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75)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秦煜问他假期有什么打算,江望舒回:“没什么打算。”
  秦煜问:“要不要到我家来,我妈做了汤圆。”
  江望舒回:“不用,我要是想吃汤圆,超市有卖。”
  “话不是这么说的,超市的哪有家里做的好吃。”秦煜啧了一声,说。
  江望舒说:“都一样。”
  秦煜见他坚持,也就不再说什么了,“那我回家了,你要是改变主意了,就找我,我让我妈多买些好菜。”
  江望舒随口应了下来。
  回到家,江望舒喂了猫,做了一顿晚饭,就在这个时候,门铃响了。
  江望舒擦了擦手,走到门边看了一眼猫眼,外面站着的居然是段修泽。
  江望舒迟疑了一下,才将门打开,段修泽包得厚厚的,手里还提了一堆礼物,见了他,第一句就是:“你们这儿怎么这么冷啊,快把我冻死了。”
  段修泽要进门,江望舒还堵在门口,段修泽愣了一下,说:“不让我进去么?”
  江望舒问他:“你怎么知道我住这儿的?”
  “噢,我本来寻思着打个电话给你,但是你小区门卫看见我就让我把快递给你拿上来。”段修泽拉了一下口袋,里面的确有一个快递。
  江望舒让他进了门,“你过来做什么?”
  段修泽说:“我过来看看你。”
  段修泽第一次来江望舒的家,还有些紧张,他控制着自己不要到处乱瞟。江望舒对他说:“家里没有多余的鞋,你要是不介意的话,穿我的吧。”
  段修泽连忙说:“怎么会介意,我不介意!!!”
  江望舒便拿了一双自己的拖鞋给他。
  段修泽一穿,就忍不住笑了,说:“鞋小了。”
  江望舒看了他一眼,段修泽又噤声了。
  等进了屋,看见桌子上的饭菜,段修泽又乐了,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正好赶上你家饭点,不知道能不能添我一双筷子?”
  江望舒回:“只做了我一个人的饭。”
  段修泽有些悻悻,随即又看见了蹲坐在沙发上的肥猫,他吓了一跳,说:“这么胖?之前看照片也没那么胖啊。”
  这猫好像真的和段修泽很不对付,这么久了倒也不至于认不出他,但是就是不乐意跟段修泽玩,见他又过来的趋势,就已经跳下了沙发,跑了。
  段修泽连根毛都没摸到。
  江望舒看了看他,说:“喝粥吗?喝粥的话我给你炖点。”
  段修泽说:“算了,我也不是很饿。”
  他坐到了餐桌边,看着江望舒吃饭。
  江望舒被他看得受不了,放下筷子,说:“你要是太闲,就去把猫屎给铲了。”
  段修泽应了,去给王八铲了猫屎,去楼下丢了垃圾,重新折
  返回来,还给江望舒带了一束花。
  江望舒看着这束黄灿灿的菊花,沉默了几秒,问:“你送我菊花做什么?”
  段修泽说:“菊花花语不是飞黄腾达吗?寓意很好的,希望你未来能顺顺利利,事业能飞黄腾达。”
  下去丢个垃圾就给他带个花回来,江望舒说:“你自己找个瓶子插起来。”
  段修泽应了,他到处找瓶子,从角落里的箱子里找到了一个落了灰尘的花瓶,去厨房洗了洗,将花插了上去。
  做完这些,段修泽看江望舒吃完饭,又抢着要给他洗碗。
  江望舒也没有跟他抢,段修泽将碗收到厨房,明明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但意外的很顺手。
  将碗洗的干干净净,段修泽还拿着一个盘给江望舒验收,“你看,我洗得干净吧?我做这些还挺有天赋的。”
  江望舒匪夷所思地看了他一眼。
  段修泽咳嗽了一声,试图诱惑江望舒,他说:“要是咱们在一起,什么家务活我都包了,我做饭应该也不错,你也知道我这个人比较心灵手巧。”
  江望舒:“……”
  他叹了一口气,说:“这些本来就是你干的。”
  段修泽傻眼了,“?啊?全都是我干的??”
  江望舒:“嗯。”
  段修泽:“……”
  前夫哥,你好狠,居然能做到如此地步!


第59章 亲吻
  段修泽发现自己居然没有任何优势, 非要说年龄可能是个优势,但他身体也确实已经23岁了,非说自己是十七岁, 也有厚脸皮的嫌疑。
  他搞不懂另一个自己怎会做到这种地步, 让他完全没有表现机会。
  他有些笨拙的想, 就算后面上床,他也不一定有另一个自己会玩。
  好吧, 想到那方面可能还太早了,但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他想一想又没什么关系呢?
  发现这点后,段修泽难以抑制地有点沮丧。
  他好像怎么都比不过另一个他。
  江望舒显然也没有就这么接受他的意思,他虽然对他温和了许多,但段修泽仍然能感觉到他对自己有些许审视的姿态, 这种审视带着距离感。
  段修泽甚至觉得江望舒心里应该不止一次比较过他和另一个他。段修泽这个年纪是比较自我的, 就算会反省,最终还是会不自觉地自我, 他觉得自己也没哪里比另一个自己差, 一想到江望舒会比较他们俩, 段修泽就有胜负欲了。
  结果现实告诉他,那人居然什么都做得很完美。
  段修泽灰溜溜地回去把碗放回壁橱, 又擦了一遍流理台。
  从厨房出来后, 看江望舒不在, 刚想叫人, 结果耳边传来了水流声, 扭头一看, 才看见客厅里的浴室灯亮着。
  浴室的门窗是磨砂的, 虽然看不见清晰的人, 但是水声非常惹人浮想联翩。
  段修泽一时间紧张起来了,他在原地站了一会儿,最后走到沙发上坐下了。
  等了一会儿,江望舒从浴室里出来了,他头发湿漉漉的,水汽蒸腾,将他白皙的脸都染上了几分薄红,眼角有些湿润,眼睛乌黑乌黑的,竟有那么几分温润的感觉。
  段修泽偷看了几眼,发现他好像只是洗了个头,领口有些湿,薄薄的长袖透出了皮肤的颜色,段修泽问:“你怎么不洗澡?”
  江望舒回答:“我洗澡花时间,总不能把你晾在外面。”
  他说着,走到段修泽面前,手一边擦拭头发,一边看着段修泽说:“这么晚了,你订了酒店吗?”
  段修泽有些迟疑,最后说:“没有订诶。”
  江望舒目光落到他有些心虚的脸上,“真的没有订?”
  段修泽提高音量,“来的匆忙,忘了。”
  这就是想赖在这里睡觉了。
  江望舒有点担心他拎不清,毕竟这个年纪的男生,像颗定时炸弹似的,所以他有几分保守,对他说:“现在订还来得及。”
  这就是变相的赶客了。
  段修泽哽了一下,说:“外面太冷了,而且假期酒店没房间了。”
  江望舒拿出手机,“我给你订。”
  段修泽态度便有几分殷勤地对江望舒说:“我给你吹吹头发,你吹风机呢?”
  江望舒:“……”
  他顿了一下,将手机放回原位,对段修泽说:“吹风机在柜子里。”
  段修泽去拿了吹风机,大步走过来插上电,开始给江望舒吹头发。
  段修泽扶着他的头,让他躺下,“你靠在沙发扶手上,这样舒服些。”
  江望舒便躺在了沙发扶手上,段修泽的手指擦过江望舒的头皮,动作倒是很轻,吹风机的温度也刚刚好。
  这种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他们会互相给对方吹头发,不过段修泽更热衷,他每次做这种事情的时候,都会对他说:“江望舒,你头发好凉,好舒服。”
  江望舒头发很黑,很柔顺,不需要特地用什么很
  好的洗发水,都是又黑又亮的,手感也非常好,段修泽很喜欢摸他的头发。
  就在江望舒思绪飘远的时候,耳边传来了段修泽的声音,“江望舒,你这头发,纵享丝滑哈。”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