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72)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段珑叹了一口气,说:“孟闻,你是个好孩子,你和修泽不一样,他不乖,不懂事,让我费心,要是你是我儿子就好了。”
  孟闻替段修泽说话:“修泽现在失忆了,十七岁的年纪是会有些叛逆的,阿姨您别担心,他现在工作得挺好的么?他很优秀。”
  段珑听了,似乎高兴了几分,声音里带了几分笑,说:“这点我倒是不怀疑,他虽然不乖不懂事,但是个男子汉,该担起的责任他不会逃避。”
  孟闻听到这里,心里一动,然而刚有这种想法,就被他自我唾弃了一番,抛到了脑后。
  又聊了几句,段珑便挂断了电话,她摸出一根女士香烟,点燃,吸了一口,便丢进了附近的垃圾桶里。
  那边孟闻很快就见到了段修泽。
  段修泽穿了一件黑色的外套,里面一件灰色的高领毛衣,明明身材很有几分壮实,这会儿倒是遮了个干净,只觉得他十分高大,身材也很好,即使发丝被风吹得有些凌乱,也丝毫没有影响他的帅气脸庞。
  他一出现,所有人的目光都往他那儿去了。
  这是段修泽失忆后第一次跟旧友相聚,他一看见他们这些人,眼睛一眯,露齿笑了起来,眉眼里的锐利冷感都驱散了干净,“你是赵晚?怎么长胖了这么多?脸色也不太好,一脸肾虚啊你。”
  被段修泽点名的赵晚讪讪地笑,段修泽的注意力很快就从他身上移开了,“你是李思雨!?女大十八变啊,越变越好看了哈,我记得你之前就这么矮。”
  段修泽说着还比了一下自己腰上,李思雨无语,说:“我哪有那么矮,高中那会儿我都173了好吗?”
  她说着,有些新奇地看了看他,说:“你真失忆到十七岁那会儿了啊?那你不记得你欠我钱了吗?”
  段修泽说:“我有的是钱,用得着跟你借,我老早就存老婆本了。”
  说到后面那几个字眼,在座的表情都有些异状,但没显露出来,段修泽认了一圈过去,发现身边的朋友变化都很大,这会儿又有了些许遗憾感。
  不止是他们,江望舒也变了,不过他现在觉得江望舒是往好的地方变了。
  挺好的,段修泽想。
  旧友相聚,少不了喝酒,孟闻还记得段珑的委托,看向段修泽的眼神简直复杂极了。
  被他抛到脑后的想法重新钻了出来,让他整个人都蠢蠢欲动。
  最终还是没忍住,孟闻给金锦秋发了几条信息,问金锦秋:“你觉得修泽怎么样?”
  金锦秋说:“挺好的啊。”
  孟闻还有点挣扎,最后还是没忍住,问:“你想他给你当男朋友不?”
  金锦秋愣了一下,狐疑,“你打什么算盘?”
  一块长大的,孟闻也没忍住,跟金锦秋透了底,“段修泽这个人很保守,也很负责,要是你们俩生母煮成熟饭,你不就能嫁进段家了吗?”
  金锦秋:“……”
  金锦秋说:“你跟我出来,咱们细说。”
  金锦秋站起来,跟朋友们道了一声歉,拉着孟闻出了门。
  众人有些错愕,挤眉弄眼,“他们俩不会搞上了吧?”
  段修泽听在耳里,想起来孟闻暗恋江望舒这回事了。
  说是暗恋,但这家伙只坚持了个把月就放弃了。
  就这样,还想追江望舒,也不数数自己几把有几根毛。
  段修泽一想,心里骄傲起来,他听孟闻抱怨过,江望舒对他可是不假辞色,虽然一开始对他也这样,但现在不是温柔很多了么?
  也只有他这么坚持不懈,才能磨得江望舒态度松动。假以时日,他还是可以追到江望舒的。
  段修泽想到这里,心情大好,然而还没好多久,金锦秋就揪着孟闻进包间了。
  这场面实在是不太好看,孟闻一个大高个被金锦秋揪在手里,也不敢说话,实在是有些滑稽。
  金锦秋一进来就对段修泽说:“段修泽,你跟我出来一下,孟闻有话要跟你说。”
  孟闻觉得丢人,推了推金锦秋,没成功,只好对段修泽说:“你出来一下,我是有话要跟你说。”
  段修泽站起来跟他们出去了,其他人要跟上来,金锦秋吼了一声,“你们别过来,他们俩有事要谈。”
  那脸色实在是不好看,其他人也就按捺下八卦的心思,老老实实地坐了回去。
  金锦秋带他们俩进了另一个清净的包间,对孟闻说:“你跟他说。”
  金锦秋虽是一个女孩子,但也有一米八四的个子,修养好,身世好,长得又好看,不得不说段珑很会挑。
  但这样的女孩子可不好惹,表面很乖很安静,实际上脾气大得很,发起火来简直要命。
  孟闻摸了摸鼻子,尴尬了半晌,在金锦秋不耐烦的催促下,还是开了口,“那个你妈妈让我撮合你和锦秋。”
  段修泽愣了一下,说:“就为这事儿啊?我妈是有些着急了,不过我现在是gay,我不能耽误别的女孩子。”
  孟闻看了金锦秋一眼,金锦秋说:“你继续说。”
  孟闻只好跟段修泽复述了一遍段珑跟他说的话。
  段修泽一开始有些迷惑,但看金锦秋的表情,似乎明悟了什么,他张了张嘴,笑道:“不会吧?”
  金锦秋说:“段修泽,你可得注意你妈,孟闻脑子不好使,你妈搞心理暗示,他中招了想给咱们俩下药呢。”
  孟闻辩解道:“没想下药,我哪有药啊,我就是想着灌醉你……”
  这就算没下药,性质也很严重了,段修泽表情变了,冷冷地看着他,不说话。
  段修泽的长相其实就是那种不近人情的样子,眉眼过于锋利,装装样子都已经很唬人了,更何况他现在情绪是真的不大好。
  孟闻一顿,气势立即弱了许多,“我就是想想,我没有实施,我错了,行了吧。”
  段修泽一个挥拳,打在了孟闻脸上,冷冷地说:“想也不行!”
  就算之前有过不愉快,但他哪里会防着孟闻,要是孟闻得手了,那他跟江望舒还能有未来吗?
  想到这里,段修泽就觉得恐慌,很愤怒,也很后怕,非得把孟闻打成猪头不可。


第57章 敞开心扉
  孟闻一开始还没敢还手, 但看段修泽没完没了,才忍不住还了手。
  这下段修泽更没有顾忌,孟闻是花美男的那种类型, 而段修泽要比他壮实一些, 真对上孟闻还真的打不过段修泽,因此又变成了单方面的围殴。
  最后还是金锦秋过来拉了架,两人才停住。
  金锦秋摸出一根女士香烟,点上,抽了一口, 对段修泽说:“现在坐下来谈谈, 打架解决不了问题。”
  段修泽的脸颊被孟闻手指上的指环擦出了一道血口子, 往外渗血, 被他一把擦掉, 听了金锦秋的话, 他冷哼了一声, 说:“是不能解决问题,但解气。”
  孟闻被他打得鼻青脸肿,鼻血都流出来了, 他爬起来从茶几上抽了几张纸擦了擦脸,坐到沙发上不吭声。
  金锦秋看了看孟闻, 将烟灭掉,对孟闻说:“你知道错了吗?”
  孟闻说:“我知道,但我就是想想,我都没实施,段修泽就把我打成这样, 是不是太过分了。”
  金锦秋说:“有些事情, 论心不论迹, 况且你都来跟我商量了,要是我答应了,你会不会做?”
  “呃。”孟闻哑口无言。
  金锦秋对段修泽说:“你知道你妈说的那些话,很容易把人带沟里吧?”
  段修泽没说话,金锦秋说:“我本来也不想掺和你家家事,但她算计我,我很生气。”
  段修泽开口:“我会跟我妈谈谈。”
  金锦秋笑了起来,说:“你妈什么人我去你家几次我就看明白了,说话都是软刀子,要是粗神经一根筋的还会觉得她温柔和蔼,我不吃这一套。”
  “你跟江望舒跑了,我还为你们俩高兴,结果你倒好,失忆了又回来给你妈做傀儡来了,不过你妈倒还是疼爱你的,按她那个性格,你私奔的第一天就会把你抓回来了,没想到还忍了两年。”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