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攻他失忆了(48)

作者:多金少女猫 时间:2022-11-24 10:38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打脸

  路野呼吸一窒,江望舒并未说起那天有多么惊心动魄,只是淡淡地说:“我被埋在雪下面,他第一个发现,只差了半个小时,便叫来了搜救队,最后也是他将我从污白的雪中刨了出来,为此,他的膝盖差点冻坏了,养了许久,才能跑能跳。”
  “第二次……他差点死了。”江望舒声音里带了几分柔情,“第三次,便是三亚那次。”
  江望舒看向路野,说:“他现在是很幼稚,很无耻,但是,他一直是他。”
  路野明白了,他永远都无法取代段修泽得到这片月光。
  路野终于死心了。
  江望舒说:“回去吧。”
  *
  段修泽找不到江望舒,急得头上沁出了细密的汗珠。
  最后他想起来去车库堵人,还真的让他堵到了。
  江望舒看着段修泽,微微皱眉,“你怎么在这儿?”
  段修泽尔康手,“你听我解释。”
  江望舒站定,说:“行,你解释。”
  段修泽:“……”
  他有些惊讶,没想到江望舒居然忍着没有甩袖而去,他精神振奋,对江望舒说:“其实,并不是你听到的那样。”
  江望舒看着他,扯了扯唇角,又几分讥讽,“我想的哪样?”
  段修泽震声道“我当时是帮你考验他,看他值不值得托付终身!”
  江望舒眉眼放松,“真的?”
  段修泽看他表情变化,心里顿时酸涩,“当然是真的。”
  江望舒微微一笑,语气轻松道:“那就好,毕竟,我们现在也算是朋友了吧。”
  他像捧读一般,说:“希望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段修泽:“……”
  这是他曾经跟江望舒说的话,如今却像是回旋镖,狠狠地扎了回来,将他扎得透心凉心飞扬。


第37章 洗车费这么贵
  江望舒开了车过来, 段修泽看他找车,便问:“你那个弟弟呢?”
  江望舒面不改色地说:“他有事,先回去了。”
  段修泽又问:“那你刚刚去哪儿了?”
  江望舒掀起眼皮, 带了几分讥讽地看了他一眼, “不允许我找个地方冷静一下?”
  这话一说,段修泽顿时安静如鸡。
  江望舒找到了车, 打开车门坐了进去,段修泽一看, 是一辆保时捷,价格大概在□□十万左右,他眼疾手快地拉开了另一边的车门, 也跟着坐了进去。
  江望舒扭头看他,秀气的眉头微微皱起, 说:“你做什么?下车。”
  段修泽找到了一个新的话题,“你这车是买的吗?”
  江望舒看他像是在看傻子, “不然呢?我抢的?”
  他话音刚落,段修泽已经将车门关起来, 开始系安全带了, 就这俩动作堪称一气呵成, “这样啊, 那我搭个顺风车没问题吧。”
  江望舒看已经没法赶他了,便问:“你没坐车过来?”
  段修泽回答:“没有, 我打车过来的。”
  江望舒没说话, 他将车子开出了商场的地下车库, 才问:“你去哪儿?”
  段修泽思索了一下, 说了一个地址, “西淳公墓。”
  江望舒一顿, 说:“你去那儿干什么?”
  段修泽说:“当然是去扫墓啊。”
  江望舒问:“给谁?”
  段修泽说:“给一个朋友。”
  西淳公墓有点远,几乎是b市的另一头,单行程就要一个小时,更别说b市交通路况全国闻名的差,即使不是上下班高峰期也在堵,上路性价比实在是不高。
  但段修泽要的就是慢,他是恨不得在江望舒车上天长地久。
  江望舒却不吃他这一套,说:“太远了,不送。”
  段修泽哽了一下,说:“那先不去公墓,你送我去时代广场吧,那儿近了吧。”
  也要半个钟头,加上堵车,差不多也要一个多小时。
  江望舒将车停下,对段修泽说:“你坐地铁会更快。”
  段修泽:“……”
  他紧紧地抓着安全带,说:“我不管,我要你送我。”
  江望舒见他是铁了心要赖在车上,便也不说什么,重新启动车子,说:“就这一次。”
  段修泽看着江望舒微微蹙起的眉,唇角抿直的线条,都透着一股冷意。
  段修泽知道江望舒可能还有些生气,但也算听进去自己的解释了。
  然而他并没有那么高兴,仔细想想,其实不应该解释的。
  因为他对路野说的话,起码也是有六分真心的,他实在是不喜欢江望舒将目光落到别人身上,他想江望舒只看着他。
  什么给江望舒介绍优质男人,这种事情他其实是做不到的,也就是打打嘴炮而已,因为潜意识里知道江望舒不会接受的,也知道江望舒在说气话。
  但他可能还不够了解江望舒,虽然从小他就有些孤僻,喜欢独来独往,但并不是没有和人亲近起来的能力,只要他想,身边可以有很多人。
  现在江望舒似乎就是处于这种阶段。
  江望舒快要不属于他的恐慌填满了内心——但,在他醒来的那一刻,江望舒本就完完全全属于他。
  段修泽想到这个,心情又不好了。
  他面上若无其事地说:“你明天还要去研讨会啊?”
  江望舒没理他,段修泽脸皮很
  厚,又问了一遍,这时江望舒才冷着脸回答:“去。”
  段修泽说:“其实我给你买了个礼物,刚才不好给你。”
  江望舒说:“别了,我不要。”
  段修泽却不听他的,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个丝绒盒子,打开,自己还配了个背景音乐,“铛铛铛铛~给你的。”
  江望舒瞥了一眼,说:“手表?我有,不要你送。”
  段修泽将丝绒盒子往他面前送了送,“你仔细看看。”
  江望舒便又看了几眼,说:“报看。”
  段修泽说:“不好看归不好看,但你戴着就好看了,跟你很相称。”
  段修泽又说:“没几个钱,几十万的表,我又不会送你很贵的,你想要我还舍不得呢,你这都不收下,就有点看不起我了。”
  江望舒淡定地说:“那我不收。”
  “……”段修泽说:“你什么意思啊?”
  江望舒没说话,却给了他一个眼神,让他自行体会。
  段修泽假笑道:“那你更应该收下,就当我刚刚说错话的赔礼,可以吗?”
  江望舒没理他。
  在堵车的时候,段修泽抓起江望舒的手,就要给他戴上去。
  江望舒倒是没抽出手,他另一只手撑在方向盘上,手指微微抵住脸颊,扭头看段修泽。
  段修泽手里的那只表在江望舒看来,的确不是很好看,但金属机械感很强,上手又变得好看了。
  主要还是江望舒的手好看,他长得是有些纤瘦的,手腕细瘦,骨骼有些分明,戴上表后便多了几分贵气。
  段修泽捧着江望舒的手,啧啧道:“好看,真好看,你看看,是不是很好看?”
  段修泽抬眼看向江望舒,便看见他如此悠闲的姿态,似乎眉眼都微微舒展开来,含了几分春水一般的笑意,将他整个人点缀得犹如清晨第一缕泻下的细碎晨光。
  突然,心脏扑通扑通跳得厉害,段修泽握了握江望舒的手,嗓子哑了,“那个……”
  他话还没说完,身后有人拍喇叭,江望舒便坐直了身体,抽出了手,握住方向盘,车辆慢慢疏通,江望舒的注意力俨然不在段修泽身上了。
  段修泽看着他手腕上那只表,因为江望舒姿势的问题,袖口往上卷了些,露出了更多的皮肤。
  段修泽忍不住多看了几眼,他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江望舒长得好,现在看来,他哪里都是漂亮的,皮肤像玉一般温润有光泽,身上的肉也分布得恰到好处,该有肉的地方都很有肉,好像……好像屁股也很、很软。
 

上一篇:无人区日落

下一篇:鲁伯隆小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