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77)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段修泽看着江望舒简直挪不开眼,江望舒长得太漂亮了,五官是毫无死角的精致漂亮,头发乌黑,更衬得他皮肤瓷白,嘴唇红润,让人有强烈的想亲吻他的欲望。
  也不能怪他,段修泽心里有些恍惚地想,他定力其实很好的啊,江望舒不主动,他也不敢对江望舒做什么啊,但江望舒先强吻他的,那他有点想法也正常吧?
  段修泽又想,对啊,江望舒强吻他,他总得吻回来吧,这样有来有回,才有利于维系他们之间的感情。
  段修泽给自己找到了理由,他收回了捏了半天的沙发的手,从沙发边缘那汗湿的手印,都能看出他这段时间里的煎熬挣扎。
  他的目光似乎又变得纯良了,他站了起来,一个跨步就坐到了江望舒身边,一点都不见外,两人大腿都碰上了。
  江望舒看他,“我帮你订酒店?”
  段修泽心神不属,“啊?订酒店,我就不能睡你这里吗?我们以前也不是没有睡过一个宿舍。”
  江望舒没说话,他往旁边挤了挤,段修泽的屁股也跟着坐了过来。
  江望舒推了他一把,“你非得挤着我坐?”
  段修泽顺势握住了他的手,犯了昏,都有点迷怔了,“你刚刚亲我,得让我亲回来吧?”
  江望舒目光落到他脸上,段修泽也看他,那眼神又流露出蠢蠢欲动的光彩,露骨到有些莫名的好笑,江望舒心里觉得有些稀奇,他还真的没见过段修泽露出这种毛头小子才有的急色且露骨的神情。
  往日他们俩办事,段修泽都是落落大方的,就算是第一次,他们俩没经验,段修泽也没着急,慢悠悠的,愣是摆出了一副游刃有余胜券在握的姿态。
  江望舒想起第一次,段修泽脱裤子办事,为了缓解紧张的气氛,段修泽还抖了个机灵,说:“这锁和钥匙不匹配啊怎么办?”
  江望舒当时愣了一下,才琢磨过来段修泽什么意思,当时就笑场了。
  段修泽看他笑了,自己也笑了,笑着笑着低头下来跟江望舒接吻,濡湿的气息让两人对视都有一种情意绵绵的惬意,段修泽小声说:“你这锁眼有点小哦。”
  江望舒说:“那我就换把钥匙,你这把不是我后门的钥匙。”
  段修泽乐了,拍床大笑,第一次他们俩没能成功。
  后面试了好几次,才勉强成功的。
  但即使那样,江望舒也没见过段修泽这幅面孔。
  还是那句话,新鲜。
  江望舒的身体里都涌上了一股燥意,他脸上虽然还是没什么表情,但是眼神有些变了。
  他往后靠去,眼皮微微耷拉,遮掩了他眼里的情绪,嘴唇轻轻动了动,说:“你会亲吗?”
  段修泽接收到信号,呼吸都炽热了,他说:“当然会啦。”
  话音刚落,他就已经急躁地压了上去,他吻住了江望舒,手也非常着急地往江望舒后腰而去。
  在搂住江望舒的腰的那一刻,段修泽都有一种灵魂震荡的感觉,这把腰他很久以前也曾摸过,那时就觉得江望舒腰细,或许有些别的想法,但都不清晰,这会儿他倒是想得很明白———这腰好啊,塌下去的模样该有多好看啊。
  都是废料,却足够让段修泽激动得毛都竖起来。
  江望舒接收到满满的男人气息,身体热了一瞬,就听见段修泽呼呼地在他耳边,用哄孩子的语气说:“想不想看鸟窝?”
  不等江望舒说话,段修泽就说:“给你看好不好?”
  江望舒推了推段修泽,没推动,这人人高马大,自己不起来他也别想推开他,听了段修泽的话,江望舒也只说了一句:“不看。”
  段修泽却咧开嘴角,露出一个有些迷怔的笑,说:“你要看的。”
  说着就非得逼江望舒看,江望舒去看段修泽的脸,能看见他脸颊通红,眼里的绿光也幽幽地转成了红光,那是蒸腾的亢奋的颜色,段修泽喉结不停滑动,声音都变得十分沙哑地问:“带你掏鸟窝抓大鸟要不要?”
  江望舒:“……”


第61章 家庭煮夫
  江望舒突然就没有想法了。
  他伸手去推段修泽, 说:“行了,你给我起来。”
  段修泽就算长得高大,体重重, 但江望舒好歹也是男人,他真的不愿意,段修泽也不一定能勉强他。
  段修泽还有些迷茫, 即使他自己还未清晰知晓,但潜意识里是接收到了江望舒松动的信号, 确认可以发生些什么,他才会做出如此胆大包天的行为。
  江望舒将段修泽的手从后背衣服里抽出来,段修泽还有些舍不得, 趁着江望舒手力道不大, 多摸了几把江望舒皮肤柔软细腻的腰线, 嘴里喃喃道:“怎么了?”
  江望舒用膝盖顶了顶他的腹部,将他顶得退开了几步, 跌坐在茶几上,看着段修泽通红的脸,说:“你这是想做什么?想强、奸我?”
  段修泽眼神顿时清醒了几分, 他张了张嘴, 惊悚道:“怎么会?”
  江望舒说:“那你刚才是想做什么?”
  段修泽:“……”
  段修泽哑口无言,浴火倒是慢慢消退了。
  只是他低头看了一眼,看见了江望舒下边, 忍不住说:“你也有感觉。”
  江望舒淡淡地说:“这是正常生理反应, 不然你以为呢?”
  这话让段修泽再次没话说,他隐约觉得自己好像被摆了一道, 但这种感觉也并不清晰, 他没继续想下去, 他摩、挲了一下手指,江望舒后背附了一层淡淡的汗水,却显得他的腰身更滑更柔软,像蛇一样,那触感简直让他着迷。
  他突然心里生出了浓烈的嫉妒,嫉妒失忆前的他,不仅是江望舒合法的丈夫,每天晚上都可以拥着江望舒入睡,不仅如此,他们还可以做夫妻之间才会做的事情,他这样难得的品味,却是那个人习以为常的事情。
  好嫉妒啊,段修泽心里泛起了浓重的酸和涩,他盯着江望舒有几分水汽氤氲的眼眸,问:“你和他经常做吗?”
  江望舒眨了眨眼睛,这样的情绪段修泽并没有刻意掩饰,因此江望舒一眼就能看出他在想什么,他思考片刻,选择了安抚他,“没有经常,一周大概三次。”
  段修泽听了,忍不住说:“才三次,他是不是不行啊?”
  江望舒说:“或许吧。”
  段修泽有点高兴,他对江望舒说:“我上网冲浪,我看那些已婚夫妻过个几年就没有激情了,没想到他也这样,虽然我们是一个人,但我绝对不会跟他这样的,你相不相信我?”
  江望舒:“……嗯,信。”
  段修泽又高兴了几分,缺失的信心也重新回到了他身上,他张了张嘴,忽然语塞了。
  他说的倒是很好,但其实他跟江望舒什么也不是。
  江望舒察觉到什么,转移话题,“你过来,你妈妈知道吗?”
  段修泽顿了一下,回答说:“他不知道。”
  江望舒站起身,他看了段修泽一眼,对他说:“你今晚就先睡我这儿,只有这一次。”
  段修泽情绪勉强提上来几分,笑着说:“好。”
  江望舒起身要给段修泽铺床。
  家里还有一个客房,常年空着,江望舒走到门前的时候,还伸手敲了三下门,段修泽看在眼里,问他:“你这是做什么?”
  江望舒不吝啬于跟他解释道:“这房间空了很久,要进去,就得像我这样敲三下门,这样里面的东西才会知道我要进屋。”
  段修泽愣了一下,“你说的是……老鼠吗?”
  江望舒说:“不是,是脏东西。”
  段修泽立即噤声了。
  江望舒看他这个反应,微微笑了一下,他打开门进了房间,从柜子里取出垫被和厚厚的被褥,很快就将床铺好了。
  做完这些,江望舒对段修泽说:“虽然不住人,但我一周会打扫一次,很干净。”
  段修泽道谢:“谢谢了。”
  江望舒退出段修泽的房间,说:“我去洗澡了。”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