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80)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江望舒自认为并不是什么视觉动物, 但这会儿也不得不承认,段修泽的皮相还是很有迷惑性的。
  有一个声音在江望舒心中轻声蛊惑:睡就睡了吧, 又不是别人。
  人是做错了很多事情,但是他的几把没做错事情啊。
  江望舒被自己逗笑了, 段修泽却以为是在笑他, 脸颊微微涨红了,却又厚着脸皮没走, 又抓准时机用被江望舒夹住的嘴唇亲了几下江望舒的骨节。
  江望舒:“……”
  江望舒松开了夹着段修泽嘴唇的手指,转而去掐段修泽的下巴,段修泽犹豫了一秒, 还是让他掐了。
  很快, 江望舒将手心被段修泽亲吻沾上的些许湿意都擦到了段修泽脸上。
  段修泽:“……”
  不过他没想到的是, 江望舒很快低下头吻住了段修泽。
  这次的吻要深许多,段修泽都震惊了,江望舒微微退开些, 说:“张嘴啊。”
  段修泽:“……”
  他总感觉这句话应该他来说才对, 但是他的确不会, 只能被动的听从江望舒的话。
  江望舒以为自己可以掌控现在的段修泽,但只是一个回合,段修泽好像就知道该如何去做,无师自通且反客为主地扑上来抱住了江望舒,这次比上次要真枪实弹许多,段修泽一边亲,一边大着胆子去撕扯江望舒的衣服,绝不让江望舒有半点反悔的意图。
  江望舒想退开,段修泽也不准,没有技巧,全是感情,愣是把江望舒亲得晕头转向,甚至有一种想呕吐的感觉。
  等江望舒反应过来的时候,段修泽已经将他剥到了只剩一条短裤的地步。
  不过就算到这个地步,江望舒知道大概是没法成功的。
  因为段修泽到这个时候,反而有点近乡情怯,不太敢脱他最后一层堡垒。
  纯情的有点过分了,江望舒想。
  但遥想以前,其实也是这样的。
  他们秘密接触的一年,有很多次机会可以打破那一层窗户纸,江望舒还期待过几次,结果到最后一步,段修泽就停下来了,一开始江望舒还不想问,但次数多了,难免问他原因。
  段修泽说的是不到时候。
  江望舒那会儿就在想,那要什么时候,后面也慢慢明白了,毕竟那会儿的关系,俩人都没有明确定义,两人心知肚明的暧昧,要是真的做了,那算什么呢?算炮友吗?总归是不大时宜的。
  江望舒明白后就没什么再问,婚后倒是觉得段修泽也挺能忍的,能忍上一年。
  现在再看段修泽这幅样子,江望舒还觉得是熟悉的,心里那点狡黠又轻轻地冒了头。
  他舒展四肢,瞥了段修泽一眼,还抬了抬腰,示意他。
  段修泽咽了咽口水,半天都不动,
  江望舒淡淡地笑他:“就这个胆子,还想撞碎我的耻骨?”
  段修泽一听这个话,心血翻涌,还真的伸手过去,一把撕烂了江望舒最后的堡垒,末了,还忍不住说一句:“你这内裤质量不好啊。”
  江望舒:“……”
  江望舒撇开脑袋,说:“去床上。”
  段修泽听了话,只感觉眼窝都热了,起身就抱着江望舒进了卧室。
  段修泽将江望舒轻轻地放到床上。
  江望舒舒展四肢,姿态倒是很平和,不像段修泽满脸通红,眼睛都泛着点血丝,仿佛下一秒就能将江望舒给啃了。
  江望舒没什么担心,他知道这事成不了,但是乐于看见段修泽窘迫尴尬的表情。
  好吧,是有点欺负段修泽了,但是,这还算轻的,江望舒想。
  他这么想着,段修泽真的扑上来吻他的时候,他也是伸出手臂抱住了段修泽的脖颈。
  比起二十三的段修泽,现在的段修泽更多的是莽撞,吻技更是烂的一塌糊涂,江望舒一开始还有心思去引导,到后面就摆烂了,任由段修泽亲他,怎么亲都行,随他高兴。
  但是很快,江望舒就感觉不对了。
  他微微一颤,睁开眼,耳边适时地传来了段修泽一声有些粗鲁的嘀咕声。
  江望舒那一直慵懒着半遮半掩的眼睛立即就睁大了。
  他抬腿要踢段修泽,段修泽高大的身躯将他压得密不透风的仿佛也察觉到江望舒的意图,他一只手抓住江望舒双手压在头顶,一双眼睛泛着红光,却好像也有些心虚地移开目光,嘀咕说:“江望舒,你忍忍哈,很快的。”
  完了,玩脱了,江望舒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从前没有尝过的破处的痛,这次倒是体会到了。
  结束后,江望舒陷入了贤者时间,长久都不言语。
  段修泽餍足地凑到他面前说:“怎么样,是不是比他好。”
  江望舒瞥了他一眼,不客气地说:“你的活很烂。”
  这是真话,烂到他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一对比,江望舒才发现以前的段修泽恐怕是真的做了很多功课,起码那时候他还觉得段修泽天赋异禀,什么都会,很厉害。
  但看着现在的这个,横冲直撞,委实没有什么技术可言,烂到他不想再有第二次。
  这话把段修泽打击惨了,他还觉得自己做的很好,几次张嘴,最后吐出一句:“要不再来一次,我这次一定……”
  江望舒说:“不用了。”
  他说这话都有些冷冰冰了,段修泽这会儿倒是会察言观色,敏锐地感觉到江望舒心里恐怕又开始比较了,他一着急,说:“真的,你信我,我这次肯定会做好。”
  江望舒说:“真的不用了,你没发现吗?你没有润滑,我已经受伤了。”
  段修泽一愣,抬起他一条腿要去看,被江望舒一脚踢开,“去买药,止血消肿的药膏,质地要清透。”
  段修泽顿时冷静了,他跟江望舒道歉,说:“对不起,我不知道这些,我应该事先查一查的。”
  江望舒叹了一口气,说:“行了,去买药。”
  段修泽问他:“是不是很疼?”
  江望舒说:“你觉得呢?”
  知道自己问了个废话,再看江望舒表情知道他不想跟自己说话,段修泽默默地滚下床穿衣服。
  穿完衣服,段修泽就出门了。
  江望舒躺在床上,不知道为啥,也想来根烟,也不一定是抽烟,总之要做点什么事情才好,他拿出手机看了看工作群,有他在,工
  作群倒是很少聊工作上的事情,不过日常的生活聊得不少,他往上滑了一下看了看,看到群里有个姑娘要结婚,群里的人都在恭喜她,秦煜还给她发一个红包,江望舒也冒了头,艾特了那个姑娘,恭喜了她,也给她发了一个红包。
  做完这些,秦煜敲他,问他:“一个人在家里不无聊吗?”
  江望舒回:“有点。”
  秦煜说:“出来玩啊?来我家吃饭?”
  江望舒回:“好像也不是那么无聊。”
  秦煜说:“哈哈哈哈你至于吗?来我家吃个饭而已。”
  江望舒说:“太麻烦了。”
  秦煜戳破他,说:“其实你就是怕太亲密吧。”
  江望舒:“嗯。”
  秦煜叹了口气,说:“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人不可能不交际的,也不可能一直都是一个人的,你要是和段修泽复合倒也还好,但如果不复合,你这样一个人也是个问题,早晚会憋出毛病的。”
  江望舒觉得腰有些疼,便换了个姿势给秦煜回信息:“嗯,”
  秦煜问:“你现在在干什么?”
  江望舒说:“在床上躺着。”
  秦煜看了一眼时间,不可思议地问:“这个点还在床上??”
  江望舒问:“不行吗?”
  秦煜:“……怎么感觉你心情不是很好?”
  江望舒有点惊讶于他的敏锐,思考了几秒,还是跟秦煜说了,“我跟段修泽睡了。”
  秦煜:“!?要复合了吗?恭喜啊。”
  江望舒说:“也不是,挺意外的。”
  秦煜问他:“那你怎么想的?”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