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41)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段修泽只好继续说:“我喝了啊,没想到我酒量竟然很不错,我都喝完了,我说不行了,我快死了,毛子哥就提要求,要我再喝两瓶,就多让我们10%利,我跟他说真的不行,再喝下去我要胃穿孔进医院了,毛子哥那边的经理还起哄,再喝五瓶,让15%利,我就一脸为难喝了。”
  “喝完后,那几个毛子大哥都呆了,一脸懵逼地跟我签了合同。”
  江望舒说:“你对酒精免疫,喝酒喝不醉。”
  段修泽震惊,“你知道?”
  江望舒说:“嗯,同床共枕这么多年,我能不知道?”
  这句话有些暧昧地踩到了两人之间的那根线,段修泽胸膛那颗心脏猛地一跳,回:“原来这样。”
  江望舒说:“原来你这时候不知道。”
  段修泽说:“怎么可能知道,我担心酒精影响我身体发育。”
  并非借口,段修泽觉得自己少年时代,其实还是算循规蹈矩的,虽然家庭条件很好,但和普通人也没有太大区别。
  江望舒没有再回他,段修泽不想结束话题,继续说:“过几天我就升职了,升职就会闲很多。”
  江望舒还是没理他,段修泽回:“升副总哦。”
  江望舒消失了。
  段修泽捏着手机,那颗心逐渐沉寂下去,又发了一句,“我很快就会当上段氏集团的总裁的。”
  江望舒没再出现,也没有拉黑他。
  段修泽看着手机屏幕,即使他有意忽视,也终究无法阻止心里生出浓重的失落感和懊恼。
  懊恼于……跟江望舒离婚。


第31章 路野很好很优秀
  江望舒倒不是故意不理段修泽, 路野vx找他说话,江望舒便先回了路野。
  路野跟江望舒说:“哥,我今天去公司报道了, 公司还在装修, 不过很大, 练习室有我家两个那么大,蔡哥让我亮亮嗓子, 我差点紧张得拉不开嗓子。”
  江望舒回:“嗯。”
  江望舒想起什么,问:“你吉他是自学的?”
  路野不好意思地说:“是啊, 是自学的,我以前家里还是有点钱的,送我去学了钢琴和架子鼓,我学的很快, 也很好,那些老师都说我很有天赋,不过我十岁那年我家里就破产了,家里到现在还欠债欠了一百多万, 钢琴和架子鼓也就都没继续学了。”
  江望舒说:“我会请这方面的老师,下个月10号会有一场海选,你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准备。”
  江望舒其实没有太多时间和精力放在新成立的娱乐公司上, 本来原点的事情就已经很多了, 他连下班的时间都在推迟,睡眠逐渐不太充足,不过路野是他送进去的, 再如何也会关照一下。
  路野回:“我会好好准备的, 到时候望舒哥你就能在电视上看到我了。”
  江望舒:“嗯。”
  江望舒回忆了一下从宝裕即将要解约的那些明星——有好一些七八年前就活跃在荧屏上, 纵使他不如何关注, 在初高中学校食堂的电视里也总是出现他们的脸,耳濡目染,江望舒也能叫出几个名字,现在看,竟都已经沦落到宝裕不打算续约的地步了。
  江望舒想到这里,对路野道:“你不必紧张,你是星澄第一个艺人,无论怎样都会将你捧成大明星。”
  难得地跟路野开了个玩笑,“等日后,我还得找你要签名。”
  路野立即回道:“我肯定给望舒哥签一屋子的名字!!”
  说太多场面话都不如实绩重要,路野在学校就舍弃了一切爱好,拼命的学,一放学就去星澄上声乐和表演课,他的勤勉让蔡胜思——也就是江望舒从国外请来的那个经理人对其另眼相看,为他快马加鞭地建好了几个练习室和教室。
  即使蔡胜思从各个娱乐公司挖过来不少俊男美女,他的注意力也大半都在路野身上。
  江望舒并没有特地跟蔡胜思打招呼,是路野自身的勤勉努力和天赋让蔡胜思决定将资源倾斜到他身上。
  路野的勤勉刻苦在一个月后的海选上得到了最好的成果,他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得到了大半导师的青睐。
  路野的人气极速攀升,有了微博几十万的粉丝,他处处都表现得很优秀,b大高材生的身份和温和有礼条理清晰的谈吐,也让他圈粉无数,不知不觉竟变成了所有选手之中炙手可热的存在。
  蔡胜思跟江望舒感慨道:“路野这孩子有拼劲,对自己够狠,日后真的是前途不可限量。”
  江望舒也没想到路野会这么出彩,他并没有时间看海选,因此看的是cut版,但即使是cut版,江望舒都能感觉路野在里边是最优秀的,他发挥太稳定了,不仅如此,他还有进步的空间,即使是一次海选,他也在一次一次超越自己。
  江望舒不免对他更多了几分欣赏,终于对蔡胜思说了那句话:“你多多照顾他。”
  蔡胜思说:“我当然会,他值得,我敢相信,他会是星澄的摇钱树。”
  然而没多久,海选就出事了,路野各方面都占优,结果被投了出去。
  路野没跟他说这件事,蔡胜思也没说,江望舒是自己发现的,因为下班的时候听到前台的姑娘在愤愤不平,“路野唱歌唱得那么好,那些选手哪个有他唱得好啊,不投那个垃圾王冕,把路野给投出去了?有黑幕啊!!绝对是黑幕!”
  “这种海选都是内定冠军的,这种事情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知道是知道,但是没想到他们这么明目张胆,全国几亿观众看着呢!”
  “好了好了,你有这个心为他愤愤不平,不如去找老板,看他能不能帮帮忙,毕竟路野大帅哥跟我们老板关系还挺好的。”
  “算啦,看看就好了,冠军都是内定的,路野太扎眼了,把他投出去也正常。”
  “把路野投出去我就不看了,呸,这一届就他好点,其他人都是些啥啊,唱个情歌都能跑调。”
  “……”
  江望舒回到家,联系路野,问了情况。
  路野有些惊讶,说:“望舒哥,原来你知道了啊,是蔡总跟你说的吗?”
  江望舒说:“不是。”
  不是蔡胜思说的,那就是江望舒自己看到的,路野心里动容,情绪反倒稳定了,对江望舒说:“望舒哥,没关系的,反正我已经有一百万的粉丝了,露个面就行了,我本来也没想着拿冠军。”
  江望舒:“我知道了。”
  他重新看了看之前被他随手搁置在家里书房关于海选的资料,这场海选好死不死,是段氏集团旗下的宝裕公司举办的,已经举办了十年之久,为宝裕公司输送了源源不断的艺人。
  没想到现在也搞黑幕这一套了。
  既然是宝裕举办的海选,那无论如何都绕不过段家。
  江望舒思索了半天,将段修泽从黑名单里放了出来,发信息问:“在吗?”
  段修泽这时候在开会,放在手边的手机亮了一下也没瞥了一眼,他当上副总后人总算沉稳了许多,不像之前那般大大咧咧,多少要点面子,也更端着。
  就是这种姿态,段珑才对他越发满意,不出意外,今年就会将位置给段修泽。
  段修泽坐在段珑旁边,等段珑说完,他便压下话筒对段珑的话进行补充,声音沉稳,字字珠玑,丝毫看不出来他只有十七岁,只能说他从小被当做继承人培养长大,天生该坐这个位置。
  说着说着,余光里瞥见手机又亮了一下,注意力不知为何就飘走了,落到了手机上,这一下就看见了江望舒的vx消息,说话当即就结巴了,面对所有人诧异的目光,段修泽若无其事地稳住,等说完了之后,跟段珑说了一句,便拿起手机走了出去。
  段珑皱眉看了他即使故作镇定也还是透露出一丝慌张的背影一眼,心里生出一抹怀疑,不过此时也没心情追究。
  段修泽走到了外边安静的地方,回江望舒的信息,“又咋了,多喝热水啊!”
  江望舒:“?”
  段修泽说:“跟你开玩笑的。”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