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63)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江望舒一顿,回头看去,是孟闻。
  孟闻很久没看见江望舒,乍一看,仍然十分激动,举着伞大步走到江望舒面前,将伞挡到他头上,望着他笑:“你怎么来b市了?”
  江望舒看看他,又看了他身后一眼个子略有几分娇小的男孩,说:“过来出差。”
  孟闻注意到他的目光,回头看了一眼那个男孩,不太自然地道:“那是我朋友的弟弟,我们不熟。”
  这种说法,就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了,那男孩儿走过来,挽住孟闻的手臂,有几分挑衅地看向江望舒。
  孟闻挣开男孩的手,瞪了他一眼,又扭过脸来对他江望舒解释道:“年纪小,怪粘人的。”
  江望舒客气地说:“孟总,玩的开心,我还有事,先走了。”
  
  孟闻又连忙将伞收起来,递给江望舒:“这伞给你,别淋着。”
  江望舒婉拒:“不用了,谢谢。”
  江望舒说完,看了一眼时间门,对孟闻说:“再见。”
  说完,便加快脚步走到车边,打开车门坐进去,不多时便开着车离开了。
  人都消失在车流里了,孟闻还恋恋不舍地看着江望舒消失的方向。
  男孩拍了他几下,不满地问:“有那么好看吗?”
  孟闻回过神来,看了他一眼,叹了一口气,说:“不像。”
  男孩一愣,反应过来,怒道:“你什么意思?你把我当替身?”
  孟闻叹气,“不像,差得太远了。”
  男孩气疯了,抢过自己的伞,狠狠地踢了孟闻一脚,骂道:“死舔狗,有病!”
  说完,就跑了。
  孟闻站在原地,雨水淋湿了他的脸,却不妨碍他继续看着江望舒消失的方向出神。
  有时候他是真的不知道跟段修泽差在了哪里,段修泽还不一定有他这样喜欢江望舒呢。
  *
  江望舒住了一夜酒店,翌日便要回去。
  段修泽给他发信息问他:“你要回去了吗?”
  江望舒看到了消息,不答反问:“你的腿怎么样?”
  段修泽回:“我感觉挺好的。”
  江望舒问:“不疼了?”
  段修泽说:“不怎么疼。”
  江望舒却觉得他在撒谎,他思考了几秒,说:“有时间门你来c市一趟。”
  段修泽问:“怎么了?”
  江望舒说:“带你去看看中医。”
  段修泽被这句话弄得头脑发昏,语无伦次起来:“这是约会吗?”
  江望舒:“?”
  谁回去中医馆约会?江望舒的耐心渐长,回:“你要是不方便,可以不来,总之你最好去治治你那腿,以免老了更严重。”
  段修泽说:“不了,我才十七……不对,二十三岁,这么年轻就风湿病,怪丢人。”
  江望舒很难理解他这莫名其妙的自尊心,语气也冷淡了,“所以你想怎么样?”
  段修泽回:“看完中医咱们去看电影?”
  江望舒:“……”
  段修泽说:“或者你想去游乐园?还是游戏厅?”
  江望舒:“……”
  江望舒有些许的烦躁,纵使他对十七岁的段修泽多了几分耐心,但也难免出现这种情绪,可见无论到了什么岁数,他都和十七岁的段修泽没有共同话题。
  他和段修泽从来都不对付,要不是段修泽自己改变,江望舒都不觉得他们会有未来。
  江望舒没再理他,段修泽反倒知道了收敛,颤颤巍巍地发了一条短信过来,说:“我年后过来可以吗?”
  江望舒看到这条信息,怔住了。
  现在已经快十二月了,再过两个多月就是除夕,是新年了,时间门居然过得这么快。
  段修泽已经失忆了这么久。
  江望舒心情如此反复,也实在是不像他了,但这也是难免的,毕竟十七岁的段修泽和二十三岁的段修泽,终究是一个人。
  江望舒没有再回段修泽,但段修泽的心情反倒一直不错。
  他联系了c市一家花店,付了半年的钱,让花店每天都给江望舒公司送一束花。
  付完这个钱后,他账户里只剩几百块了。
  段修泽从未这么贫穷过,但他这次回来,段家没有再给他打零花钱,他倒是还有分红,但卡被家里冻结到现在都没解开。
  段修泽嘴再甜,段珑都未曾给他解冻,让他只能拿基本工资。
  而段修泽给江望舒送的那块表,也是段修泽过世的外公留给他的遗物,不知是什么原因,表放在他房间门保险柜里没有被二十岁的段修泽拿走。
  保险柜里除了一块表,还有半瓶安眠药。
  段修泽看了一下日期,安眠药三年的保质期,今年刚好五月份过期。
  段修泽觉得这安眠药不是他的,毕竟他睡眠质量很好。
  因此段修泽也未曾放在心上。
  他现在比较愁的是,怎么追江望舒————至于之前他信誓旦旦说过不可能后悔不可能回头他早就忘在了脑后。
  段修泽对自己还是挺有信心的,二十几岁的段修泽都可以做到的事情,他凭什么做不到。
  他不可能比23岁的段修泽差的。
  毕竟现在年下更吃香!
  


第49章 包裹你全身
  段修泽也不知道怎么讨江望舒欢心,他绞尽脑汁,从回忆里挖出了些江望舒的喜好,又给江望舒淘了些他喜欢看的书,时不时地跑去寄快递。
  然而因为有了别的心思,他的工作明显有些不上心,甚至还犯了好几个很荒唐的错误。
  这又引起段珑的注意了,这天就把段修泽喊到了她的办公室。
  作为段氏集团的掌权者,段珑有一整层楼作为她的办公室,她有20几人的秘书团专门为她服务,大事小事都不用她插手,她只要在段氏这艘巨舰上掌舵,确保它在正确的方向行驶即可。
  长久的上位让她气场强大,从外表看也不难看出她的性格其实是强势非常的,但唯独对段修泽,她可以是温和的慈母。
  段修泽进了办公室,不等段珑开口,段修泽就已经先开口跟段珑认错,又大大咧咧地说:“妈,我可以加班解决这个问题。”
  段修泽主动要求加班,段珑有些诧异,虽然段修泽在工作上称得上勤勉,但也只是工作时间,一到下班时间,他绝不多留,好似在公司多待一秒都是对他生命的浪费一般,现在主动要求加班来收拾自己的烂摊子,反倒让段珑态度和蔼了几分,对他说:“不用,你今天早点下班,你爸最近有时间,我们一家三口好好吃顿饭吧。”
  段修泽应了。
  段珑仔细看看段修泽的脸,段修泽那眉眼跟她像,但更多的是像了他姥爷,本该很慑人的面容,因为段修泽这会儿还年轻,还未沉淀下来,因此总有几分飘着,看着似乎没那么靠谱。
  和他这样的脸相反,段修泽工作的能力却是超乎她的想象。
  但似乎也是理所当然的,毕竟他是段家的血脉。
  段珑不知想到什么,和蔼的眸色泛凉,又很快恢复原状,她从抽屉里取出一沓照片,推给段修泽,“这些照片,你看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段修泽拿过来一看,是一沓女孩子的照片,他微讶,有些哭笑不得,说:“怎么跟选妃似的。”
  段珑手指扣紧,对段修泽说:“你已经23岁了,该结婚了,我想抱孙子。”
  段修泽有些费解地说:“知道的以为我23,不知道的都以为我32,这么着急做什么?”
  段珑淡淡地说:“不着急不行,有时候男人就是得成家才能懂事。”
  段修泽反问:“我不懂事吗?我高考都没考就过来给妈你打工了,这算童工了吧?”
  段珑:“……”
  她看了看段修泽那一米九的大高个,顿了一下,继续说:“这里面有几个你应当有印象,都是小时候追在你屁股后面跑的,现在都出落得亭亭玉立,贤惠,识大体,做我们家媳妇都使得。”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