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165)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宋普道:“脱便脱了罢,现在陛下要与臣去洗澡么?”
  澹台熠自然飞快地点头,迫不及待似的。
  两人便一块儿坐到了温热的水池里。
  澹台熠将他拉到怀里,与他接吻,他唇上的唇脂被澹台熠吃了个干净,在他唇间轻声嘟囔:“宋卿的唇,甜的。”
  宋普伸手便能触碰到澹台熠光滑温暖的皮肤,他搂住澹台熠的脖颈,坐在他身上继续与他接吻,随即腰肢便软了下去。
  澹台熠在他耳边低声道:“孤想……”
  宋普浑身都热了起来,那种事情就跟潘多拉的魔盒一样,一旦开始,便没有了尽头,澹台熠到底是太大了,前面适应了数月,就算宋普胃口大,也不可能吃太多,吃十来公分便已是极限,再多的便受不住了,但澹台熠这个人,他也不知道怎么说,本来说好只能进去多少,他总要趁他不注意,往里面再进一些,弄得宋普呼吸都困难起来,才发觉他偷偷摸摸多进了一些。
  但这种事情,澹台熠装无辜宋普也拿他没办法,嘴上说的再好,真上头了总要做这些偷偷摸摸的事情,屡禁不止。
  宋普小声地道:“去床上罢。”
  澹台熠道:“孤想在水里。”
  宋普便迟疑了。
  他也很好哄,澹台熠对他亲亲抱抱一磨,就同意了。
  那种感觉很难说,到底也是舒服的,宋普便放任了。
  是的,宋普到如今已经开始觉得舒服了,数月的尝试还是有回报的,至少频繁的容纳让他耐力变好了许多,菊裂这种事情,也很少发生了。
  但若是全部,宋普光是想想,都觉得呼吸困难,因而在这上面把控的很厉害,只不过再厉害,真干事儿脑子总是迷糊的,就像现在,转战到了龙床之上,澹台熠又耍起了心机,用着可怜兮兮的语气对宋普说:“孤在外边儿冷,想都进去暖和暖和,宋卿应允孤罢。”
  宋普纵然迷糊,却也下意识地回道:“怎会冷,臣很热。”
  澹台熠道:“孤冷,孤很冷,宋卿摸摸看,孤如今是冰火两重天,宋卿若是可怜孤,便让孤都暖和起来罢。”
  宋普摸不出什么差别,但澹台熠已经捧着他的脸啾啾啾地在他嘴唇上亲了起来,含糊地道:“宋卿不说话孤便当宋卿同意了!”
  宋普被吻住了唇,浑身也疲惫,压根说不出反对之词,再者如今今非昔比,是他们的洞房花烛夜,他也应当宽容些才是。
  便没有再做什么反抗,到结束之后,才追悔莫及。
  那种被通开的感觉很恐怖,直到澹台熠出去后都还残留在他体内,叫宋普的眼泪止也止不住,澹台熠将他抱在怀里,十分怜惜地给他揩了揩眼泪,道:“若不是孤冷,孤是绝对舍不得这样对宋卿的,宋卿莫要哭了,宋卿哭,孤也想哭了。”
  宋普伸手去捶他,痛声道:“我叫你停,你都不停,你还舍不得,你是巴不得淦死我。”
  澹台熠心虚到眸光都闪烁了起来,连忙伸手薅他脑袋瓜子转移他的注意力,“孤也是太高兴了,孤怎么舍得淦死宋卿,孤疼爱宋卿还来不及。”
  宋普抽泣的声音慢慢停了下来,或许是澹台熠的怀抱太温暖,还是事后的懈怠,叫他浑身都软绵绵起来。
  头顶上是温暖明亮的烛火光芒,将澹台熠的脸照得格外清晰,宋普擦了擦眼里的泪水,待泪光散尽,才看见了澹台熠漂亮至极的脸蛋,连睫毛都比一般人要浓密粗长,浓浓地簇在眼睑上下,也并不如何纯黑,而是偏向浅褐色,更衬得那双金眸有种温柔的光芒。
  澹台熠这张脸,从哪个角度看过去,都是非常漂亮的,明明五官深邃,却又透露出一股雌雄莫辨的极美,此时光洁的皮肤上微微冒着细汗,便更有一种能叫人窒息的性感,宋普都能嗅到从他身上散发出来极致魅力的气息,那种气息使人微醺,也要沉醉于他那温柔的眸光之中。
  宋普从前觉得自己多么的正直,正直到从不觉得会与澹台熠发生什么关系,到如今和他肌肤相亲,连最隐秘的地方都被他一寸寸破开,甚至洒下他的标记,将他整个人都变成了另一个人。
  仔细品味,宋普却是不后悔的,反而有一种浓郁的感情焕发,像春天里轻摆摇晃的花枝,期待着含苞待放那一刻的喜悦。
  他现在和澹台熠是夫妻了,还是合法夫妻。
  宋普伸手摸了摸他浓密的睫毛,哑着声音问:“以后陛下还会娶妻吗?”
  澹台熠回答:“孤不是娶了宋卿吗?孤还要娶谁?”
  宋普说:“陛下给恭王赐了三次婚,恭王以后要娶三个妻子,陛下难道就没这个心思?”
  澹台熠听了,有些说不出来的气恼 ,感觉自己的心意被侮辱了,又念及刚刚洞房,他便忍着气重重地道:“孤为何要有这个心思?若孤有这个心思,孤后宫早就三千佳丽了!”
  又伸手捏住宋普的脸颊,不顾宋普的痛呼往外扯,“宋卿睁大眼睛看看孤!孤长成这样,和谁都是孤吃亏!也只有宋卿孤才没那么亏,若再纳什么妃子,孤能有那么多便宜叫别人占?”
  宋普:“……合着陛下觉得和臣在一起陛下是吃亏了?”
  知道澹台熠自恋,倒是没想到澹台熠会这么自恋。
  澹台熠高傲地哼了一声,“孤这一朵天山上的雪莲,可只有宋卿能折了!宋卿以后再敢说这种话,就莫要怪孤发恼!”
  宋普:“……”
  虽说澹台熠自恋说的不太中听,但听在宋普耳里,也是变相的承诺了。
  也暗自有一种喜悦,是了,说来也是他占便宜了,这样的美色,只有他能日夜看在眼里,澹台熠那劲瘦又漂亮的腰,只有他能搂,那整齐又诱人的腹肌,也只有他能摸,甚至那玩意儿,虽给他带来了不少苦痛和折磨,但只属于他。
  宋普为这个认知而发自内心的喜悦,面对澹台熠却也不表露出来,只伸手薅了薅他的吉尔,故作凶巴巴地道:“这也是臣想对陛下说的话,若以后陛下敢负臣,臣便吃了陛下这玩意儿。”
  澹台熠下意识地问:“宋卿说的是哪种吃?”
  宋普便张了嘴,露出了洁白的牙齿,而后重重地咬下,冲澹台熠一笑,“便是这种吃。”
  澹台熠:“……”
  心想,宋卿果然厉害,短短两句话便能叫他萎了。


第140章 夫君呐
  宋普嫁给澹台熠后, 便成了后宫之主, 澹台熠将凤印都给了他。
  有年老的老嬷嬷向宋普科普皇后的职责,宋普一听, 眼睛就木了, 他是来谈恋爱的,又不是来干活的,怎么比他没嫁澹台熠还要事多儿。
  顿时有些后悔真给澹台熠做皇后了。
  本来他就是个学生,之前天天在澹台熠这边儿上班就够他操劳了,如今与澹台熠见面也算不上上班, 不太有社畜的劳累, 结果和澹台熠同居后还要主事儿,他就一个头两个大了。
  扭头去和澹台熠说,澹台熠说:“孤又没有别的后妃,单单这些宫女太监都有人管教, 宋卿应当很轻松,若实在不耐烦,宫里还有几位太妃,可以让她们与宋卿分担。”
  随即又想到了宋普的男子身份,警惕道:“……孤给宋卿的嬷嬷都是经验老道的嬷嬷, 宋卿只管使唤她们便是。”
  宋普讪讪地应了下来,随即安慰自己, 总归不算什么事儿,又问澹台熠:“臣既进了宫,是否要去拜见太后?”
  他进宫之前, 还是了解了一下宫规,知道宫中嫔妃包括皇后都需要向更高一个级别的晨昏定省,若真要对太后晨昏定省,那真的是麻烦,他如今总是赖床,也不怎么能起的了床了。
  澹台熠呵呵道:“是应当去见一见太后,不过她算什么太后,孤给她脸了,宋卿以后都不用去。”
  宋普却担心对名声不好,“这样会不会不太好?若是别人说起,对臣还有陛下恐有非议。”
  澹台熠道:“宋卿是男子,孤放话说男女有别,便能糊弄过去。”
  对哦,他终究是男人,不太适合真的和太后那些人见面。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