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109)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陶心怡点头,撸起袖子,说:“好,我知道了,你们先出去忙吧,我要开始做饭了。”
  江望舒说:“梅菜干在左边柜子里,苦瓜要最嫩的时候出锅————”
  段修泽捏了捏他的屁股,轻声说:“我炒得更好。”
  江望舒瞥了他一眼,将他的手拍开。
  等离开厨房,江望舒说:“你干什么?佛跳墙那么难,火候不好掌握,你故意刁难人家姑娘?”
  “什么叫刁难,要在我们家工作,那是什么菜系都要会做,温姨就会。”段修泽说。
  江望舒说:“那你怎么不把温姨请过来,你从小吃她做的饭菜,请她过来还要不了这么高的工资。”
  段修泽不说话了。
  过了一会儿,才说:“你对她这么亲热做什么?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和人家看对眼了。”
  江望舒蹙起眉,神色有些不善地看着他,“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段修泽说:“知道啊,这个陶心怡很漂亮不是吗?”
  江望舒那双丹凤眼凉凉地看着他,“你给我说人话。”
  “……”段修泽举手投降,“好吧,其实我一直想问,你是不是双性恋。”
  江望舒:“……”
  江望舒仰起头,看了看天花板,又看了看地板,最后目光落到段修泽脸上,说:“我想起来我还有开会,先去开会了。”
  他什么话都没说,转身就走,把段修泽晾在原地,反而让段修泽慌乱了起来,他追了过去,“你怎么不回答?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吗?”
  江望舒加快脚步,头也不回地说:“好了,我很忙,你一边玩儿去吧。”
  说完,他进了房间,“砰”的一声将段修泽关在了门外。
  段修泽差点被撞到鼻子,见江望舒这架势,也是茫然了,他敲了敲门,江望舒没理他,段修泽便拿出手机给江望舒发信息:“你回答我,你是不是也喜欢女孩子?”
  江望舒很久都没回复。
  段修泽:“v我50给你看鸡。”
  江望舒这才回他:“……”
  江望舒给他发了一个“男人不自爱就像烂白菜”表情包。
  段修泽:“球球你理理我.jpg”
  段修泽:“你的小狗朝你扑来.jpg”
  段修泽:“就让我在这冰天雪地里独自心碎.jpg”
  段修泽:“快接住你的小宝贝.jpg”
  江望舒:“…………”
  江望舒回:“行了,别发了。”
  段修泽:“?”
  江望舒说:“你问我是不是双性恋,是吧?”
  段修泽:“所以你的答案是?”
  江望舒说:“你这个问题就像是问一个有两个孩子的母亲是不是处女一样傻逼。”
  段修泽:“……”


第90章 厨子
  段修泽也知道自己问错了,但是……他怎么能不怀疑呢?
  说到底,江望舒从小到大都表现得过于正直,即使这种结婚了,这种疑问也一直在他心里。
  他那时候状态不佳,却也时刻盯着江望舒,看他周围有没有亲密的异性————同性他倒是不如何担忧,像之前的秘书赵俞,他一眼就能看出对方的心思,但也没把人家放在心上。
  这是对自己的自信,也是对江望舒的信任,唯独异性,他实在难以启齿,所以这个问题并不是突然才有的,而是一直以来的疑惑。
  江望舒这么回答,段修泽也不至于没情商到这个地步,他在沉默几秒,便低笑起来,回复:“所以你是只喜欢我,对吗?”
  江望舒回了他一个“。”,这是懒得回答。
  段修泽也就没再继续烦他了。
  到中午饭点的时候,陶心怡将饭菜端上桌了,比起他们说的那些菜,陶心怡还多烧了两个家常菜,一个是清炒茭白,一个是肉末茄子,乍一看倒是色香味俱全,就是不知道吃着怎么样。
  段修泽没有像之前那样隐隐带着挑剔,他率先尝了一筷子,眼睛微亮,笑着说:“很不错,味道很好!”
  他这么说,陶心怡只是腼腆地笑笑,将目光放到了江望舒身上————即使段修泽长得人高马大,但这个女孩也能察觉到这个家做主的到底是谁,因此段修泽喜欢还不算,要江望舒点头,她才能通过。
  江望舒也拿起筷子,每道菜都尝了一口,在女孩期待的目光下,点了点头,说:“你明天就过来上班吧。”
  陶心怡笑了起来,说:“好的。”
  江望舒说:“你也坐下,一起吃饭吧。”
  陶心怡赶紧拒绝,说:“不用了,你们吃吧,我晚点吃。”
  段修泽也说:“晚点做什么,我们没那么苛刻,一起吃吧。”
  陶心怡推脱不了,便坐下来一起用餐。
  席间段修泽好奇地问她:“你有男朋友吗?”
  其实也是有点冒犯了,不过陶心怡没有计较,坦然地说:“有的,他年纪比我小点,还在上学,读大,今年要考研。”
  段修泽听了,笑容真心了些,还想再说什么,江望舒说:“你好奇心这么重?查户口呢?”
  段修泽瞥了他一眼,刚想说随便聊聊,但话到嘴边,鬼使神差地变成了:“望舒,你们俩长得好像有点像呢。”
  江望舒一愣,看向陶心怡,“哪儿像了?”
  段修泽说:“好像是眉眼,你们俩都是丹凤眼。”
  一样的丹凤眼,只是陶心怡比江望舒更有神些,相似的细眉,无言的细说江南的风情。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江望舒放下筷子,目光落到了陶心怡身上,问:“你今年多大?”
  陶心怡迟疑了一下,才回答:“我今年二十二岁,是去年的应届生。”
  江望舒接着问:“你父亲叫什么名字?”
  陶心怡更迟疑了,她看了看江望舒,隐约有些不安,但还是回答了:“我父亲叫陶振疏……您应该不认识。”
  江望舒:“……”
  他笑了,但并不是多么亲和的笑,“陶振疏,我
  怎么不认识,他很有名,互联网大亨,你是他女儿?那怎么会来应聘做饭阿姨?”
  陶心怡犹豫了一下,才说:“这是我的隐私,我可以不说吗?”
  江望舒说:“不可以,你不说的话我只能请你出去了。”
  让脾气还算不错的江望舒说出这种话,可见事情的严重程度了,段修泽也放下碗,和江望舒一块神色肃穆地盯着陶心怡看。
  陶心怡受不了他们俩的注视,还是坦白了,“我爸逼我嫁人,但是我有喜欢的恋人,所以我拒绝后离家出走……他断了我所有的经济来源,我只能来应聘做饭阿姨。”
  这样的回答出乎两人的意料,段修泽“呃”了一声,对江望舒说:“这姑娘跟我还挺像的。”
  江望舒神色没有缓和,他盯着陶心怡看了一会儿,重新拾起筷子,说:“吃饭吧。”
  陶心怡问:“我还能留在这里吗?”
  江望舒没说话,段修泽代替她说了,“可以。”
  还没等陶心怡高兴,段修泽又开口道:“既然你爸爸断了你一切经济来源,那你来我们这里工作也不安全吧?”
  陶心怡没说话,段修泽说:“没准我们还会被你爸爸威胁。”
  陶心怡表情流露出几分绝望,段修泽看向江望舒,江望舒敛着眸光,他没表态,段修泽也跟着没动静了。
  陶心怡也像是感觉到了什么,目光落到了江望舒身上,过了好一会儿,江望舒才回答:“我都说了录用了,你还想走么?”
  这就是同意陶心怡继续留在这儿了,陶心怡高兴道:“谢谢江先生,我会好好工作的。”
  江望舒说:“不过依你的学历,不可能一直做这个,要是不想做了提前一个月跟我说。”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