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154)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宋普一顿,又想说什么,门外突然传来了曹喜的声音,“陛下在与宋公子谈话,请宋将军止步。”
  是宋凌云来了!
  宋普心脏顿时跳的特别快,他哑着声音冲澹台熠道:“陛下快将衣服穿起来,不要让臣兄长看见了!”
  澹台熠还气着,“宋卿还未跟孤说清楚!孤在宋卿眼里就是那种人?”
  明明他已经很稳重了!都多久了!他就没急过!!!现在居然被宋卿这般质疑,澹台熠觉得自己受不了了。
  宋普见他还不听,生气了,“陛下还听不听得进去臣的话了!快穿上衣服,若是被臣兄长看到可如何是好?”
  澹台熠骨子里的叛逆又冒头了,“孤堂堂正正帮宋卿解病,宋卿怕什么?若不是宋卿自己心里有鬼,这会儿怎会害怕被宋凌云看见?”
  宋普:“……”
  他气得头更晕了,而门外的宋凌云也听到了里面的说话声,便也什么都不管了,直接推开曹喜,猛地撞开房门,大步迈开直接进了房间,没出一会儿,就看见了澹台熠衣冠不整地坐在自己弟弟床边的样子。
  宋凌云黑眸里满是凌厉的光,厉声道:“陛下在臣弟床边做什么?”
  澹台熠眯眼看他,“宋将军好大的胆子,竟敢无视孤的手令直接闯进来!”
  宋凌云呼吸急促起来,“臣倒要问问陛下,陛下为何衣冠不整!?”
  澹台熠理直气壮地道:“孤为何要与你解释?宋将军莫要忘记了自己的身份!”
  宋普在旁边听着,气笑了,“臣受了寒不宜再见陛下,请陛下回宫,莫要在臣这里耽搁,若是被臣传了病气,臣即便是以死也不能谢罪了!”
  他语气急促,澹台熠听出些许的不妥,却也来不及细想,“孤刚来,宋卿就想着让孤走?”
  宋普终于忍无可忍了,“陛下若继续呆下去,臣这三日便好的病,恐怕要直接让臣没了性命,陛下若一点都不在意臣,便继续呆着罢。”
  澹台熠听了,蹙起了眉,目光从宋凌云身上划过,烦躁成倍增长,“宋卿此言何意?孤给宋卿守床难道还守出错来了?”
  宋普绝望的想,你错就错在面对宋凌云还这么豪横,感情他前面和他说的话他全都给忘记了。
  宋普将被子拉高,埋住了脑袋,不想理他。
  澹台熠见状,抿起了唇,这会儿他没有台阶下,也不可能继续赖着,只好若无其事地穿好衣服,高贵冷艳地强行挽尊道:“孤日理万机,如今都是抽空来看望宋卿,宋卿既不要孤陪伴,那孤就回去了。”
  说罢,高傲地一昂脑袋,目不斜视地从宋凌云身边走过。
  宋凌云满眼都是不敬之色,但这会儿也只能压住,重重地道:“恭送陛下。”
  澹台熠走后,宋凌云才扭头看向宋普,他还未说话,宋普便在被窝里闷闷地开了口,“哥,你不要与我说了,我要睡了。”
  宋凌云情绪复杂地看了一眼被被褥遮得严严实实的宋普,念及他还生着病,也未说什么,低声应了一声,便离开了。
  宋普在被子里憋了一会儿,便憋不住了,将脑袋探了出来,只是还没一会儿,他便听到了窗户“咯吱”一声,还以为是风吹的,正要喊人,就听见了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心里一惊,爬起来伸出脖子去看,错愕:“……陛下,你怎么又来了?”
  澹台熠轻轻地拍了拍身上看不见的灰尘,瞥了他一眼,扭头将窗户又关上了。
  而后走到了宋普面前,孤傲地开口:“宋卿生着病,孤不与你计较。”
  宋普:“……”
  而后又开始脱衣服,要用自己灼热的体温让宋普出个汗。
  宋普赶紧阻止,“臣与陛下说的,陛下都不曾往心里去?”
  澹台熠冷哼一声,道:“孤宽宏大量,又岂会与宋卿计较。”
  “……”宋普说:“臣的意思是臣生病,陛下近着臣,不怕被臣传了病气吗?”
  澹台熠道:“那孤更无所谓,孤从小到大,从未生过病。”
  他唯一一次生病,还是初春那会儿被毒蛇咬了一口,伤了些元气才躺了一天,要说那些大病小病,他从未得过。
  宋普便没了理由阻止他,眼睁睁地看着他脱掉了衣服,露出了雕塑一般强健又带着几分柔美的上身,而后便挤上了床,不顾他的抵抗,愣是将他抱了个满怀。
  宋普感受着他像火炉一样的身体,身上热了起来,后背冒出了一层热汗,“陛下,放开臣吧。”
  澹台熠道:“不放,被子不如孤有用。”
  宋普便没了声音,兀自忍耐这种被火烧一样的热。
  澹台熠垂眼看着他被汗水沾湿的脸,低声问道:“宋卿怎会突然生病?莫非又在夜里与宋凌云话家常么?”
  宋普:“……”
  宋普有时候觉得澹台熠虽不知事实发展经过,但偶尔说几句都莫名的真相。
  他又想到了宋凌云与他说的话,心口一窒,将整张脸都埋在了澹台熠胸口里。
  澹台熠抱着他,忽然问:“孤还未问,宋卿要给孤的惊喜打算何时给孤?”
  宋普一顿,抬起脸来,冲澹台熠微微一笑,道:“陛下既然想要,臣便提前给陛下吧。”
  澹台熠一顿,大掌薅了薅他的脑袋,声音都温柔了几分,“孤不急,宋卿现在还病着,等好全了再给孤也不迟。”
  宋普道:“不用,臣可以给你。”
  说完,他推了推澹台熠,示意他放开,澹台熠不明所以,却还是听话的放开了手,然后看着宋普起身,打开里床里的暗格,从里面拿出了一个笔筒似的玩意儿。
  宋普微笑着将这东西往澹台熠面前一送,“陛下在里头塞些棉花和软布,用多少次都不会破。”
  澹台熠:?
  作者有话要说:  啊噗对阿狗耳语:臣会让陛下欲死欲仙
  现在啊噗拿出了笔筒
  阿狗:孤是铁几把吗,不对,孤这么好糊弄吗?
  阿狗你就配个笔筒,hetui


第130章 孤要立后
  澹台熠蹙眉:“宋卿这是何意?”
  宋普说:“便是臣说的那样, 陛下用这个, 总比让臣用嘴伺候陛下要舒坦。”
  澹台熠终于明白过来了, “……宋卿是让孤——”
  他说不下去, 生气了,但又念及宋普还病着呢, 不太敢大声说话,压着嗓子道:“岂有此理,孤何曾沦落到用这种外物,孤早就说了, 宋卿身体为重, 孤又不急,宋卿做什么用这个来应付孤。”
  宋普想说话,又咳嗽了起来, 澹台熠又气又憋,伸手给他顺了顺气,将他按到床上,给他盖起了被子,“宋卿想气死孤么?”
  宋普躺下去,又咳嗽了几声,才说:“臣是认真的,左右陛下等不及,臣这等重礼便提前送了,臣还连夜请了工匠过来往上面镶嵌了珠宝玉石,十分匹配陛下尊贵的身份。”
  澹台熠气道:“再镶金嵌玉, 再如何匹配孤的身份,孤都不要!”
  他说完,夺过宋普手里的玩意儿砸到了地上去。
  宋普听见动静,心疼地道:“臣还往上头镶了一块上好的碧玉,红苞绿叶出墙来,相映成辉,多有寓意!陛下若是摔坏了可怎么好?”
  澹台熠:“……”
  他深吸了一口气,柔声地道:“宋卿还是早些休息吧,孤陪你。”
  宋普道:“陛下真不要臣这个惊喜么?”
  澹台熠额头青筋跳了一跳,努力维持冷静的面孔,“孤不要,宋卿还是快些好起来罢。”
  宋普听了,便闭上了眼睛。
  澹台熠重新回到被窝里抱住了宋普,只是没抱一会儿,就听宋普开口道:“臣兄长那时候听到陛下说要给臣破瓜的话了。”
  澹台熠一顿,镇定道:“宋凌云怎耳朵伸那么长,都不知道躲避。”
  宋普道:“臣兄长也看见了陛下抱臣,亲臣。”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