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9)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孟闻伸手强行握住段修泽的手,上下摇晃了一下,喊道:“前夫哥,请多关照。”
  段修泽负隅顽抗:“我只是失忆了……万一我恢复记忆,我们这样是做不成兄弟的——”
  孟闻说:“我只要在一年之内追到江望舒就可以了吧?”
  段修泽:“……”
  孟闻笑了起来:“而且有老婆了谁还要兄弟,前夫哥你说是不是?”
  孟闻说:“到时候请你吃喜糖哈。”
  段修泽:“……”


第7章 失忆第一剑
  段修泽伸手去摸孟闻的额头,“你不会发烧了在说胡话吧?”
  孟闻拍开他的手,“没有发烧,我在跟你说真的。”
  段修泽依然有几分半信半疑:“你十六岁的时候就暗恋江望舒?那你怎么还交了个女朋友?”
  孟闻感慨道:“我那会儿发现我喜欢江望舒,觉得自己不正常,就交了个女朋友,结果没用,我还是很喜欢他,但他绝对铁直,要是告白了恐怕连朋友都没得做,我就只能憋着,没想到他会跟你私奔。私奔也就算了居然还扯证了。”
  说到这里,孟闻有些气愤,说:“你简直就是糟蹋他,他那么好的人,被你这头野猪给啃了。”
  段修泽:“……”
  不是,他有那么差吗?还野猪,他好歹也是个高富帅吧?长相自不必说,身材他也是刻意练过的,只不过十七岁的时候他还只是有六块腹肌,身材也没现在这样结实,但也在这方面下过不少功夫,甚至那方面他都很克制,怎么就是野猪了?
  孟闻说:“没关系,他结过婚更好,经历过你,他就会知道我的好了。”
  段修泽:“……你把我当成什么人渣了吗?我对他应该也很好吧,我跟他离婚我都净身出户了诶?”
  孟闻说:“这不是你应该的吗?”
  孟闻说:“他那么好,你净身出户是应该的,这是作为男人最基本的一个责任。”
  段修泽:“……”
  孟闻:“你不会觉得你现在才十七岁,就不需要承担责任吧?不是吧修泽,你竟然是这么没担当的人吗?”
  段修泽说:“不是,我也没抱怨啊,我只是想说明我不是人渣。”
  孟闻摇了摇头,“虽然你不是人渣,但是吧……”
  他对段修泽竖起了一根小拇指。
  段修泽伸手就是一巴掌拍在他后脑勺,“行了啊,别埋汰我了。”
  又说:“我都失忆了,我自己也很懵,我怎么会跟江望舒结婚,你不是知道的吗?我跟他一直都不对付。”
  孟闻说:“可是你也不想想你们为什么不对付,他六岁就来了你家,跟你一块儿跟个书童似的,你别怪我说的难听,他是你妈的眼线,但是他有的选择吗?吃住都是段家给他的,他不管着你他在你妈那边能有脸吗?这些你有想过吗?”
  说完,孟闻想到他们俩的关系,又闭上了嘴,过了一会儿,轻轻开口说:“刚才我说的话你当我没说哈,我就是跟你说一声,你到时候不要给我使绊子,前夫哥。”
  到这份上,段修泽沉着脸说:“我不准!”
  孟闻说:“你不准没用,我就是跟你说一声而已。”
  他脸上露出笑来,说:“这顿我请了。”
  段修泽回去后,浑身都是不爽。
  这算什么兄弟,他一离婚就迫不及待要追他老婆、呸,不是老婆,都是前夫了。
  要说之前还有些一股脑的意气在,现在就是一种说不出来的烦躁感。
  即使他早已忘记了自己对江望舒的感情,但是终究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有过一段,就算他不承认,他和江望舒之间也早已有一股无形的锁链相连,完全不在意自然是不可能的。
  段修泽想到这里,越想越气,借服务员的手机给江望舒打了个电话。
  江望舒看到陌生来电,眉毛一挑,很自然地接了,“喂。”
  电话那头传来段修泽的声音,江望舒也不觉得惊讶,“少爷,有事吗?”
  段修泽:“……能不能不要叫我少爷?你以前也没叫过啊!”
  江望舒说:“也不妨碍我现在叫吧,所以少爷有事吗?”
  段修泽声音闷闷地说:“我不喜欢听。”
  江望舒说:“我管你,我喜欢叫。”
  段修泽:“……”
  他说:“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吧…?这几年你变化这么大的吗?”
  江望舒说:“你变化也很大。”
  段修泽:“几把的变化吗?”
  江望舒说:“不是,这几年你的小脑展开了。”
  段修泽:“……”
  他陷入了沉思,江望舒这张嘴也真的是展开了,他们俩彼此彼此。
  江望舒说:“懂事点吧少爷,离婚证都拿了,你正常点都别这样随便联系我。”
  段修泽:“呃……主要是……”
  江望舒接话:“无聊?”
  段修泽说:“不是,主要是想跟你说件事。
  江望舒说:“你说。”
  段修泽说:“就是别人追你的话,你能不能别答应?”
  江望舒被他气笑了,“你管天管地,还管到我头上来了?既然已经离婚了,我做什么你都管不着。”
  段修泽顿了一会儿,才说:“话是这么说,不过吧,我是希望你能幸福的,但是要是有什么阿猫阿狗来追你,比如什么十几岁就开始交女朋友,且几年来女朋友不断的富二代……你可别答应,你要是想找第二春,我家不是也开了娱乐公司的吗?我到时候回去给你挑挑,你看这是不是很妙?”
  江望舒没想到他会说这句话,他捏碎了桌上已经有些枯萎的鲜花,声音凉凉的,“的确是太妙了,那我要十个。”
  段修泽震惊:“啊?十个会不会太多了?”
  江望舒气笑了,他藏住了几分咬牙切齿,镇定地说:“不会,我喜欢,要大一点猛一点的,我先谢谢你了。”说完,毫不客气地挂了电话。
  段修泽:“……”
  这会不会太猛了啊?真担心他的身体。
  然而担心的同时,又有些说不清楚躁意———或许是第一次从江望舒嘴里说出那方面的诉求的缘故。
  段修泽深吸一口气,终于有了理由,他给孟闻发消息:“你不准追江望舒!”
  孟闻回:“不准无效,江望舒答应跟我一起去吃饭了。”
  段修泽:“?”
  孟闻说:“说来奇怪,他之前还说没空,结果刚刚给我发信息,他居然主动约我,看来我们也是心有灵犀。”
  孟闻说罢,还发了个猫咪害羞的表情包。
  段修泽:“……你这表情包一看就是从女生那里弄来的,你这几年交了多少个女朋友,你觉得你配得上江望舒吗?我跟江望舒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处男,你是吗?”
  孟闻说:“……你急什么?你都失忆了,你还管这么多?”
  段修泽眼睛冒火光,“我就管了,你知道吗?我几把本来粉的,还是他给我用红了,说明我干净,我还是处男,他对我很满意!”
  孟闻:“?”
  孟闻说:“你这是急了?你也喜欢江望舒?”
  段修泽说:“我没说我喜欢江望舒,我只是要告诉你,你掂量一下自己配不配,至少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干干净净,首冲都找人代,你是吗?你这污浊的臭男人。”
  孟闻:“……你怎么还骂起人了?你是不是有点毛病?你这是贞节牌坊成精了吧?我都二十三岁了怎么可能还是处男。”
  段修泽终于抓到了孟闻的把柄,他脸上露出得意的笑来,集中一点抨击他:“你看你,你都不是处男了,你还想追江望舒,你根本就不配!”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