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36)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段修泽:“你不用试探我,我不会的,我洁身自好,不会发这种东西的。”
  江望舒托着下巴看他的回复,没回复,要重新将他丢进黑名单时,段修泽的信息又来了:“真的要看吗?我可以只给你看。”
  江望舒:“……”
  要不要看看你自己说的什么话?


第27章 生病都得挂儿科
  江望舒出院没多久就回公司上班。
  经过这一次他也确实注意到一些问题, 开始自己做饭——以前他只会做一些简单的菜式,面食或者简单的小炒菜, 现在会多花一些时间在吃饭上。
  家里的卫生也是他着手打扫, 再角落也能擦拭得干干净净,仿佛到现在生活才进入了正轨。
  这天,江望舒问赵俞行程,赵俞回答:“十点有个会议, 下午三点参加行业峰会, 晚上八点去峻峰公司。”
  肉眼可见的忙碌, 江望舒想起很久以前在还是学生的时候, 班上女同学争相传阅一本,传到他手里, 他看了几眼,男主是个霸道总裁, 天天谈恋爱都没事干,真到了这种时候,才知道是假的。
  没有一天是空闲的, 脑子逐渐被这些事情塞满, 根本没时间想其他的。
  从峰会场地出来,江望舒看了一眼时间, 已经快六点了。江望舒要上车离开的时候, 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 “江望舒。”
  江望舒一顿,回头看去, 是一个文质彬彬的男人, 江望舒乍一看还没认出来, 等人走到了跟前, 才想起来这是谁,叫做佟绪宁的,段修泽的一个世交哥哥。
  佟绪宁大步走到他面前,说:“三年不见,你还认得我吧?”
  江望舒说:“记得,你是佟绪宁。”
  佟绪宁笑道:“难为你还记得我。”
  江望舒眉头一皱,有点冷淡地说:“我还有事,先走了。”
  佟绪宁说:“等等,这是我名片,你收下。”
  说完,佟绪宁递过来一张名片,对他微微一笑,说:“最近被贬到c市,没想到你也在这儿,真是缘分。”
  江望舒没接名片,而是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无视了佟绪宁。
  佟绪宁诧异地挑了一下眉,将名片转递给了赵俞,赵俞替江望舒接过,佟绪宁说:“不要紧,你回去吧,我们日后有的是机会见面。”
  佟绪宁对他颇有几分自得的一笑,转身走了。
  赵俞看了一眼手里的名片,对江望舒说:“老板,这位是峻峰公司的总经理。”
  江望舒坐上车,对赵俞说:“今天晚上八点不用去峻峰。”
  赵俞有些诧异,说:“好。”
  赵俞问:“那峻峰那边还要联系吗?”
  江望舒说:“不用联系,已经签好的项目继续跟进,别的不用了。”
  赵俞应了。
  江望舒靠坐在椅背上疲惫的沉沉睡去,等赵俞喊醒他,他才醒过来。
  因为没了一个行程,所以江望舒回到家。
  他耐心地做了两个菜一汤,刚坐下要吃饭,峻峰那边的负责人给他打了电话,江望舒放下筷子,和对方沟通。
  因为个人情绪去影响工作看起来不太明智,但唯独在佟绪宁身上,他很果断。
  江望舒刚挂断电话,佟绪宁的电话便打了过来,江望舒思考片刻,还是接了。
  佟绪宁开口道:“怎么,见我来了c市,你钱都顾不上赚了?”
  江望舒说:“有事吗?”
  佟绪宁说:“都是成年人了,你还记着之前的事呢?”
  江望舒拿起勺子喝了一口汤,有些咸,“当然记得,毕竟你差点被我废了,怎么样,你现在还好吗?功能有受影响吗?”
  佟绪宁:“……”
  他这才想起这朵玫瑰也是有刺的,大学暑假放假去段修泽家在停电时强抱了江望舒结果被对方打了一顿的回忆浮现在脑海,叫他声音都微微扭曲,咬牙切齿道:“
  我好得很。”
  江望舒说:“那真是太可惜了。”
  佟绪宁:“……”
  江望舒说:“你要是不想要那玩意儿,咱们明天见个面,我帮你。”
  “……”佟绪宁说:“你这张嘴真是越来越利了,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
  说完,佟绪宁就挂了电话。
  江望舒将佟绪宁的电话丢进黑名单。
  没几日公司便出事了,给峻峰的a批产品竟都是有瑕疵的,导致峻峰损失了两千万,按照合同,原点需要负一定的责任,和峻峰承担。
  这一下公司直接损失一千万。
  明显是佟绪宁在搞事。
  秦煜给他看从上到下的流程,每一步都严格检验,并没有问题。
  江望舒疲惫地揉了揉太阳穴,对秦煜道:“以后合作的公司都查查背后是谁。”
  秦煜咬着一根烟,没有点,对江望舒说:“放心吧,这事儿还有的磨,你交给我,后面几个批次也有的磨,影响倒是不大,就是磨人。”
  江望舒知道他的意思,开公司即使是当总裁也会有不少不得已,要利益、要关系,要人脉,背景不强还会大鱼吃小鱼。
  江望舒能力是强,也够果断,但也有点缺陷,不屑于剑走偏锋,这些段修泽能够弥补,因此段修泽并不是毫无作用的。
  江望舒思考片刻,对秦煜说:“让人把a批类全收回,我们原点可以负全责,甚至赔付违约金。”
  秦煜有些诧异,“会不会退太多步了?”
  江望舒说:“他们已经使用了两个多月,要找代替品很难,我们原点的优点你知道的,稳定,很少出bug,收回这批次的产品进行维护打补丁还能转卖给其他公司,暂时看我们吃亏,但收回后他们重新找团队到出成品需要半年时间,这半年他们会损失更多。”
  秦煜一想也是,便通知了俊峰。
  俊峰没想到江望舒会如此果断,几千万说赔就赔,佟绪宁知道后,不以为意,对俊峰老总说:“他想赔就让他赔。”
  俊峰老总却很为难,“原点的产品胜在稳定性价比高,而且运行速度很快,非常好用,要找同类型同水平的公司对接很耗时间,你这……”你这不是来捣乱的吗?
  后面的话没说出来,就被佟绪宁打断了,“让他赔,一个小公司能拿出几千万,这不是自掘坟墓?他不知道资金链出问题会有什么后果吗?我看他也不过如此。”
  俊峰老总虽是俊峰老板,但佟绪宁是俊峰的太子爷,他在他面前虽有些面子,但终究还是俊峰的打工人,见佟绪宁坚持,只能捏着鼻子让秘书如此回复了原点。
  后面对接检验产品,江望舒底下的人厉害,拿出诸多证据,当场测试,将俊峰甩的黑锅愣生生的踢飞,最后出于人道主义赔了点钱,违约金虽照付,但因为有诸多批次,违约金并不是很高,只是五百万而已。
  这个结果让佟绪宁大为恼怒,而接下来的遗留问题让俊峰营收持续走低,简单算一笔账,每天100多万的损失。
  佟绪宁一来俊峰就出了这种篓子,俊峰老总忍不了,报告给总部了。
  不多时,佟绪宁就被父母责令回家。
  秦煜找江望舒报告了这个喜讯,又对他说:“还有个好消息,有人接盘了。”
  江望舒问:“谁?”
  秦煜说:“一个叫迷原的公司,老板是德国人,出手很大方,是俊峰出价的五倍。”
  江望舒有些诧异,“资料给我看看。”
  秦煜将文件给他,江望舒扫了一眼,的确是大公司
  ,便放下心来,对秦煜说:“这次签买断,钱货两清,省的麻烦。”
  秦煜说:“知道了。”
  迷原那边似乎很着急,隔天就从京城坐飞机过来,火急火燎地付了钱拿了货就走了,爽快得令人咋舌。
  解决了一件烦心事,江望舒也能喘口气。
  翌日他一边吃早饭,一边浏览新闻,看见一条新闻,他顿住了。
  上面写着段氏集团和迷原的商业合作达成,预估计能带来几百亿的收益,还附着一张段修泽和迷原总裁也就是那个德国人的握手照片。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