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50)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但这人心思逐渐也不在工作上,要是段修泽知道……算了,江望舒用脚趾想都能想到段修泽即使知道,也只会笑哈哈地开玩笑:“江公,我与赵俞孰美?”
  江望舒收回思绪,目光重新落到赵俞身上,思考片刻,说:“不用。”
  赵俞有些惊讶,他想说什么,江望舒说:“你跟我一起去。”
  赵俞当即明白了,有些人来不及找男伴女伴,便会让秘书与自己一起赴宴,但秘书并非男伴女伴的角色,更多的需要帮老板挡酒、接名片,记重要信息,当捧哏。
  而男女伴可以仅仅只是点缀门面的花瓶。
  赵俞不甘心,想再争取,然而目光触及江望舒那仿佛洞悉一切的眼神,又猛地清醒了,他张了张嘴,有气无力地低声道:“好的老板。”
  晚宴当天,江望舒和赵俞到了晚宴现场。
  江望舒身姿挺拔,在一众中年老总面前显得格外的鹤立鸡群,江望舒与他们说话也不露怯,进退有度,落落大方,加之他在业内崭露头角,有了些许名气,再年轻,再面嫩,其他人对他也是和蔼亲和的。
  蒙氏药业的蒙总跟江望舒说话的时候,眼尖地看见了谁,愣了一下,轻轻地拍了一下江望舒,笑道:“江总,你跟我过来,我帮你引荐一下陶氏集团的总裁陶振疏。”
  江望舒听到这个名字,血液似乎都在这一刻凝结成了冰块,他面上毫无异样,他顺着老总的目光看过去,看见已经被其他人围住的陶振疏,看不清脸,也听不见对方说话的声音,江望舒停顿几秒,毫无异样地问:“陶振疏?我怎么没听说过?”
  蒙总笑道:“你搞新兴科技的,怎么能不知道陶家,陶家在国外硅谷有产业,他掌握了一星半点的芯片技术,在国外吃得很开,在福布斯富豪排行前五十,现在倒是愿意回国造福国家。我以前跟他是同班同学,走,我带你认识认识,没准能指导指导你呢。”
  大约又是个同名同姓的,江望舒看蒙总兴致勃勃,正思考怎么婉拒,旁边就有人开了口:“行了蒙玉春,你跟陶振疏就小学同学,现在人家早忘了你了,你凑上去用这个来搭讪,别人不笑话你才怪。”
  说话的人是蒙玉春的合作伙伴,关系甚好,听说以前就是朋友,因此说话并无多少顾忌,蒙玉春一听,讪讪道:“小学同学也是同学,那也是有交情的。”
  不过朋友这么说了,蒙玉春也自觉没面子,不再提带江望舒去见陶振疏的事情了。
  江望舒也并不失望,反而中他下怀,他对叫这个名字的人实在是没有什么好感,再如何权势滔天,他也起不了一丝交好的念头。
  蒙玉春虽人到中年,心态却是年轻的,见江望舒长得好看,心里也喜欢,起了结交之意,在了解了江望舒公司的业务,便一拍脑门,跟江望舒谈了一笔生意。
  而现场的晚宴因为陶振疏的突然到来,所有人都围着陶振疏说话了,蒙玉春挤不进去,也懒得强行凑上去,便要提前离场,江望舒也顺势一起离开了。
  赵俞送江望舒回了酒店,问他:“后天办酒席的时间要改么?”
  江望舒问:“改什么?”
  赵俞说:“路野联系我,说他后天有课。”
  自从他跟路野说了那些话,路野也不再联系他,而是跟江望舒的秘书赵俞联系。
  江望舒对路野的改变并没有什么感觉,随口说:“那就明天吧。”
  话音刚落,江望舒想到什么,笑了一下,说:“不办也行。”
  赵俞愣了一下,确认地问:“不办了吗?”
  江望舒说:“不用办了。”
  他改变主意如此之快,连赵俞都摸不着头脑,只好应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江望舒看赵俞还不走,瞥了他一眼,问:“还有事吗?”
  赵俞看着他,似乎想说什么,江望舒先一步开了口,“你很优秀。”
  赵俞愣了,回道:“谢谢老板。”
  江望舒看着他的眼睛,声音放轻了几分,说:“你的工作能力也很强,在原点或许是屈就。”
  赵俞明白这是在敲打他,心里顿时一紧,还未说什么,江望舒就接着来了一句:“你走吧,我要休息了。”
  “……”赵俞吞下已经到嘴边的话,低声道:“老板晚安。”
  说罢,赵俞便离开了。
  江望舒洗了个澡,洗去了白日里沾染的尘埃和疲倦,头上盖着一条柔软的毛巾,站在镜子面前轻轻地擦拭头发。
  等头发半干,才用吹风机吹干。
  江望舒拨动了一下头发,他实在是面生,洗头后头发格外蓬松,便将他的脸衬得小了许多,精致、柔和的脸部轮廓本该很让人有好感,但他那一双颇具几分冷感的丹凤眼生生的将柔和的面容戴上一抹冷淡的面具。
  江望舒弯起唇角,对镜子笑了一下,镜中的秀美精致冷青年立即又变成了带着几分恶意的坏小子。
  这也是江望舒很少笑的缘故,笑起来,比平常模样看着还让人不舒服。
  这时候手机在房间里响了起来,江望舒将头发拨至脑后,露出了光洁的额头,他走出浴室,拿起随手放在茶几上的手机看了一眼,是段修泽的信息。
  段修泽问他:“能不能让我看看你的?”
  江望舒:“……”
  他沉思片刻,回:“有病。”
  段修泽:“我们这不算双向奔赴吗?”
  江望舒:“什么奔赴?”
  段修泽回:“双向奔赴的病情。”
  江望舒:“……”


第39章 我不准你这么说自己
  段修泽这不甘示弱的模样让江望舒莞尔, 他没有回复,段修泽又给他发信息,“我这几天思考了很久, 思考出一件事。”
  江望舒没有回,段修泽:“那个, 我想……”
  “我想那啥,你知道吧, 我也的确到年纪了。”
  江望舒看他不知所云, 回了一个:“?”
  段修泽:“我想谈恋爱。”
  江望舒:“哦。”
  段修泽说:“想跟你谈。”
  江望舒没有回应。
  段修泽过了好久,给江望舒打了一个电话, 江望舒没有接,段修泽就坚持不懈的给江望舒打,江望舒在他打第五个电话的时候接了。
  段修泽在那边吭吭哧哧的, “江望舒啊……你先听我说可以吗?”
  江望舒说:“行, 你说。”
  段修泽说:“那个, 我跟路野说的话,其实不是考验……我真的讨厌他,这小子配不上你。”
  江望舒说:“那你觉得你配得上吗?”
  段修泽紧张起来,“我今年身体23岁,心理十七岁, 高中是全国最好的高中陵川中学,大学是b大,到现在还是b大优秀校友挂在橱窗里展示,净身高190,六块腹肌, 尺寸加蛋基底23, 净尺寸18, 有理论,没实践,但我对事态度认真,有很强的责任心,同时怀有一颗积极向上、好学勤勉的心。会细心、耐心的对待你每一个要求,做到尽善尽美。十分注重合作精神,十分的吃苦耐劳,性格平易近人,有很强的理解和沟通能力,与对象之间能相护尊重、融洽相处……”
  江望舒:“……”
  江望舒说:“你这是求职简历。”
  他琢磨了一下,说:“还像是来求炮友职位的。”
  段修泽震惊,辩解道:“不是炮友!”
  江望舒说:“无论是不是,我驳回。”
  段修泽哑口无言,他可能是年纪还小的缘故,自尊心很强,可能来跟江望舒说这种话已经是三天三夜思考的结果了,但他没想到江望舒会拒绝的这么快。
  江望舒语气淡淡地说:“小孩子心性,有一出是一出。”
  江望舒和段修泽年纪相差并不大,即使段修泽失忆了,江望舒都没有说过段修泽是小孩,现在倒是说出来了,态度隐晦地跟对路野的态度一致。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