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15)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比起很多男孩都希望自己快点成长为男人不同,段修泽从小就知道自己以后会面临什么,因此总是希望时间过得再慢些,他想晚点成年,晚点长大。
  虽家世优渥,但他身上也束缚着重重的枷锁。
  或许之前的段修泽就是为了逃避继承家业才毅然决然的跟江望舒私奔的呢?
  段修泽这一想,思绪就拉不回来了。
  他隐约觉得私奔的那个他有点帅的惨绝人寰。
  *
  正所谓情场失意,职场得意。
  江望舒这些日子忙得几乎要睡在公司,段修泽牵头的那个项目彻底竣工,一笔尾款打入公司账户,所有资金链补齐,也有了九千万的净收和日后源源不断的百分之四十的分成,一年下来净收达几个亿,日后根据用户使用量也会逐步扩大。
  这种跟政府、和某能源集团三方合作的机会,是有段修泽争取到的,他投入了很多资金,江望舒和公司团队进行的产品升级优化最后投入使用,最后大获成功。
  段修泽明明是这个项目成功的大功臣,但现在他不在了。
  江望舒将给段修泽的分红打入了一张卡,然后放到了离婚证上面,这是奖罚分明,仅此而已。
  晚上有个酒会,孟闻早早预约想当他男伴,江望舒却回:“你太高了,成功的男人不喜欢被俯视。”
  孟闻:“啊?可是我才180!”
  江望舒说:“你目测有189。”
  孟闻:“……”
  这目测也太准了吧?
  他讪讪道:“你目测不准。”
  江望舒:“孟总还是另寻男伴吧,我们只是合作关系,不要混淆比较好。”
  这一句话让孟闻郁闷了,他又争取道:“可是我还打算给你介绍龙氏集团的龙总,若是成功,你的原点科技可以更上一层楼啊。”
  江望舒说:“过犹不及。”
  孟闻:“那你穿个增高鞋行不行?”
  江望舒:“?”
  孟闻说:“那种高的内置增高鞋,别人看不出来的,这样你不就比我高了?”
  江望舒:“……”
  孟闻能跟段修泽成为死党也是有理由的,这俩都抓不到重点。
  江望舒说:“不穿,我只是在找个借口婉拒你而已。”
  孟闻:“……”
  他想不通当初的段修泽到底做了什么才能拿下江望舒。
  江望舒人如其名,就像天上的月亮,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到底要做什么才能得到他的心?孟闻陷入了深深的忧愁之中。
  江望舒虽然拒绝了孟闻,但他也的确需要一个伴,这个时代男人和男人早就能够结婚,因此选个男伴并不如何标新立异,反而在某一个时间成为了一种风尚。
  江望舒思考片刻,打了一个朋友的电话。
  这个朋友在这个繁华的城市开了家清吧,生意倒是很好,他和段修泽偶尔也会去光顾,现在这种事情,也只能麻烦他了。
  朋友一听,需要一个形象好的男伴,当即说:“这不巧了吗?高考刚结束,我这儿刚来了一个小朋友,长得那叫一个帅,一米八七的大个子,皮肤很白,五官很深邃,来我这儿面试主唱的,别说,声音还真的不错,你给他点钱,让他陪你一次还不简单,你要是想,我跟他说说。”
  江望舒说:“行,就他吧。”
  他顿了一下,说:“就当一份兼职,三千块买他一晚上。”
  朋友说:“你三千太多了啊,三千块招不到一个农民工,但能招到一个985毕业的大学生,至于高中生,五百块就足够了。”
  江望舒:“……”
  江望舒还有点良心,认真思考:“五百会不会太欺负人了?”
  朋友说:“资本家不欺负人就不是合格的资本家,谈钱就太庸俗了。”
  江望舒认同:“你说得对。”
  过了一会儿,朋友给他回信息:“搞定了,我说让他翘班一晚上,给他工资照发,他就乐的不行,直接答应了。”
  江望舒:“……”
  这是连五百块也免了?


第12章 老男人就没有钻石了吗
  江望舒并非多么吝啬的人,问了那个男孩的大致尺寸,吩咐秘书赵俞给他准备一套西装和鞋。
  等傍晚的时候见到人,发现确实如朋友所说,是一个十分帅气的男孩,因为高中刚毕业的缘故,脸上还有些稚嫩青涩,看见人的时候眼神漂移,明显露怯不太自信的样子。
  江望舒让赵俞将西装给他换上,坐到车上的时候问了一下对方的名字,听见他结结巴巴地说:“你好,我叫路野。”
  江望舒伸手将他的刘海捋到脑后,让他露出了完整的额头,说:“这样显得成熟些。”
  路野顿时红了脸,酒吧老板跟他说来当男伴的时候也没说给谁当,能翘班一晚上工资还照发就已经足够诱惑他了,没想到见了人,才知道是一个这么好看的人,他大着胆子问:“你这么好看,居然也找不到男伴吗?”
  江望舒收回手,回答道:“要形象好一些。”
  路野一听,琢磨着他对自己应该很满意,不由得雀跃起来,他倒是还想说什么,但是眼神一瞥,看见江望舒已经闭上了眼睛,闭目养神,显然不想再说什么,路野也只好安分下来。
  秘书赵俞这次充当了司机,他时不时地从后视镜去看路野,这种审视的目光让路野如芒在背,越发坐立不安。
  江望舒睁开眼睛,就看见他抓着膝盖,一副紧张局促的样子,他便出声安抚道:“不用紧张,只是一个酒会,你不用说话,站在我身边就行。”
  路野结结巴巴地问:“就这样?万一我要是犯错的话怎么办?”
  江望舒微微皱眉,又舒展开,轻声道:“就这样,只要你按我说的做,不会犯错。”
  路野只好努力冷静下来,说:“好。”
  江望舒为了让他放松,便跟他聊了起来,“你多大了?”
  路野回答:“四月份的时候刚好18岁,我成年了。”
  说到后面几个字,他还刻意加重了语气,强调了这个事实。
  江望舒说:“你有女朋友吗?”
  路野脸又红了起来,急道:“没、没有!我、我喜欢男的。”
  “哦。”江望舒说:“没交过男朋友?”
  路野连连摇头,江望舒看着他这无措的反应觉得有些迷茫,又忽然想到,这才是正常的普通高中生。
  不由得觉得有几分好笑,也更多了几分包容,江望舒问:“那你学习怎么样?”
  说到这个,路野才多了几分自信,挺起胸膛说:“我在东城区那个南岭高中读书,我一直是年级第一。”
  江望舒听说过这个高中,南岭高中应该是c市最好的高中之一,能考年级第一,说明他学习是真的很不错,江望舒对这样的人总是有几分好感的,“那你高考怎么样?”
  路野说:“我觉得考的很好,我想去b大,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能考上。”
  江望舒惊讶,微微笑道:“那这么说,我是你的学长了。”
  路野睁大眼睛看他,“你是b大的?”
  江望舒“嗯”了一声,说:“我已经毕业两年了。”
  路野惊讶:“那你、那你也才二十岁出头啊?”
  江望舒说:“我二十三。”
  路野在路灯略过的时候仔细地看了看江望舒的脸庞,心跳得厉害,小声说:“那、那你也才比我大五岁诶。”
  江望舒:“嗯,勉强也算是同龄人吧。”
  两人聊的越发投机,路野摸出手机想要跟江望舒加个联系方式,却被江望舒拒绝了,他虽然还是微微笑着的、带着点平和纵容的神情,但看着路野的眼神却似乎是疏离、且有距离感的。
  路野的胆怯重新冒了头,江望舒说:“看你表现吧,如果你表现的好,我们可以交个朋友。”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