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39)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路野又是感动,又是心情复杂,“望舒哥,你对我这么好,我要怎么报答你?”
  江望舒说:“不需要报答,举手之劳。”
  江望舒说到这里,莫名的有了另一个想法。
  他现在手里有资金——虽然是段修泽的,但是那份婚前协议是段修泽非常主动签下的,说他的人是江望舒的,自己拥有的所有自然也是江望舒的,他不会跟他离婚,若有这一天,就让他净身出户,倾家荡产睡大街。
  说出这种决绝话语的段修泽,还真的要跟他离婚,即使是失忆了,这婚也确实离了,又何必端着不用他的钱呢?
  想到这里,江望舒算是又给自己开解出来了,国庆节也没闲着,飞去京城请风水先生给他选了一个楼,雷厉风行地开了一个娱乐公司。
  发出诸多招聘信息,招娱乐相关经验的工作者。
  做完这些,江望舒对路野说了这件事,给路野发了一份找律师拟定的合同,“你是星澄娱乐第一名艺人,你看下这份合同,要是觉得行,可以签约。”
  路野震惊,不敢相信江望舒说做就做,因为他一个人就开了一个公司,一种被江望舒荣宠的惊喜感涌上心头,差点又叫他坏了事,他按捺下激动喜悦的心情,回:“望舒哥,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合同看都没看,线上签好直接发回给江望舒。
  江望舒做完初期的准备工作,接下来就是等,等招到员工,再谈其他。
  做完这些,国庆节也过了大半。
  路野再约他吃饭,江望舒也没再拒绝,知道路野年轻,大概是不平静的,想感激他,但江望舒也并非是为了路野,他只是想着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而已。
  正好手里也有资金,仅此而已。
  不过江望舒也没跟路野说明白,抱有这种感激很好,这样工作才会尽心尽力。
  江望舒再次到了路野的家,路野做了一大桌子的菜在等他。
  江望舒看到桌上还有一瓶红酒,拿起来看了一眼,是一个小众牌子,价格有点贵,要两千块钱,江望舒没多问,只是吃完饭,江望舒给他转了五千块。
  路野看到江望舒给他的转账,人都愣住了,问:“望舒哥,你怎么又给我钱?”
  江望舒说:“给你的零花钱而已。”
  路野笑道:“当望舒哥的弟弟真幸运,能有这么多零花钱。”
  江望舒说:“你乖点,会有更多。”
  这口吻像是在跟小孩说话似的,路野眸子微深,不过他并没有多说,乖乖地说:“望舒哥,我会乖的。”
  江望舒要走,路野突然说:“望舒哥,我不会辜负你的。”
  江望舒只当小孩话,随意地颔首,“我知道。”
  过了半个月,江望舒请到了一个滕校高材生,有国外大公司经验的职业经理人,要价一千五百万的年薪,江望舒思考了一会儿,还是签下了。
  这点钱不能省。
  江望舒动作太大,作为合伙人的秦煜也察觉到了,过来问江望舒,江望舒没隐瞒,说了。
  秦煜为此费解,问:“你怎么好端端的想到去开个娱乐公司?这跨得也太大了吧?”
  江望舒沉吟片刻,说:“可能是手里钱多,烧着慌。”
  秦煜:“……”
  秦煜说:“也行,能签我女朋友么?她长得好看。”
  江望舒问:“跟你来团建的那个?”
  秦煜说:“哦,不是她,我跟她分手了,我现在女朋友是这个。”
  说着,秦煜拿了手机给江望舒看,“好看吧,还是个小网红,听说有一百万粉。”
  江望舒也没细看照片,听秦煜这么说,淡淡地说:“那不错。”
  秦煜见他没后话,就知道是不愿意,也没计较,说:“那你现在公司有艺人了吗?还是说就一个空壳子?”
  江望舒回:“有,你见过的。”
  秦煜一愣,立即想起来了路野,他有些吃惊,几乎是哽住了,过了好一会儿,才说:“你为他注册了一个娱乐公司啊??”
  江望舒回:“算是吧。”
  秦煜更是吃惊,面上不显,开玩笑说:“你这是一掷千金啊,他可真走运。”
  江望舒想了想,说:“他长得不错,个子高,身材也好,才艺多,稍微捧一下,应该会是一棵摇钱树。”
  秦煜笑笑,说:“也是。”
  出了办公室,秦煜纠结半响,还是找了段修泽,“在否?”
  段修泽看到那个nan的消息,还愣了一下,等滑到上面看到了聊天记录,才想起来是哪位,他给秦煜改了备注,才回:“有事吗?”
  秦煜想想又倒戈了,跟段修泽说:“没事。”
  段修泽:“?有事快说。”
  秦煜也回了一个“?”,对段修泽说:“你不会礼貌的吗?”
  段修泽气性大,回道:“你先找我的,不应该说明来意吗?”
  秦煜气笑了,他也发觉了,跟十七岁的段修泽实在有些合不来,但仔细回忆,上大学那会儿,段修泽似乎也是这个脾性,不过更会伪装,对同寝人都是亲亲热热的,对陌生人有些爱答不理的。
  想到这里,秦煜也不打算跟段修泽计较,他说:“我就是找你说个事而已,看来你不怎么待见我,那就算了。”
  段修泽听他这么说,语气反倒好了一些,“我没不待见你啊,你想跟我说什么?”
  秦煜说:“不说了,算了。”
  段修泽被勾的死死的,“你说啊!!!刚才是我语气不对,你快说说看。”
  秦煜说:“算了,我没什么想说的了。”
  段修泽:“……哦,那算了。”
  秦煜说:“嗯。”
  段修泽没回他。
  秦煜想抽烟,从裤兜里摸出一根烟,刚咬在嘴里,手机响了起来,是段修泽的信息,“你想跟我说的是江望舒的事吗?”
  秦煜放下烟,思考片刻,回:“是啊。”
  段修泽语气肉眼可见的变了,“大哥,刚才我语气是不对,您别介儿,我跟您道歉,我错了,您跟我说,成吗?”
  秦煜有些目瞪口呆,说:“你这变脸有点快啊。”
  段修泽说:“没办法啊,不这样你不肯说。”
  秦煜说:“敢情不是诚心的?”
  段修泽:“……”
  段修泽说:“诚的,诚的,非常诚,您能说吗?”
  秦煜也没那么想说了,因此回道:“算了,没什么想说的,给你个忠告,去外边儿捡块板砖,给自己脑袋上来一下。”
  段修泽:“?”
  秦煜说:“没准这样你还能挽回。”
  段修泽说:“你什么意思?”
  秦煜叹了一口气,回:“不懂就算了,以后你自己受着吧,反正我能做的都做了,你也不能赖我。”
  说完,也不再理段修泽了。
  而段修泽放下手机沉思片刻,也不知道秦煜这是什么意思。
  拿板砖给自己脑袋来一下,这不得去医院?
  秦煜这得多恨他啊?
  段修泽叹了一口气,将手机丢到了桌上。
  他现在已经全然没心情工作,纵使他极力控制,也还是按不下心里想要去见江望舒的冲动。
  想听他说话,想看他的脸,想……
  段修泽突然愣住了,随即,他脸腾的一下,红了起来。
  大概,大概是憋久了。
  段修泽回到家,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动手。
  在最后的那一刻,段修泽脑海里出现的是江望舒的脸。
  段修泽吓得猛地睁开了眼。


第30章 懊恼于和江望舒离婚
  段修泽觉得自己是疯了, 否则怎么会在这种时候想到江望舒。
  然而他越想控制,却越发控制不住地想起江望舒。
  大概是这个年纪本身就血气方刚,越是禁忌, 便越想去触碰, 而因为谁都看不到他脑子里的东西, 所以越发不可控。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