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成了暴君的彩虹屁精(113)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0-05-24 09:36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他是不知这种疼痛是多疼的,只是见宋卿能哭得满脸都是眼泪,那双泪眼看向他的眼神里都带着劲,他还没见过宋卿用这种眼神看他,应当是极疼了,才会怨他。
  只是也不免觉得宋卿实在太过娇嫩,只是如此作弄了一番,便是这般惨状,真到了那时候,岂不是真的会血流成河?
  澹台熠并不忌讳血色,甚至他经常去观刑,见多了血腥的场面,也不会有什么共情,但这种情况放在宋卿身上,他光是想想,就觉得心里很不舒服,他也琢磨不出这是什么情绪,只知道他不想看见宋卿当真在他床上一副血流成河的样子,一点都不想,若是去想,心里便觉得疼。
  这种感觉也并不陌生,澹台熠生母逝世的时候,他便也是这般心尖疼痛,有些无法呼吸。
  澹台熠收回了思绪,将药膏拿起来,用修长有力的手指挖了很大的一块,然后往宋普腿上涂去。
  许是喝了酒,又精神亢奋的缘故,澹台熠对力道的掌控力度也下降了几个档次,他手指上的药膏刚触碰到宋普,宋普便疼的叫了出来,“陛下,你轻点。”
  他的嗓子绵软娇嫩,说出这句话来,也无端的让澹台熠脸红,他努力地镇静下来,故作不满地道:“宋卿当真娇气,孤都还未碰到宋卿,宋卿便喊疼了?”
  宋普也不满他的语气,他现在这副惨状是谁造成的啊?他还这么对他说话,真让他生气,宋普回应道:“陛下可知道自己力大无穷,若不收敛些力道,陛下给臣上个药都像是在给臣上刑,久而久之,臣怎么敢和陛下亲近?”
  这无疑戳中了澹台熠所担忧的事情,他出身在皇家,从小也是锦衣玉食,也未见有宋卿这般娇气的时候,他也不知其他人如何,单单看宋卿,便会觉得他实在是娇气至极,也多少有些气恼自己这力气,这般不对等,他们要何年何月才能行房。
  澹台熠想到此处,抿了抿唇,对宋普道:“宋卿不日还是与孤一块儿多多锻炼才好。”
  宋普一哽,才道:“臣不想锻炼……”
  澹台熠道:“必须锻炼,孤陪你,宋卿再这样娇气,孤都怕宋卿会是天底下头一个因为行房血流成河的皇后,日后史书上记载下来,宋卿那便真的流芳百世了。”
  宋普:“……”
  他讪讪地问:“这种事情还会记史书?”
  澹台熠道:“宋卿不知?皇室子嗣行房时,都会有嬷嬷记录下来,宋卿若是出事,流言也传的飞快,日后不仅正史记一笔,野史更会添油加醋,写尽宋卿不想听到的话。”
  宋普:“……”
  宋普头皮发麻,“这种事情还要记录??”
  澹台熠笑了起来,道:“宋卿不是看了太祖的画册么?若宋卿与孤行房,孤也要找几个本领高超的画师将孤与宋卿的样子画下来,也做一些画册,叫后人看看孤与宋卿的风姿。”
  宋普:“…………”
  老天鹅!这一脉相承的神经病!!!!
  宋普都要晕过去了,“陛下……您也舍得让别人看光了臣的身体?”
  澹台熠蹙眉,道:“宋卿说画师?他们将此当做本分,断然不会对宋卿有非分之想,若宋卿介意,孤待他们画完,赐他们一杯毒酒,让他们自行了断,这样宋卿便不用担心了罢。”
  宋普:“……”
  他清醒了,澹台熠身上的毛病实在是太多了,到现在,他最大的问题都还没有改!
  就在他心里凉透透的时候,忽然觉得身下一凉,整个人都机灵了起来,“陛下!你做什么!”
  他猛地撑起身体,朝澹台熠看去,却是见他高挺完美的鼻子底下,流出了一点血色。
  宋普:“……”
  澹台熠伸手摸了摸鼻子,看见了手指尖上的血迹,一顿,从容不迫地道:“孤只是看了一眼。”


第94章 献身
  宋普羞耻得浑身都燥热了起来, 声音因为情绪而显得有些哑,“……你看什么了?”
  他一出口,就后悔了,能让这个变态流鼻血的,还能是什么!
  澹台熠淡定地揩掉了鼻血,宛如流鼻血的不是他一般,完全没有一点不好意思, 他就好像在说今天天气真好一般地对宋普道:“孤看了宋卿的后庭花。”
  宋普:“……”
  一阵窒息感朝他袭来, 搅得他视线都模糊了起来, “你怎么能……!”
  他说不出话来, 太羞耻了,那种地方连他自己都没看过,澹台熠就这么变态!?还去偷看,真的是、真的是……!
  宋普词穷了, 心里恨不得伸脚踹他, 却又不敢, 只能憋着, 憋得脸都红了。
  澹台熠看他脸都红了, 一副羞怯不已的样子,鼻腔又热了起来,他伸手握拳抵在了嘴唇之上,声音略微有些沙哑地道:“宋卿的后庭花实在过于狭小, 难怪宋卿只能放最小的一支药玉。”
  宋普匆忙地将裤腿放了下去, 卷过被子盖住了脑袋, 在被窝里闷声道:“陛下,臣倦了,请恕臣先一步歇息。”
  澹台熠见他不肯见他,也没再说什么,他也跟着躺了下去,扭头看向旁边拱起的被子,道:“宋卿睡归睡,莫抢了孤的被子。”
  宋普:“……”
  他伸出脑袋,愤愤地看了他一眼,将被子扯给他一半,“陛下也睡吧!”
  澹台熠顺利地躺进了宋普的被窝,伸手过去搂住了他,低声道:“孤要抱着宋卿睡。”
  宋普没说话,澹台熠便将他往怀里拢了拢,紧紧地抱着,闭上了眼睛。
  只是闭了眼,脑海里也一直出现那一副美景,澹台熠喉结滑动了几下,闭着眼睛低头,嗅了嗅宋普的后脑勺,在他柔软的发丝上嘬了几口。
  他的好宋卿,哪里都是粉粉嫩嫩的,真可爱。
  *
  宋普自那天归家后,就向澹台熠请了病假,开始在家里自闭。
  常江明和谢糯玉几人过来看他,李宗义送了他一个机关盒,常江明还是几本市面上最近最受欢迎的春图画本,而谢糯玉则是送了几样吃食。
  他们休假已有一段日子了,澹台熠没有再传唤他们,让这几个少年精神气好了不是一星半点,简直容光焕发。
  常江明上下看看宋普,说:“我还说你怎么病了,现在看脸色还挺红润的啊。”
  说罢,贼兮兮的笑了一下,压低声音问:“阿普,你这是骗陛下的?”
  宋普脸色是挺红润,他心里再犯难,食欲也不会掉太多,因而还是吃好喝好,他听了常江明的话,冷哼了一声,道:“你们这些叛徒,我不想和你们说话。”
  常江明拿过春图,对他说:“莫气,我给你拿来了最新的春图画本,给你解闷。”
  宋普无言,过了一会儿才说:“你给病人送这些东西?还怕我不够虚啊?”
  常江明道:“我看你也不虚啊。”
  不过宋普看着脸色红润,精神却不大好,常江明又看了看,问:“是不是陛下难为你了?”
  宋普道:“没有这回事。”
  他告假回来说是养身体,其实就是羞耻心爆棚,一见到澹台熠就会想起他偷看的事情,实在有些难以面对他。
  常江明还想追问,谢糯玉拉了拉他的手,让他别说了。
  宋普看了看谢糯玉,关怀地问道:“糯玉应当快考试了罢?可有准备?”
  谢糯玉笑道:“不用在陛下身边伺候后,我也有了更多时间准备,心里也有了些把握。”
  宋普道:“这般便好。”
  常江明坐到他身边,忽地闻到他身上有股药香味,讶然道:“阿普你身上好浓的药味,你这是哪里受伤了?”
  宋普一顿,看了常江明一眼,没有想到他鼻子这么灵敏,开口回答道:“我摔了一跤,擦破皮了。”
  话音刚落,灯笼敲门进屋,对宋普道:“少爷,恭王殿下又给你请帖,想请少爷去恭王府一聚。”


上一篇:满朝文武只有朕是O

下一篇:重生到农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