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102)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别闹,这么多人呢。”
    邢彪抓着苏墨的手直接拖进洗手间,把他按在墙上,狠狠的亲吻。
    没有反抗,也没有推开他,苏墨搂紧他的脖子,侧着头让他们亲吻得更激烈,邢彪伤心痛苦,明明是一个甜蜜的亲吻,他尝到了心痛的味道。
    舌尖缠绕,亲吻激烈,拥抱的紧密,苏墨的手摸着他的后脑勺头发,慢慢的安哄。
    他心里不痛快,这么多年的机怨不是那么容易就消除的,如果这次他父母不刺激他,他还算了,刺激的让他这次发狂了。
    头顶着头,苏墨是不是凑过去亲他一下,嘴唇都被他亲肿了,还是想把他搂抱怀里好好的安慰。
    “好了好了,没事了。”
    邢彪抱紧苏墨的腰,家人又怎么了?什么都不计较一心一意跟他过他日子,对他好的人,只有苏墨。
    “我就是死了,他们也不能把你挤兑走。”
    “你以为我是傻子?再者说了,你敢死一个我看看,我绝对把你挫骨扬灰。给我好好活着。”
    苏墨捧着他的脸,跟他对视着。
    “邢彪,跟我过一辈子,八十,九十,老得变糟老头子了在一块死去。”
    邢彪堵住苏墨的嘴,这是一辈子的承诺,他必须要实现。
    谁都不要,只要苏墨一个人就好,只有他对自己最好。
    “回去好好吃饭别闹了。他们说什么也别吵了。”
    邢彪不出声,苏墨扯了他一把,把他的衣领子弄好。
    “听见没有?死犟到底啊。”
    “他们不挤兑我我也不生气。你听听他们说的话。还有,你是我媳妇儿,你骂我干啥,你该站在我这边。”
    嘿,嫌他烦了啊,赌气嚷嚷的。苏墨给了他一巴掌。
    邢彪没办法苏墨,心里还堵着气呢,扭头看见洗手间里还有其他人瞪大眼睛看着他们。啊,他们进来就在墙壁上亲吻,就顾着说话了,没有看环境,有好几个上洗手间的人盯着他们看呢。
    “看个屁,再看,眼珠子挖出来。”
    拖着苏墨又出去了,吓得这群人打了一个寒战,这人,凶狠的这么吓人,打他的那个人就不怕他挥拳头吗?
    在做到桌上吃饭,气氛就不是那么好了,一顿饭吃的别别扭扭,谁都没吃好。
    苏墨送走他爸妈,苏大妈第一次皱着眉头。
    “小墨啊,你劝劝彪子。”
    “恩。”
    “他父母,哎,没法说了。小墨,你自己看着办,别委屈自己了。”
    “妈,你觉得我是会受委屈的人?我就是有些事儿看不惯,彪子以前吃过不少苦,他父母还这么挤兑他。”

    “那你也别表现出来啊,这不是明摆着打架吗?”
    “我知道怎么办,你快别操心了啊。”
    “你这孩子,什么都不用我管,人情世故一点都不懂。”
    “啊,我要去看看邢彪,这狗脾气上来谁也治不了。有事打电话啊,我走了。”
    苏墨赶紧跑,他老妈絮絮叨叨的他也听不下去啊。
    一到家里,邢家三兄弟就在客厅里喝上了,苏墨也不好阻止,兄弟见面肯定会亲近一些,就让他们喝吧。
    东北爷们喝酒,那是往死了喝,喝醉不算,最起码喝挺尸。
    苏墨进了卧室让他们慢慢喝,就听见外边划拳行酒令。出去看一圈,地板上已经躺了四个二锅头的瓶子,他们还在喝呢。
    刑老三拍着他二哥的肩膀苦大仇深啊。
    “我是在东北真混不下去了,二哥,你就让我来你这里吧,我干不了经理,给我个主管也成啊。二哥,兄弟到了难处,你怎么也要拉我一把啊。”
    邢彪耷拉着脑袋继续喝酒,没理会他这茬儿。邢老大也是一边喝一边大吐苦水。
    “你嫂子逼得紧,嫌我赚的少。我有啥招啊,养孩子供房贷,我也难啊。”
    “谁活着不难啊。”
    “二哥,你混出来了,你也要帮帮我们。”
    “能帮一把就帮一把啊,你过得比我们都强啊。”
    苏墨那脸阴沉下来,邢彪一直没出声。他是喝了不少,但没有喝到蒙圈呢。
    “哎,二哥,干一杯啊,这么多年,咋们兄弟每一块喝过酒呢,一定要喝美了。”
    “留着明天再喝吧。时候不早了,你们就先休息。”
    “苏,苏律师,你别管,别管,我们哥仨喝酒高兴。”
    邢彪打了一酒嗝。
    “你去睡吧。别管我们了。”
    苏墨阻止不了啊,嘱咐一句少喝点,进了卧室,他睡不着,邢彪现在至少喝了一斤,再喝下去他怕出事儿。
    “二哥你还记得小时候不,那时候天儿冷,我们总是钻一个被窝。”
    “大雪天上山打狍子,追野鸡。夏天穿条小裤衩儿跳到河里去抓鱼。”
    “我还记得有咱们村的小丫儿,那丫头野蛮野的。”
    “早就是仨孩子的妈了。”
    换了一个话题说起小时候,邢彪的心情好受点,这喝闷酒越喝越闷,一瓶二锅头下去,头就晕,说点开心的,不知不觉又多喝了。
    苏墨听着他们在客厅里大笑着喊着,小时候的各种丑事,苦笑了下,喝多了都成大孩子了。
    “二哥,你说要是我们兄弟三个聚在一块,多高兴啊。都投奔你来,我们也都发了,我们还能经常这样一起喝酒呢。”
    “老实儿在老家带着吧,我这里不合适你们来。不就是钱嘛,大哥,你的房款我帮你付了。老三,我把首付给你交了,你自己也还房贷。这不就结了?”
    这话一说,邢老大刑老三马上高兴了,一口气敬了邢彪三杯。
    喝完邢彪就晕菜了。
    “二哥,二哥,还是,还是二哥好!”
    刑老三眼睛通红,对着邢彪一挑大拇指。
    邢彪喝多了就犯老毛病,满地踅摸,他就摸。
    邢老大靠在沙发上彻底晕菜了,刑老三抱着酒瓶子打酒嗝,今天的目的达到了,喝的够本了。
    “媳妇儿!”
    邢彪摸了半天,没有摸到苏墨,伸脖子就喊。声音大极了。苏墨以为邢彪怎么了,赶紧出来,一看,地上已经躺了六瓶二锅头,一箱啤酒瓶子,邢彪正满地寻找呢。
    苏墨气的要死,这是作死啊,晚饭喝了不少,这都快两点了,又喝进去一斤半?他怎么不喝死?
    难怪有人说,东北男人,喝大酒,打媳妇儿。
    媳妇儿他倒不敢打,喝酒就没命,一点也不注意养生。
    扶起邢彪,吭哧瘪度的把他扶在肩膀上,倒是有一点好,喝多了不闹妖。
    至于他那俩兄弟,地上躺着吧。
    “让你喝,喝这的德行。明天头疼了别跟我撒娇。”
    “媳妇儿,我胃疼,我哪都疼!”
    “先躺下,我给你去拿药。”
    就邢彪这个身高,这个体重,瘫软无力压在苏墨身上,苏墨也咬着牙撑着他,邢彪脚都拌蒜了,整个扑在苏墨身上,咬着牙才能拖着他往卧室走。
    “不行,我要吐!”
    邢彪推开苏墨,直接闯进洗手间,苏墨还不等到他跟前,哇的一声就吐出来了。
    喝吧,喝吧,喝到这样,他就不喝了。
    难不难受啊,肠胃能受得了吗?听听他呕吐的声音,比孕妇都激烈,跪在马桶边,就吐得稀里哗啦,苏墨都想踹他一脚,让你不长脑子,明知道喝多了这么难受,你还拼死了喝。
    妈的,谁让他是自己的爷们,总不能让他一脑袋扎在马桶里吧。
    拍着邢彪的后背,递给他一杯水,邢彪彻底吐干净了,也瘫软了。跪坐在洗手间里,就起不来。一脑门子的虚汗。那脸色都不对了。
    “要不要去医院吊个水?哪里不舒服?”
    “胃疼。”
    苏墨直接把他的衣服给脱掉,搀扶起邢彪,漱口洗脸,扶进卧室。
    “你躺一下,我去倒水。”
    他想起小江说的话,邢彪胃不太好,曾经喝酒太多胃出血住过医院,今天心里堵着一口气,还这么喝酒,不会有事吧。
    七手八脚的去倒水,等他回来,邢彪已经侧躺着抱着被子缩成一团。脸上的汗一层一层的。
    “去医院吧。”
    “没事,就是吐得太厉害,胃疼了。”
    摸着他的脸,苏墨心疼得要死,扶着他喝下一些热水,吃了一片胃药,把他搂在怀里,轻轻地给他按摩着胃部,左边右边的揉。
    ————老彪,你忍忍啊。你媳妇儿早晚会帮你报仇的。

第一百四十一章 这群人能不能够了
    邢彪一直都顶天立地的,有过几次感冒也是蒙被子睡一觉就好,第一次看他这么虚弱的靠在自己怀里,就靠在自己的胸口,苏墨贴着他的额头,体温升起来了。呼吸有些粗。冷汗下去了。
    胃都倒空了,再继续吃药,还会虐待胃,苏墨也不敢一直给他吃药,拿来酒精,给他搓着手心脚心,体温一次一次的测量,三十八度,不上不下。
    足有一小时,他才不抱着胃,身体放松了一些。苏墨的心也放下来一点。
    他也就嘴硬,说着你病了我不会管你,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别指望我照顾你。说的硬,可真的邢彪病倒了,苏墨不眠不休一直在他身边陪着。
    半小时仪测量体温,被子给他盖得严严实实的。天快亮了,邢彪才昏沉的睡去。体温降到三十七度二,苏墨坐在地板上长出一口气。
    这大老爷们生病更发愁,脸色还是不好看,嘴唇也白白的,苏墨心疼的摸着他的脸,要是他们家人不这么胡闹,邢彪一点事儿也没有。他就是心里有事儿,才会这么喝酒的。
    今天就别出去了,在家躺一天,如果体温还上来,就要带他去医院了。谁知道他刚去准备早饭,防盗门被砰砰的砸响了。
    “二哥,二哥,起来啦,都几点了,快点起来!”
    苏墨的额头皱的能加死一只苍蝇,这些人就一点自觉性都没有吗?打开门,邢彪的妈妈爸爸大嫂小妹都跑来了,这才早上七点啊,邢彪折腾到五点多才睡着的,这才睡几个小时,他们又来了?
    “苏律师,我二哥呢,我二哥说了几天带我们去玩的。你赶紧把二哥叫起来吧。”
    邢娟兴致勃勃的,这几天跟着邢彪玩疯了。
    “他有些不舒服,我陪你们去吧。就让他在家休息一下。”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