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81)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澹台熠盯着他看,宋卿“斗胆”的次数很多,看起来并不是很惧怕他,这也是他喜爱他的一个原因,寻常人不会有那个胆子在他面前斗胆直言,但是宋卿敢。
  从一开始为那个舞女求情,黔先生,身边的小太监,很多次,都是如此,从最初,澹台熠便能感觉从前那个木讷胆怯的宋普变了,开始变得热忱却又不庸俗,宛如海浪,激越纯粹,像春天里肆意生长的花草,生机勃勃,像夏季的细雨,沁凉清爽,滋润心脾。
  澹台熠不能否认自己对这样的宋普是极其中意的,他今年也有二十二岁了,从出生到成长的这二十几年里,澹台熠没有交心的好友,他的所思所想,虽有人揣测 ,却从未能踩到他的心上,而他对着宋普,时常有那种心脏酥麻微痒的感觉。
  宋卿和他人不一样,他不应该就那么放手,任他归家。
  他如今的想法便是这个,若他一定要在那件小事上纠结,他和他谈谈也无妨。
  想到此处 ,澹台熠轻轻地吸了一口气,淡淡地道:“宋卿既一直在那件事上纠结,孤便和宋卿好好说道说道。”
  宋普洗耳恭听。
  谁知澹台熠伸手过来,捏住他的脸,理直气壮地道:“孤原本就是想将宋卿纳为男妃,宋卿拒了不说,还和别人赤身裸体共浴,若宋卿是孤的妃子,宋卿觉得自己所作所为,孤怎可能只罚一个李宗义?”
  宋普:“?”
  澹台熠继续道:“若要孤说,宋卿和他人一块共浴,而孤如此在意宋卿,李宗义等人合该是一众奸夫,都罚以杖毙都是应当的,孤只罚李宗义,难道不是宽容大量么”
  宋普:“……”
  他惊呆了,“陛下……?”你这是强词夺理啊!
  澹台熠道:“宋卿以为呢?”
  宋普词穷了,他万万没想到澹台熠会说这种话,问题是他也不是他的男妃啊!两人压根没那种关系,还扯什么奸夫不奸夫的,澹台熠这是要给他上男德课吗?
  宋普气急反而觉得很搞笑了,这算什么破理由,“陛下当真如此想?”
  澹台熠颔首,“孤心胸宽广,又怎会因为你们在离孤居所如此遥远的地方共浴气恼,而是因为宋卿这般不检点,孤才重罚了李宗义,宋卿或许不懂,但李宗义为人稳重,又怎会和其他人一起赤裸相对,定是对宋卿不怀好意,孤只罚他一人已是法外开恩。”
  宋普:“……”
  他艰难地道:“又怎会是他们不怀好意,是臣诱哄他们脱去了全部的衣裳,与臣全裸相对。”
  澹台熠眯起了眼睛,盯着他看,过了一会儿,才道:“宋卿看孤的身体没看够吗?竟还敢哄骗他人脱衣给你看?孤没想到宋卿如此放荡。”
  狗皇帝如今化为男德课导师重拳出击,叫宋普无言以对,“陛下……”
  他什么话都说不出来,竟只觉得好笑,一时没忍住,还真的笑了出来。
  澹台熠见他笑了,质问道:“宋卿为何发笑?难道是孤很好笑么?”


第66章 皇后
  宋普看着澹台熠, 止住了嘴角的笑, 轻声道:“臣和陛下是君臣关系,并非陛下所说的男妃,陛下若是因为这个理由惩戒李宗义, 臣……自然会想发笑。”
  澹台熠目光落到了他的脸上,也跟着笑了起来,淡淡地说:“宋卿若觉得好笑, 那便笑罢, 左右孤是认真的,也不惧你笑话。”
  他这话一出,宋普笑不出来了,他自诩直男, 觉得澹台熠应当也是直男, 但这家伙,倘若真的因为看见他和李宗义他们一起裸泳便发脾气,那问题其实已经很大了。
  宋普还不至于他在吃醋这种情绪都分辨不出来。
  宋普暗自琢磨了一会儿, 先按捺下了心里的毛躁, 再去看澹台熠,便多了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他咳嗽了几声, 低声问:“陛下若想臣常伴左右, 不觉得做男妃很委屈臣吗?”
  澹台熠挑了一下眉, 道:“宋卿莫非还想做皇后?这不可能, 宋卿想的真美。”
  宋普:“……”
  虽然他不是这个意思, 但澹台熠这种话说出来真的是扎心,他如果喜欢他,让他做皇后怎么了!?一点诚意都没有!
  宋普深吸了一口气,装作好奇,“为何不能?”
  澹台熠听他一心想图皇后之位,竟也没有不适之感,反而生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愉悦。
  不过为何不能让宋普做皇后,澹台熠也有些迷茫,其实也没有不能做的理由?但这会儿,澹台熠才发现了一个从前没有注意过的盲点。
  他当初,是为什么要让宋普做他的男妃?
  是了,是因为喜爱宋卿,偶尔看着宋卿那张糯米似的白皙小脸,总会产生一种想咬一口的欲望,想去揉捏他那双漂亮又柔软的手,想将他那娇小的个子搂进怀里,想……他想做很多事情。
  再就是能和那天清晨一样,能做那种事情就好了。
  澹台熠忘性大,平日里也并不会想到那种滋味,但一旦想到,便能回忆起那种舒坦劲,和自己动手是完全不一样的。
  澹台熠并非不知情欲为何物,在他十四岁的时候,先帝便差鲜嫩的宫婢为他纾解欲望,当然那时候他忤逆的不可开交,对先帝的一切决定都反其道而行之,所以至今仍是元阳未泄,但到底是男人,更年少的时候,也看过些春宫图,对欲望的事情,并不算陌生。
  而他对宋卿,是有着那种欲望的,在很早之前,他听着宋卿那些好听的话,心脏便有过短暂的加速,心尖都是一片酥麻,以至于有了更荒唐的反应。
  一切都是有预兆的。
  澹台熠呼吸忽然急促了起来,原来他是想对宋卿做那种事情吗?
  他之前说要纳宋卿为男妃,却从未想过这件事,当真荒唐,他竟也有这么荒唐的时候。
  但宋卿是男子,他又能进到哪里去?
  宋普没等到澹台熠回答,掀起眼皮,朝澹台熠的脸上看过去,却恰好对上了他那双比从前都要炽热又灼亮的眼眸,他后背忽地一紧,鸡皮疙瘩都冒了出来,“陛下为何……为何要这么看臣?”
  他这句话都说得有些结巴,这他妈什么眼神啊,又像是审视,又像是猎人看着落入罗网之中的猎物的眼神,叫他胆颤心惊起来。
  澹台熠的目光扫视到了宋卿那张小小的嘴,全身上下,恐怕就只有这一张嘴……
  他白皙昳丽的脸都泛起了一层红晕,那眼神越发炽热,像是烧了几把火似的。
  宋普也能感觉到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危险气息,后脖子一紧,脸上表情都勉强了起来,“陛下?”
  澹台熠捏了捏椅子扶手,声音突然变得很沙哑,“宋卿做皇后也不是不能,但这样,孤与宋卿便是夫妻了,宋卿,你可懂夫妻之间都要做些什么?”
  宋普:“……”
  他听到这句话,脑子里总算能找到一个词来对应澹台熠如今的情况,发情,澹台熠这是发情了!
  宋普鸡皮疙瘩一层一层地冒出来,后庭都开始幻痛了起来,他嘴角挤出点笑来,说:“男人和男人如何能做夫妻?陛下贵为九五之尊,后宫之主自然要能母仪天下才行,陛下是万万不能开这种玩笑的。”
  澹台熠颔首,道:“孤也从未听说过男子做皇后的例子,不过宋卿若想,孤也不是不能许你后位,若是这般,宋卿全身上下都是孤的了……”
  他说到此处,眼眸中隐隐闪烁起了几点兴奋的光,看着宋普的眼神有几分凶狠,似要将他衣服都扒了一样。
  宋普心里狂刷mmp,手指都紧紧地抓住了膝盖上的布料,“陛下说笑了,方才臣也只是开个玩笑罢了,臣又怎敢肖想后位。”
  其实之前澹台熠说要纳他为男妃,宋普在一开始的惊吓,之后都没有将这个事情当一回事,因为澹台熠说这种事情,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孤没有肖想你的肉体”的正直气息,一般来说,真的是gay的话,肯定会想将他往床上带的,结果澹台熠没有,即使是手冲,也都是意外发生的事情。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