一丸,有助兴之效,宋卿用在后庭之中,也不会觉得疼。”
  宋普听得一愣一愣的,他没想到澹台熠还有这么多花招,后面那句话听起来就是传说中的x药,他受了现代科普文章洗礼,都说x药只是小说里杜撰的,他也信了,此时听澹台熠一说,他突然来了兴趣,问:“真的有这种东西么?”
  澹台熠见他问,金眸微亮,道:“自然有,宋卿莫不是没见过?”
  宋普点了点头,“臣还真的没见过。”
  澹台熠笑了起来,道:“如此,孤便带宋卿见识见识。”
  宋普:“……等等,臣只是想看看,不是想用。”
  他警惕地看了看澹台熠,生怕他让他去用。
  澹台熠唇角的弧度略微的掉了些,道:“孤是说让宋卿看看,莫非宋卿以为孤会马上让宋卿用?”
  宋普松了一口气,道:“是臣多虑了,陛下心疼臣,臣心里明白,知道陛下万万不会逼迫臣用此物。”
  澹台熠自然不会做出逼迫这种事情,他到如今还能保持这般慢悠悠的作风,无非是因为自己那高傲自大的矜持感,他不想表露出任何的急色,好像他很迫不及待要将宋卿带上床似的。
  因而宋普此话,也说到了澹台熠心坎里去,他颔首道:“孤自然不会强迫宋卿用此物,若宋卿受不住,用此物缓解疼痛,会好上许多。”
  宋普问:“陛下又如何懂这么多?”
  澹台熠一顿,冷哼了一声,高傲道:“孤也不是少不更事之人,宋卿莫要小瞧了孤。”
  宋普“哦”了一声,发觉话题已经扯远,心里暗喜,语气也松软了起来,“那陛下快带臣见识见识罢。”
  澹台熠伸手过去,温热的拇指在宋普眼角处轻轻地揩了一下,道:“宋卿莫要哭了,孤见不得宋卿哭,以后若要哭,在孤的龙床上哭也好。”
  宋普:“……”你在想屁吃。
  澹台熠带他去见识了一下那传说中的x药,看上去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放在一个小小的盒子里,大约婴儿拳头大小,呈现出黑暗料理一般的蓝色,看起来居然还有那么点晶莹剔透。
  澹台熠轻轻地用手指头刮了一点粉末,戳到了宋普的嘴唇上,道:“此物还是甜的。”
  宋普握住了澹台熠的手指,不让他继续送,“……陛下还尝过?”
  澹台熠微微笑了起来,说:“宋卿可以尝尝,孤觉得是甜的。”
  说罢 ,便又在他唇里送了送,他动作突然,宋普不可避免地吃到了一点,加之又的确好奇,便也没有吐,还真的吃进去了。
  澹台熠问:“如何?”
  宋普砸吧了一下嘴,回味了一下,惊奇地道:“……还真的是甜的。”
  像是有蜂蜜的味道。
  澹台熠笑了起来。
  宋普看见他脸上的笑,顿时反应过来,“陛下你逗臣的?”
  澹台熠道:“孤随口一说,宋卿竟也信了,宋卿当真稚子之心。”
  宋普:“……”
  澹台熠看他脸一下子就红了,眸光微动,忍不住低头下去,含住了他柔软的嘴唇。
  “宋卿……孤也尝到了,此物的确是甜的。”澹台熠微微退开,说了这么一句,又低头含住了他的唇。
  宋普眼睛下意识地眯了起来,仰起脑袋承受澹台熠这个吻。
  澹台熠的嘴唇是温热的,柔软的,却又带着有些清凉的气息,让宋普有一种回到了夏天,坐在学校升旗台台阶上喝着橘子汽水的感觉,有一种松懈、甜蜜又全然欣喜的感觉。
  宋普也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噗通”“噗通”,很有活力地跳动着,只因为澹台熠的这一个吻,他整个人都浑身燥热了起来。
  一吻结束,澹台熠伸手捏了捏他柔软的脸颊,道:“宋卿的脸红透了,孤批宋卿一天假,宋卿回家罢。”
  宋普被他放开,眼里还有些迷茫,似不解他说什么,澹台熠笑了起来,低头下去,亲到了他的眼角上,尝到了他眼角分泌出来的泪水,声音又轻柔了几分,“宋卿,孤忘记告诉你,此物只用一次,便是长年有效,据说也是南境一国的重宝之一,宋卿还是回家歇息罢。”
  宋普:“?”
  很快他便懂了澹台熠所说何意,他只是尝了一点粉末,便全身都烫了起来,脚步虚浮,犹如踩在云端,他还以为是被澹台熠吻成这样的,没想到竟会是这种药物的作用。
  他有些愤愤地瞪向澹台熠,音量都提高了几分,“陛下,这种事情为何现在才与臣说!?”
  澹台熠眨了一下他那细长的金眸,无辜地回道:“宋卿也未曾问过。”
  宋普:“……”
  他真是无话可说了。
  澹台熠道:“宋卿莫怕,只尝了一些粉末而已,不会如何,孤也不急,孤会让曹喜送宋卿回去。”
  宋普也是跟火烧着屁股似的,迫不及待要回家了,“如此,臣便告退了!”
  澹台熠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带着点哄的意味,道:“宋卿好好歇息,这几日吃些清热去火的膳食,总归会缓解,孤给你放几天假?再不济,孤再送你一些宝贝,喜欢珍珠么?孤还有一匣子南海粉珍珠,宋卿若喜欢,孤送你如何?”
  “……”宋普:“臣想要陛下库房里的那座彩玉貔貅,陛下能送臣么?”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