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176)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离开澹台熠寝宫,他也没有去太后寝宫,他站在一棵树下,目光幽远地望向了据说皇后所居住的长清殿之中。
  宫中发生的事情他自然也有所耳闻,他很难相信火药是被宋普制出来的,恐怕是澹台熠从段息嘴里挖出来火药配方,又让人制出来,再安到宋普身上。
  澹台熠对宋普当真是一片情深。
  只是那火药一物,分明是他的人制出来的,现在却是为澹台熠做了嫁衣。
  恭王胸闷至极,或许是当时剑伤还未好全,以至于他时不时都会心脏绞痛之感。
  他深吸了一口气,眼神清明了许多。
  澹台熠已经没多少时间了,不出一个月,他便会毒发身亡,而他也同样没有多少时间了,他不想让澹台熠那么不明不白地死去,他想要的是他眼睁睁地看着他夺去他的所有,无论是皇位,还是他的皇后。
  到那个时候,澹台熠会是怎样一个表情?
  恭王陷入这种幻想之中,唇角都翘起了一个弧度。
  *
  很快便过去了一个月,到了这一年之中最炎热的季节,纯合宫前脚刚走了一个太医,宋普后脚就来探望澹台熠了。
  澹台熠这个时候也有些坐不住了,见宋普过来,急不可耐地伸手去抓他的手,用力之大,又叫宋普“嗷”地一声叫了出来。
  澹台熠被他嚎的这一嗓子吓得立即松了手,压着声音道:“宋卿小点声!”
  宋普委屈地甩甩手,用同样的音量道:“陛下这龙虎精神,太医真信你有病啊?”
  澹台熠看了看他的手,答非所问地道:“孤又捏疼你了?”
  宋普说:“废话,不疼臣能叫出来吗?”
  澹台熠蹙眉,道:“孤怎么觉得宋卿对孤越来越没规矩了。”
  宋普完全不虚,“这说明臣对陛下完全的信任,臣知道臣再如何对陛下,陛下都不会责罚臣——臣说的对吗?”
  “……”澹台熠心想,虽是这个理吧,但他还真的没有被人用这种不客气的语气说过话,说来宋卿没规矩也很久了,他习惯也习惯了,这时候还能说他说的不对吗?
  澹台熠自然笑着道:“宋卿说的对,孤是最疼爱宋卿的,又怎会责罚你。”
  他看着宋普的眼眸精光湛湛,流露出几分甜腻来,“孤就算责罚宋卿,也定然是在床上——”
  他伸手搂过宋普,压着声音与他咬耳朵,“用龙x责罚,叫宋卿起不了床才好。”
  宋普知道他憋久了,事实上他也有些憋不住了。
  说来奇怪,一开始那么避犹不及,但那滋味……也是真的让人食髓知味,那种滔天快感,比手冲要快乐上一百倍,再加上能与澹台熠接吻,肌肤相亲,很有被人爱护的温暖和快乐,若不是总要多次,其实宋普也是很喜欢的。
  毕竟这世间应当没有禁欲的男人。
  宋普心里痒了起来,手已经不顾主人想要再矜持端庄一下的意愿,率先抓住了澹台熠的吉尔。
  澹台熠低头看了看,唇角挑起,笑了起来,“看来宋卿比孤还要急,是迫不及待地想孤的破了宋卿的后庭……”
  他说起这种污言秽语,那张脸也是光芒四射的,这种反差也成了一种奇异的性魅力,宋普被他说的心脏扑通扑通跳得越发厉害,红着脸就开始扒澹台熠的衣服。
  宋普送上门来了,澹台熠又岂会客气,他吻住他柔软清甜的唇,几不可闻地在他唇间低语:“只能一次,毕竟孤还‘抱恙在身’。”
  宋普听了,心里忍不住吐槽,这里只有你会期待再来一次好吗?
  澹台熠还没完,一吻结束,蓄势待发之际,在宋普耳边唱招,“这招孤命名为蛟龙出海,宋卿觉得如何?”
  作者有话要说:  啊噗:蛟龙你个仙人板板
  阿狗现在有给体位命名的嗜好hh
  ps.蛟龙出海是阿狗给脐橙的新名字


第149章 优秀啊
  宋普差点萎了, “……陛下你能不能别取这种名字?”
  澹台熠挑了挑眉, 笑着问:“孤取得不好?”
  宋普说:“也不是不好, 就是, 人家有正经名字,这个叫脐橙式, 多贴切,你管人家叫什么蛟龙出海,这不搞笑呢。”
  澹台熠一本正经地道:“这书里写着这叫鹤交颈,宋卿说的是脐橙是何物, 孤听不懂。况且孤取的名字难道不贴切?孤这蛟龙, 可是进了宋卿的后庭海。”
  他凑近了宋普的脸,能清晰地看见他仰起了脖子,连呼吸都变得缓慢起来, 不由得笑了起来,修长有力的手抚了抚宋普的肚皮,压低声音继续道:“宋卿自己摸摸,蛟龙是否要破海而出。”
  宋普现在哪有功夫再听澹台熠说这种话,他整个人都战栗了起来,就是这样,每次都是这样,初始只有那么一些便已足够,但时间久了,次数多了,他竟能将他完全纳入。
  多么恐怖的一件事, 放在以前,他想都不敢想,现在却已经是习惯了的姿态,而且也并没有出现他恐惧的大屁x子的画面,可能是宫廷秘药的确给力,总之完事后上完药一两天就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而且也不会再刚烈了,说实话,遭受的折磨已经降低到了最小,那事儿也变得有乐趣,他现在也乐于主动。
  只是每次这个环节都会对澹台熠感到惊恐。
  这是人吗?这真的是人吗?真有人能长这么……??他也还是人吗?吞天兽呢?
  他想叫,澹台熠捂住了他的嘴,在他耳边低声道:“小些声,叫人听见了,孤一世英名要毁于一旦了罢?”
  宋普深深地抽气,眸中含着泪,强忍着不发出声音。
  中途换场,澹台熠又来了,他直面着仰躺着的宋普,沉吟片刻,道:“巨蟒出林。”
  宋普:“……”
  他咬着手臂,泪光莹莹地看了澹台熠一眼,简直无话可说。
  难得的温存,结束之后,宋普肌肉酸痛得差点爬不起来,不过他也不想在澹台熠这里留宿,因而只能咬着牙爬起来了。
  澹台熠给他拿了衣服,看着他穿,幽幽叹气道:“孤为何要浪费与宋卿的夜夜春宵装病,孤后悔了。”
  宋普夺过他手里的衣服,还记得他中途又来一记,忍不住瞪了他一眼,道:“陛下的才华臣早有领悟,只不过陛下的雄韬伟略倒也不必用在命名上,人家有正经名字,陛下又何必给他取个别名。”
  澹台熠又难免自得地道:“孤取得更贴切,孤喜欢。”
  宋普:“……行吧,陛下开心就好。”
  澹台熠还有些恋恋不舍,金眸盯着他说:“孤想抱着宋卿睡觉。”
  宋普此时已经穿戴整齐,连头发也一起梳理妥当,听他这话也没有动摇,胆子十分之大地伸手去摸了摸澹台熠的脑袋瓜子,就像他总爱薅乱自己头发一样,也将他墨鸦一般的长发刨得毛躁起来,“陛下莫闹,大局为重,既要做戏,那便做的真一些,臣在陛下这里留宿,外边儿太监可都看着呢,要不得多久,臣又要被说不知轻重不知礼数。”
  澹台熠也是知道的,便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离开了,听见门被合上的声音,才躺了回去。
  满床都是他自己的味道,浑身也都是汗,澹台熠蹙了蹙眉,起身去沐浴。
  沐浴完看了一眼天色,已然是傍晚了。
  要是能抱着宋卿一起睡该多好,醒来后还能再来一次。
  澹台熠痛心疾首地想:可惜了。
  *
  七月初,澹台熠又唤来了宋普,一边让小太监磨墨,一边对宋普道:“孤要给宋卿再画几幅画。”
  澹台熠此时脸色并不好看,简直是一副病入膏肓的模样,宋普一看,吓了一跳,道:“臣只是两日未见陛下,陛下怎么脸色憔悴成这个样子?”
  澹台熠一蹙眉,不承认道:“胡说八道,孤哪里憔悴了!?”
  宋普急道:“陛下这幅模样,太医竟只说你寒气侵体?臣受寒的时候都未有陛下这般憔悴啊!”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