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8)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段珑:“……”
  过了一会儿,段修泽一本正经地说:“是这样的,我还有工作,等我工作结束了再回去。”
  江文翼说:“可是你不是无业青年吗?”
  段修泽一愣,看向江望舒,江望舒对他点了点头。
  段修泽:“……”
  他毕业后这么废的吗?
  他居然是个废物点心吗?段修泽大为震撼。
  段珑察觉到了什么,问:“你不会脑子出问题了吧?”
  段修泽便与她坦白道:“我失忆了,我只记得17岁之前的事情。”
  段珑微微皱眉,又舒展开,说:“那你更应该跟我回去。”
  段修泽说:“等我想回的时候会回去。”
  段修泽一过来,段珑和江文翼的目光都不在江望舒身上了,江望舒喝着柠檬水,快喝完的时候,这三人的聊天也就结束了。
  段珑对他们的婚姻没有发表什么看法,不过透露出来的隐晦意思便是他们这是犯了个错误,现在也该回归正途了。
  但仅仅是这种似乎满不在乎的态度,也足够让人如鲠在喉。
  段珑对段修泽的要求也不多,只要尽快回去就行了,分别时,她依然能笑着对江望舒说:“那么这段时间要麻烦望舒看顾一下修泽,直到他回家,可以吗?”
  江望舒泰然自若地说:“太太放心,我会照顾好修泽的。”
  段珑握着他的手,拍了拍,“好孩子,辛苦你了。”
  等段珑和江文翼走后,段修泽对他说:“我妈对你还是一如既往,看来是我多虑了,还担心她会欺负你。”
  江望舒瞥了他一眼,问道:“大少爷,要我送你回酒店吗?”
  段修泽一顿,“你生气了吗?”
  江望舒说:“我不应该生气吗?”
  段修泽:“……你为什么要生气?”
  江望舒说:“因为你过来的时候左脚先迈入了大门。”
  段修泽:“?”
  江望舒没继续看段修泽那张蠢脸,直接说:“你妈让我照顾你,但是看样子你也不需要我照顾,你能自己回酒店吧?”
  段修泽说:“我当然能。”
  江望舒点了点头,说:“那就行,我回去了。”
  说完,江望舒要走,段修泽突然又伸手拉住了他的手。
  江望舒回头看他,段修泽被他手心的柔软触感吓了一跳,连忙松了手,竟有一丝做贼心虚地解释道:“我不是故意的。”
  江望舒问:“少爷还有事?”
  段修泽听到这个称呼,皱了一下眉,说:“你不要喊少爷行吗?又不是旧社会。”
  江望舒说:“没听出来吗?我在阴阳你。”
  段修泽:“……”
  江望舒:“少爷我可以走了吗?你没班上,我还要上班。”
  段修泽只好说:“那你慢走。”
  江望舒说:“少爷也是,回酒店路上小心哦。”
  那个“哦”明明是很活泼的语气词,但是放在江望舒身上,偏偏有那种阴阳怪气的味道。
  段修泽:“……”
  他到底哪里惹到这位祖宗了?
  江望舒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段修泽站在原地站了好一会儿,莫名的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可能是今天天气不好的缘故吧。
  江望舒回到公司,他这一副学生似的装束让公司的员工全都吓了一跳。
  这一天公司职员群热闹了许多。
  “老板今天好青春哦,像个大学生似的。”
  “我听说老板才毕业没两年吧?好像才二十四岁?跟大学生相差也不多吧。”
  “nonono,老板今年二十三岁,毕业于b大,去年还被当做优秀校友请到b大去演讲呢。”
  “你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
  “也不想想我在这里干了两年,而且老板有对象,来过公司的,是公司的大股东。”
  “……你们没注意吗?老板手上的戒指都摘了,可能已经跟对象离婚了。”
  “对对对,我发现了,昨天戒指就摘了。”
  “不要啊!我见过老板对象,他超帅的!怎么就离婚了!!?”
  ……
  赵俞也看到了群里的聊天记录,再联想到最近江望舒的情况,知道江望舒离婚大抵是真的了。
  他起身,拿起一份策划案敲响了江望舒的办公室。
  江望舒让他进门后,赵俞飞快地扫了一眼办公桌,果然没看见那个合照。
  看样子是被江望舒收了起来。
  赵俞心里越发愉悦,轻声细语地对江望舒说:“老板,你看看这个可以吗?”
  江望舒接过赵俞手里的文件,打开,仔细地看,并未注意到赵俞的目光。
  只是没看多久,就接到了一个电话,江望舒拿起手机一看,竟是孟闻,他心里有些厌烦,却还是接了,孟闻的声音传了过来,“那个…我也来c市了,要不要出来聚一聚?”
  江望舒皱起眉,说:“不好意思,我很忙,恐怕没时间。”
  顿了一下,又道:“段修泽还在这,你可以找他。”
  孟闻说:“那就算了,我会在c市很长时间,到时候你有空再约吧。”
  江望舒客套地说:“可以。”
  挂断电话,赵俞问:“老板,是谁啊?”
  江望舒随口说:“一个朋友。”
  赵俞便没说话了。
  而另一边,段修泽也接到了孟闻的电话,让他出来聚一聚,段修泽思考片刻,答应了。
  段修泽回酒店换了一身衣服,打车到了孟闻说的茶楼,他点了个龙井茶,和一些茶点,刚喝半杯,孟闻就来了。
  段修泽和孟闻是两种类型的帅哥,段修泽眉眼都和段珑像,这种眉眼放在段珑身上是明媚锋锐,在段修泽身上却是大开大合、极致的阳光帅气,他还剃了平头,配合那颇有些肌肉的臂膀,显得很有男人味。
  而孟闻要更清秀,清秀到有几分阴柔,只是他个子也很高,有一米八、九,有一种清爽干净却不柔弱的味道。
  这两人关系自小就是很不错的,首先家世相近,两家也都是世交,从能睁眼开始就是对方穿开裆裤的模样,关系自然好到不必说。
  段修泽看见孟闻来了,给他倒了一杯茶,说:“你怎么来c市了?我都跟我妈说了再呆几天再回去,你不会来当说客吧?”
  孟闻说:“怎么可能。”
  他捧起茶,喝了一口,才说:“你对江望舒是怎么想的?”
  段修泽不高兴地说:“你这是来看我笑话的?”
  孟闻说:“要看你笑话早就看了,我是想问你有必要跟江望舒闹到离婚吗?”
  段修泽盯着他,感觉有些古怪,“你很奇怪,你知道我跟江望舒离婚的事情没多久就跟我妈通风报信,你现在又来劝和?”
  孟闻说:“我这是关心你,你这失忆的毛病,医生有说过怎么治吗?”
  段修泽说:“医生说要自己吸收,可能要花一年的时间。”
  孟闻若有所思,“一年啊。”
  段修泽说:“是啊,说是要一年才能吸收什么瘀血,我不记得十七岁之后的事情。”
  孟闻问:“你说要离婚,江望舒就真的跟你离了?”
  段修泽说:“是啊。”
  孟闻说:“看样子也不是很喜欢你啊。”
  段修泽:“……”
  他本来也不觉得江望舒喜欢他在乎他,但是被孟闻说出来怎么就那么让人难受呢?
  孟闻说:“既然这样的话,我可以追江望舒了吧?”
  段修泽:“??!?”
  他错愕地看着孟闻,发出了不可置信的声音:“你在说什么猪话?我才刚离婚啊!”
  孟闻坦白道:“是这样的,我暗恋江望舒七年了,没想到被你捷足先登了,既然你们离婚了,我可以追他了吧?”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