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34)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段珑:“…………”
  段修泽说:“妈,你觉得呢?”
  段珑说:“觉得什么?”
  段修泽说:“我做美甲会翻车么?”
  段珑温柔的说:“我这边还有事,晚点跟你说。”
  说完,段珑就挂了电话。
  段修泽给段希打电话,对他说:“舅,我不用去接楼文心了,你去接吧。”
  段希:“你怎么说的?”
  段修泽打了一个哈欠,慢吞吞地说:“没怎么说。”
  段希听出他的倦意,问:“这么困,熬夜了吗?”
  段修泽没说话,过了一会儿,才说:“舅舅,你喜欢江望舒吧?”
  段希沉默了半分钟,才说:“原来你知道啊。”
  段修泽解释说:“我猜的。”
  段希说:“你放心,我不会追他,也不会去打扰他,你要是恢复记忆,还想跟他私奔,我也会帮你,但现在,你自己回头了,那就暂时不要见面了。”
  段修泽说:“我不是那个意思。”
  段希说:“休息吧,不要多想了。”
  说完,段希就挂断了电话。
  段修泽叹了一口气,丢了手机躺在床上躺尸很久,最后到饭点的时候才爬起来。
  往常他是会点附近酒店的饭菜,但昨日不知道怎么想的,用跑腿买了些菜回来,现在冰箱里都是菜。
  段修泽看菜谱,随便做了三菜一汤,卖相居然十分不错,拍照发朋友圈,孟闻第一个评论:“你还会做饭啊?”
  段修泽回:“嗯。”
  孟闻私窗他:“你现在在哪儿?”
  段修泽说:“还在封安。”
  想起江望舒,段修泽问:“你最近有跟江望舒说话吗?”
  孟闻说:“哪有机会,俩号都被拉黑了,还有业务来往,江望舒让秦煜加我跟进度,十次找他有九次见不着人的。”
  又说:“挺佩服你的,都不知道你这是咋追上的,还结婚了,可惜你什么都不记得了,不然问你传授经验。”
  段修泽没有搭腔,他沉思了很久,对孟闻说:“我要回段家。”
  孟闻诧异,紧接着就是高兴,“怎么这么突然?”
  段修泽没回答,倒是想起孟闻一开始说的开小号,已经过去很久,当时他没当一回事,现在倒是想起来了,便问了一嘴。
  孟闻说:“只是个传闻,一开始是你家家庭医生柳千峰老婆跟朋友打麻将的时候说的,说你妈怀了,这不就传出去了吗?要是真的怀了,你妈这个年纪生也挺危险的。”
  段修泽听了,说:“我不会让我妈生二胎的,太危险了。”
  要是别人这么说,孟闻还要以为是怕继承权受影响,但段修泽这么说,孟闻知道他是真的心疼他妈,不由得纳闷,“你也是奇怪,这时候这么心疼你妈,长大了还抛下你妈跟江望舒私奔,你
  难不成是个恋爱脑?”
  段修泽:“……”
  段修泽说:“我都不记得了。”
  孟闻也反应过来自己又多嘴了,他立即转移话题,“对了你还没说为什么突然要回去?”
  段修泽说:“继承段家啊,还有为什么。”
  孟闻吃惊,“真的假的?你要回去干活了?”
  段修泽说:“是啊,不然一点自由都没有。”
  孟闻说:“你继承家业才没自由,你这个逻辑反过来了吧。”
  段修泽说:“一离开封安就给我打七八个电话催我,能有什么自由。”
  孟闻:“?你来C市,你舅才给你打电话啊 你不会是为了有见江望舒的自由你才说继承家业的吧?”
  孟闻:“你还是我前夫哥吗?你是吗?”
  段修泽没回复,段修泽人间蒸发了。
  孟闻:“……”
  孟闻:“段修泽我□□大爷的!!”
  背刺他也不是一回两回了,这发小不要也罢!
  *
  江望舒听说段修泽已经回了京城,已经是很久之后的事情了,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江望舒也只是淡淡地“哦”了一声。
  孟闻看他的反应,也看不出什么,他便很自然地换了个话题,说:“江总今天有空吗?东街那边开了一家新的餐厅,味道很不错,要不要一起去尝尝看?”
  江望舒说:“孟总是高中男生吗?”
  孟闻:“啊?”
  江望舒说:“上厕所都要找人结伴是吗?”
  孟闻:“……”
  江望舒说:“如果没有别的事情,请出去吧。”
  孟闻不禁气馁了,即使没了段修泽,江望舒也不是那么容易追到的。
  他也算是很有姿色了,条件又好,已经这么卑微了,都很难约上一顿饭,这代表他所能拥有的一切,对江望舒来说,并不具备吸引力。
  这种人是很难很难打开心扉的,孟闻已经想放弃了。
  他想到江望舒旁边那个高中生,便好奇地问了一句,江望舒没回答,给他递了一沓资料,说:“把这些资料打印一遍。”
  江望舒的姿态过于自然,所以孟闻真的拿着资料去打印了,因为耗时过久,回来的时候江望舒都已经下班了。
  孟闻站在原地,觉得自己像是个傻子。
  过了几天,江望舒知道了孟闻也回京城的消息,心里并没有波动,他让秦煜给孟闻发了一条信息,祝他路上一帆风顺。
  秦煜问起他:“孟闻也不错,你怎么一点机会都不给?”
  江望舒觉得这个人挺复杂的,一方面是段修泽好友,希望他们能破镜重圆,一方面也因为跟他关系不错,频繁怂恿他去找新欢。
  江望舒倒是不讨厌这样的秦煜,回答道:“他是左撇子。”
  秦煜:“……左撇子有什么问题吗?这个好像不会遗传吧?”
  江望舒说:“没什么问题,只是我喜欢右撇子。”
  秦煜:“……”
  这就纯扯淡了。


第26章 在吗看看x
  段修泽回家后, 似乎真的收心了,再也没去封安, 也没再靠近过c市, 算是安了段珑的心。
  不过段珑并没有死心,又将楼文心安排到了总公司。
  段修泽对段珑的孜孜不倦感到费解,初中那会儿他完全就把楼文心当一个邻家妹妹相处,哪想到未来段珑会撮合他们俩。
  段修泽又想到, 自己现在也是离异过一次, 在婚恋市场应该属于“那男的”, 甚至离婚对象是个男的, 楼家还能将女儿送到虎口,看着也并不如何在意她。
  诸多种种原因, 段修泽便去见了楼文心,打算跟她说清楚。
  哪成想楼文心一看见, 眼睛就是一亮,喊段修泽道:“修泽哥哥!”
  说罢,就要伸手挽段修泽的手臂。
  段修泽吓了一跳, 连忙躲开她的手臂, “你做什么?你给我庄重点。”
  楼文心委屈地说:“修泽哥哥,你把我也忘了吗?”
  楼文心长得还算漂亮, 是个小美女, 主要是气质加成, 让人眼前一亮。
  段修泽:“……你什么意思?”
  楼文心说:“听说你失忆了,不记得我也正常, 不过一想到你把我们之间的所有事情都忘了我还是会难过的!”
  段修泽:“……”
  其中隐含的信息令人心惊, 段修泽竟一时不敢问, 怕又是自己未来的情债。
  即使他不问, 楼文心也主动说了出来,“你忘啦,其实我们已经地下情一年啦!”
  段修泽:“……”
  他再对未来的自己感到费解,到底是一个人,有些底线他不会突破的,因此语气格外激烈地否认道:“不可能,我不可能是这种人!”
  楼文心幽怨道:“怎么不可能,你们男人都一个样,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很正常啊!”
  段修泽往后退了好几步,远离了楼文心,“我不可能是这种人,你不要仗着我失忆骗我。”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