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42)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江望舒说:“请你帮我一个忙,只有这一次。”
  段修泽没想到江望舒会找他帮忙,不免高兴,非常积极地问:“什么忙?”
  江望舒太知道怎么让段修泽难受了,就像段修泽让他难受的无数次,他慢条斯理地说:“我那个弟弟去了宝裕举办的好声音海选,他的成绩很好,但被淘汰了。”
  段修泽察觉到了江望舒的来意,就像有一盆冷水朝他头上泼了下来,将他整个心都浇冷了,他慢慢打字说:“这样啊。”
  江望舒说:“我查了宝裕历来的海选资料,宝裕两头吃,将有天赋的有观众缘的选手淘汰后,便能以低廉的价格与对方签约,而拿到冠军的是投资方送的人,这样钱有了,人也有了。”
  段修泽苦笑起来,他想说什么,但最后都咽下去了,回道:“那你想我怎么做?”
  江望舒说:“内定冠军投多少,我就投多少,不会让你难做,我要这个比赛公平。”
  段修泽:“……”
  他想到江望舒勤俭节约的做派,到这种时候竟跟发昏了一样对一个男孩一掷千金,妒心乍起,叫他口不择言起来,“你确定你要跟那些人玩么?别赔了夫人又折兵。”
  江望舒说:“不会赔,路野很好,很优秀。”
  段修泽心跳跳得极快,血液往脑子涌去,叫他整张脸都红透了。
  手指不受控制地打道:“他真有那么好?他有我好?”
  江望舒诧异,回了一句:“确实比你好。”
  段修泽:“……”
  段修泽妒火烧心,反倒笑嘻嘻地说:“好,我去跟他们说,我看看他多优秀,能让你砸这么多钱。”
  江望舒:“嗯,谢谢,请你吃饭。”
  段修泽说:“我不要转账,要真的请吃饭。”
  江望舒说:“行。”
  段修泽说:“他能拿冠军,我就倒立洗头。”
  江望舒:“不如改成倒立拉稀。”
  段修泽:“……”
  他都想问江望舒这得多恨他。
  但他没问,因为他想起来江望舒给那个叫路野的人砸钱,砸的还可能是他净身出户的钱。
  段修泽:“……”
  还是不问了。


第32章 花篮和锦旗
  段修泽是见过那个叫路野的, 平心而论,路野的确长得不错,但段修泽总觉得江望舒应当不会喜欢这样的人, 乍一看好像是出挑的,但这个世界上路野这样的人还有很多, 要说多有特色,也不至于。
  总之,段修泽觉得以江望舒的审美, 不应当会对这样一个普通人上心。
  然而江望舒偏偏就对路野上心了, 还要给他砸那么多那么多的钱!!!
  就算是包养,也不至于砸这么多的钱啊!!!这败家子!!
  段修泽去问了宝裕海选相关负责人, 知道背后的资方出资一千万给一个叫王冕的男生, 要让他当冠军。
  这笔钱不算小了, 段修泽将数额告诉江望舒。
  江望舒没有犹豫,回复:“我投一千五百万,我只要一个公平。”
  段修泽:“……”
  段修泽心里直冒酸气, 又忍着气说:“行,我让宝裕将那个叫路野的投回来。”
  江望舒说:“谢谢,请问怎么走账?”
  段修泽说:“我会把卡号给你。”
  江望舒回:“嗯, 谢谢。”
  段修泽在原地转了一会儿,咬了一下手背, 给江望舒打了一个电话。
  江望舒没想到段修泽会给自己打电话, 他思考片刻, 还是接了。
  电话一接通,段修泽就忍不住说:“你在想什么啊, 一千五百万说投就投?你跟谁学的, 都学会包养大学生了?”
  江望舒好笑, “你脑子里就只有这档子事?”
  段修泽说:“难道不是吗?”
  江望舒淡定地说:“当然不是,我拿他当弟弟,自然要帮衬到底。”
  他越只有说,段修泽反而越觉得是在遮掩,他颇有几分气急败坏,“你还想骗我,无亲无故,给他开公司,给他砸一千五百万捧他,认个干弟弟能做到这种程度?”
  江望舒故作诧异,“你急什么?这应该是我自己的事情吧。”
  段修泽气息似乎停滞了一会儿,才说:“我是在关心你啊!如果是别人,我眼睛都不带斜的,我管他们,因为是你,我才跟你说这些话,你再想想好么?为一个海选投一千多万,就算拿到冠军,也不值,你开公司才刚起步,能这么挥霍吗?”
  说完这句话,段修泽心里就是一突,隐约觉得自己不应该说这种话。
  很快,他的预感就得到了应验,江望舒语气平静、甚至带上了几分温和地说:“你忘啦,我们离婚,你有二十一亿的财产分割给我了。”
  段修泽:“……”
  江望舒说:“谢谢你啊,我现在有试错的成本,也有随心所欲砸钱的快乐,就算是包养大学生……我也可以一口气包养十个,每天都能换一个。”
  段修泽顿时如鲠在喉。
  江望舒继续道:“要是我们不离婚,我还不知道日子能这么过,现在看来,挺好的。”
  段修泽一阵心梗,第一次主动挂了江望舒的电话。
  江望舒倒是不生气,他慢条斯理的编辑短信,若无其事地对段修泽说:“复活赛的事情就麻烦你了,等有时间我请你吃饭,也让路野来谢谢你。”
  段修泽看见信息,头一次没回复。
  他很生气,不知是生江望舒的气,还是在生自己的气,又或者是二者皆有。
  当晚失眠到凌晨五点,干脆就不睡了,狂打宝裕负责人的电话,让他安排路野的复活赛。
  宝裕负责人知道段修泽要让路野回来,很为难,“王冕背后的老板出了一千万,咱们也不好毁约吧。”
  段修泽语气里都是火药味,“什么毁约,价高者得不知道吗?他要是问起来你就说要加钱!两人打起来才好!”
  宝裕负责人:“啊?要玩这么大吗?”
  段修泽说:“就玩这么大!你去安排,把路野安排回来,我倒要看看,他有多能,还冠军,哈。”
  宝裕负责人:“……”
  这怎么像是妒夫的嘴脸?
  段修泽说:“你给我办好,办不好我拿你是问,挂了!”
  宝裕负责人听着电话里头的嘟嘟声,无语,还拿你是问,以为自己是皇帝啊?
  又想到段修泽的身份,心想,好吧好吧,段家继承人,不是皇帝也足够端太子架子了。
  时间还早,宝裕负责人打算再回个回笼觉,段修泽的电话又打了过来,宝裕负责人吓了一跳,慌忙接起。
  比起之前怒气冲冲的语气,段修泽这会儿的声音反倒冷静了些,他对负责人说:“算了,不要抬价了,你把钱退回去,让他们公平竞赛。”
  打两个电话就为这事儿啊?负责人很不解,不过也没敢问,挂了电话,琢磨了一下,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这个大少爷的语气里多了几分鼻音,像是委屈的音色。
  宝裕负责人想到这里,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觉得荒谬,也懒得再想,重新躺下补觉去了。
  翌日江望舒就收到了段修泽的信息,说他肃清了宝裕的不良风气,端正了海选公平公正的原则,所以不用砸钱,会用复活赛的方式把路野重新投回去。
  江望舒看着这条短信,眸子微微睁大了几分,他揉了揉眼睛,再看了一眼,确定自己没有看错。
  沉默了好一会儿,江望舒表情松缓了许多,他打字回复:“谢谢。”
  停顿了几秒,江望舒又补充了一句,“我以为你会让对方抬价,让我们打起来,没想到你没有。”
  段修泽看着这条信息,一时竟不知道如何反应,过了好一会儿,才说:“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我没那么厚颜无耻!”
  江望舒说:“那是我误会你了。”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