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84)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婚后段修泽就挺爱睡懒觉的,基本都是九点多快十点才起床,但十几岁的段修泽没受过摧残,精力旺盛,六七点就起床了。
  江望舒想挑明了,但不耐听到段修泽回答段修泽说:“你在说什么猪话,我不都是早上八点去上班的吗?”
  江望舒想生气,又气不起来,他点点头,说:“行,那就八点。”
  又补充了一句,“你才是猪。”
  段修泽说:“反弹。”
  江望舒笑了,双手交叉在胸前,说:“护盾。”
  段修泽也乐了,说:“那我去午睡了。”
  江望舒说:“去吧。”
  段希很会掐时间,段修泽一进客房,屁股坐在床上还没坐热,段希的电话就过来了。
  段修泽拿出手机看了好一会儿,才接通电话,“喂,”
  段希听见他的声音才松了一口气,说:“修泽,你又去见江望舒了吗?”
  段修泽“嗯”了一声。
  段希过了好一会儿,才说话:“你难道还是劝你不要做什么,你就非要做什么的小孩吗?”
  段修泽说:“我妈找你了?”
  段希说:“嗯,找我了,我把你发给我的视频片段合成了视频给她发过去,糊弄过去了。”
  段修泽说:“谢谢了。”
  段希听出他语气里的不对,问:“发生什么事情了?”
  段修泽往后仰倒,对段希说:“舅舅,你知道当初我为什么会跟江望舒私奔吗?”
  段希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他很好。”
  段修泽:“……”
  他笑了起来,说:“再好也是我老婆,你不用再想了。”
  段希声音立即急促起来了,“我没有想!”
  似乎反应过来自己的态度实在耐人寻味,段希语气干巴地坦白道:“我当初跟你说的暗恋对象,的确是江望舒,但是你放心,我不会做什么。”
  段修泽说:“我知道。”
  他和段希聊家常一般,说:“以前我将你们的态度都看在眼里,却从不细想,但是后来,像是开窍了一样,所有的过往在我眼里都像是慢镜头,稍微一品就品出了不同的味道。”
  段修泽声音带了几分爽朗的笑,“舅舅,你看着江望舒的眼神,其实有点蠢,真的。”
  段希沉默,段修泽说:“怎么不说话了?是我过分了吗?不好意思舅舅,我没有嘲笑你的意思,暗恋很美好,我也希望我有这样一份经历,这样也少走好几年的弯路。”
  段希过了一会儿才说:“你想说什么?”
  段修泽说:“你知道我妈的性格,你觉得我为什么还是会选择和江望舒私奔?”
  段希还未说话,段修泽便自己接了话,“我妈会给我一定的宽容和自由,但她有底线,我觉得五年……最多五年,毕竟她还年轻,还有无限可能,用五年时间让我这个不听话的儿子吃点苦头未尝不可,五年之后,会发生什么,你应该能想象得到。”
  段希像是被一记重锤砸中,过了许久才反应过来,喃喃道:“你想起来了?”
  段修泽说:“想起来了一点点。”
  段希也并不意外段修泽会恢复记忆,他只是没想到这么突然,“江望舒知道你恢复记忆了吗?”
  段希想了想,由衷地说:“他应该很开心吧。”
  段修泽听着段希的声音,有几秒的失语,过了一会儿,才轻轻地笑了起来,说:“舅舅,你很好。”
  段希敏锐地察觉到了他话里些许的恶意,或许不是针对他,但段希的性格让他遇到这种事情,就有些生理上的烦躁,想挂断电话,但他没有,对段修泽说:“谢谢夸奖。”
  段修泽说:“舅舅,我妈和我,你帮谁?”
  “或许有一天,我和她会争个鱼死网破。”
  段希惊愕,过了好一会儿,才说:“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段修泽说:“你只要回答就可以了。”
  段希沉思了好一会儿,才说:“我不掺和你们家事。”
  段修泽说:“这是我们段家的事。你会帮我吧?舅舅。”
  段希:“……”
  在段修泽失忆前,他又很长一段时间和段修泽处于没有联系的状态,在段修泽和江望舒私奔后,段珑告知他段修泽将她拉黑,他试着去联系段修泽,发现也被拉黑了。
  那时候段珑电话里语气似乎没什么异样,但段希知道她很生气。他这个姐姐一向争强好胜,性格其实也是有些无法言喻的,段珑大他一轮半,他出生的时候,段珑刚成年,他对段珑其实没什么威胁,但她一直防着他,在段希有意识的时候,段珑就有意无意地带他出去,有意无意地让他有了严重的ptsd,导致无法跟人正常社交。
  这些段希是后知后觉发现的,但木已成舟,他觉得现在的姿态也挺好的,没有什么想要改变的想法,段珑对他也不错,因此段希并不记恨段珑,反倒觉得段珑比他更适合去继承家业。
  他没有和段珑争抢的意思,同样也不想因为段修泽和段珑对上,这对于他来说是有些难以理解、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段希还在思考,电话那头传来了清晰的敲门声,段修泽没挂断电话,而是拿着还连着电话的手机去开了门,江望舒的声音同样清晰地传了过来,“……再喝一杯糖水。”
  段修泽接过糖水看了一眼,说:“为什么里面有点黑?”
  江望舒声音平静,却跟他玩了一个梗,“大郎,该喝药了。”
  段修泽:“……”
  江望舒看他手机还亮着,问:“跟谁打电话?”
  段希没听到段修泽回答,就听到耳边传来了嘟嘟声,段修泽将电话挂断了。
  段希愣愣地看着手机,心想,恢复记忆也挺好的,两人那么恩爱。
  那这样的话,段珑是不会轻易放手的啊?
  段希想,要不然,帮帮吧,小两口也不容易。


第67章 自己加满的油
  隔天江望舒就带段修泽去看中医了。
  这家中医是很有名的, 江望舒还是被工作群里的员工安利的,他几乎不在工作群里说话,但聊天记录每次都满满当当的有999+, 他有些许强迫症, 非得把聊天记录扫完才舒服,因此看见了几个员工聊到了这家中医馆。
  本来也没有放在心上,但需要用到的时候,还是能从记忆里扒拉出来信息。
  江望舒和段修泽都长得好, 一进中医馆, 好一些年轻姑娘都偷偷看他们,有的还举起手机拍照。
  江望舒看见了没有管, 但段修泽却大步向前, 走到那拍照的姑娘面前, 有礼貌地说:“可以不拍吗?”
  那姑娘被抓包了, 便将照片删了,跟段修泽道歉说:“不好意思, 我没有别的意思, 我只是看你们太般配了, 所以才……”
  段修泽没想到她一眼就看出来了, 不由得愉快地笑了起来,说:“谢谢。”
  轮到他们, 老医生让段修泽坐下,给他把脉, 沉吟片刻,又让他伸舌头看了看, 一脸凝重。
  江望舒看得紧张起来了, 语气有几分急躁地问:“医生, 他怎么样?”
  老医生没说话,却是“嘘”了一声。
  江望舒便耐住性子,等了一会儿,才听到老医生开口,“你这小伙子,早饭是不是不吃?”
  段修泽点了点头,老医生说:“脾胃受伤了,脾造血,运血之司,胃吸收营养,脾胃受伤了手脚就容易寒,脸色容易青白,也容易贫血,不过你年轻,气血旺,这会儿倒是现不出来,等年纪大了,气血阳气弱了,就要遭罪了。还有你体内有寒也有热,得先把你的脾胃气提上来,再养气血,将正气扶上来了,身体自己就将寒气排出去了……嗯,先给你开补中益气的方子,吃完了,再给你开一个养气血的方子,忌生冷,忌酒,忌辛辣,不要吃油炸物,也不要吃羊肉,这些大热,催欲,能不吃就不吃。”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