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24)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江望舒反应却很冷淡,说:“你自己找个酒店住。”
  季采生气,“你现在那么有钱,家里还会没我睡的地方?晨晨年纪小,哪能睡酒店,你快过来接我。”
  江望舒问:“就你们俩?”
  季采以为他想问江文翼,便说:“你爸哪有假期,段家现在忙着呢,你还不知道吧?前些天有个女人抱着一个孩子到段家来,说那孩子是先生的种,要先生负责,都闹翻天了。”
  江望舒语气淡淡地说:“怎么可能。”
  季采在那边冷笑,“是啊,先生太太感情好着呢,怎么可能是先生的种,你看看,男人一有钱,外边的男男女女就贴上来了,要不是太太聪明,可不就如了那贱蹄子的意?”
  江望舒对段家的事情不太感兴趣,他对季采耐心也很有限,不过语气比起之前还要更轻,显得有那么几分柔情,“妈,我很忙,你自己找个地方住,还有后天公司团建,去三天,你能等就等,等不了就回去。”
  说完,江望舒就挂了电话,气得季采在那边跺脚,只好先拉着江新晨去住酒店。
  江望舒挂断电话后没一会儿,手机就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是路野。
  江望舒知道自己很受欢迎,从高中身高抽长开始,就经常会有人给他写情书,其中有男生也有女生,到大学,也遇到过很多搭讪和有意无意的接近。
  自然也知道路野频繁联系代表着什么。
  要是以前,江望舒不会理会——可能不太礼貌,但很多时候冷处理就已经是一种态度,久而久之,那些人便知难而退,不再找他了。
  但路野是个例外,即使他发一百条,江望舒只会回一条,他也能孜孜不倦地给他发短信。
  江望舒觉得这个男孩还算是比较聪明、且有技巧性的,很少给他发废话,无论前面说什么,最后一句话总得是个问句,能勾引人回答。
  江望舒回复的频率也就变高了些。
  但江望舒知道,这都是在打发时间,来点缀他如死水一般的生活。
  没有段修泽的世界,安静得让人窒息。
  江望舒眉头一皱,又舒展开,唇角露出一丝冷笑,漂亮的手指落在手机屏幕上,回路野的短信:“后天公司去三亚团建,你想去么?”
  那边路野本来还在喝水,看到江望舒的信息,一口水直接喷了出来,都来不及擦,秒回道:“可以吗?我一个外人,能去你公司的团建吗?”
  江望舒回:“可以。”
  路野激动得回:“那我需要带什么吗?”
  江望舒说:“人来就行。”
  发完这句话,江望舒便丢开了手机,抱住怀里的王八,漂亮的手指玩弄着他的小米牙,甚至伸进了嘴里。
  王八是段修泽养的猫,跟段修泽却格外不亲近,反而很粘江望舒,若是段修泽将手指伸到他嘴里,十有八九会被咬,然而江望舒可以随意地玩弄王八的猫舌头和小米牙,在他手里柔顺无比。
  江望舒看着他,说:“乖猫猫。”
  回应他的,是猫懒洋洋的呼噜声,周遭依旧安静的可怕。
  *
  江望舒专门包下了两架飞机去三亚团建。
  秦煜带了他女朋友,一个很漂亮的女孩,也很爱笑,秦煜拉着她跟江望舒介绍,江望舒礼貌的跟对方问了好。
  路野就是在这个时候过来的,他略过一众员工,径直来到江望舒身边,明明比江望舒还高一些,却一副乖孩子的模样,还对江望舒轻轻地鞠了一躬,说:“学长好。”
  秦煜没见过路野,但第一印象还不错,问江望舒:“这是你新男朋友?”
  秦煜和江望舒还有段修泽关系都很好,江望舒和段修泽离婚这件事,他谁也没劝,江望舒找新人,他竟也没什么抵触,对路野还挺友好的。
  跟江望舒说这句话,其实是有些暗示的意思,可惜江望舒没接受,跟秦煜说:“不是,是学弟,他叫路野。”
  秦煜见江望舒没接话,也不在意,笑眯眯地跟路野握手,“你好,我是秦煜。”
  路野说:“你好。”
  注意力全然不在秦煜身上,眼神都往江望舒那里去。
  秦煜笑着收回手。
  登机时间到了,江望舒和路野上了飞机,秦煜在他们身后,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了段修泽,“你老婆要跟别人跑咯。”
  段修泽很久之后才看见这两条信息,发短信的人没有备注,他不认识,但他发来的照片和那句话,却是像刺一样刺痛了段修泽的眼睛。
  他不放大照片都能看见那个男生的手放在江望舒后背,手臂大面积触碰到了江望舒,俨然一副自诩亲密的模样。
  段修泽在原地踏步了一会儿,才回道:“我们离婚了!”
  回复出去旁边有个熟悉的红色感叹号,外加“nan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朋友。请先发送朋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发送朋友验证。”
  段修泽:“………”
  段修泽暴怒了,这踏马谁啊!!?


第19章 优雅有文化的江望舒
  段修泽对自己说,本来他就打算给江望舒介绍几个好男人,也不是在意江望舒和别人如何,他只是担心江望舒被骗。
  江望舒对人情世故没那么懂,他可是知道,这个世界上充满了诱惑,很多感情都像是塑料,而那个来历不明的男生,怎么想都不可能适合江望舒。
  怀着这种想法,段修泽在发送朋友验证里问那个nan他们去哪儿,本来以为nan不会回复,结果出乎意料,nan居然回复了,说是去三亚团建旅游,酒店是xx五星酒店。
  段修泽连查证的时间都没有,直接订了机票。
  他只是担心江望舒被骗而已!!
  段修泽也没时间整理行李,拿了个行李袋随便往里面丢了几件衣服,就出发了。
  等匆匆赶到机场,段修泽尝试性地又加了nan好友,孜孜不倦之下,居然也通过了,段修泽礼貌地问:“你是哪位?我好给你备注。”
  nan说:“原来你一直没给我备注啊?我是秦煜。”
  段修泽觉得名字有些耳熟,回忆了一下,很快就想起来是江望舒办公室的那个男人。
  段修泽问:“你为啥拉黑我啊?”
  秦煜说:“学江望舒的。”
  段修泽:“……”
  秦煜说:“江望舒把你拉黑了,不好受吧?”
  段修泽嘴硬道:“有什么不好受的,我又不怎么跟他说话,拉黑就拉黑,我不care。”
  秦煜没回复了,段修泽有心想问问那个男生的情况,但又有点问不出口,便也不说话了。
  等上了飞机,段修泽将行李袋丢上货物架,刚坐下,耳边就传来一个惊讶的声音,“我操段修泽?”
  段修泽抬眼一看,坐旁边过道上的正是孟闻。
  段修泽:“……”
  两人坐下相对无言。
  过了好一会儿,孟闻才说:“你怎么在这架飞机上?”
  段修泽淡定地说:“天气太热了,我出来玩玩。”
  孟闻却毫不留情地戳破了他的谎言,“你撒谎,你这是知道江望舒在三亚吧?”
  段修泽恰到好处地流露出震惊的神色,“什么?江望舒也在三亚?”
  孟闻:“……”
  孟闻半信半疑地看他,“你真不知道?”
  段修泽说:“我怎么可能知道,我就是心血来潮。”
  孟闻看着段修泽那张堪称正气凛然的脸,勉强信了,“江望舒公司团建,会在三亚待三天,你打算玩多久?”
  段修泽说:“巧了,我计划也是玩三天。”
  过了一会儿,段修泽说:“你剃的头好几把丑。”
  孟闻:“……”
  段修泽说:“你不会在学我吧?别学我啊,我脑袋圆,剃板寸好看。”
  孟闻默默地戴上了棒球帽。
  过了几个小时,飞机到达机场,孟闻背上包,跟段修泽下了飞机。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