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92)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邢彪背着苏墨给他订了一台进口车,那车比上一部车更牛逼,一看就衬苏墨的气质。多少钱喜欢就买。
    也不管苏墨拿到车钥匙的时候骂他败家老爷们。没这么得瑟的,有钱就胡作啊。
    邢彪不在乎,就问苏墨,喜欢不?
    苏墨没出声,怎么不喜欢,国外iajinkoud,线条流畅,性能好,外观好。价钱更让人肉疼。
    “稀罕就乘呗,千金难买你稀罕。你稀罕我就给你搞到手。”
    老流氓对他那是下足血本。什么都要好的,只要喜欢绝对弄到手。这老流氓爱自己,不是挂在嘴边,是实际行动。
    这些事情都平息了,苏墨的生活也就正常多了,接了一个案子,打的是国际官司,这个跨国公司有一个律师,但是苏墨最近声名鹊起,这家公司很快就找到苏墨,希望跟他们公司的律师联手,一起打这场国际官司。
    苏墨挺好奇的,他一直打的官司都是国内的,没有打过国际官司呢,这也是一个挑战,正好利用他在国外留学学到的知识,欣然接受。
    …………有媳妇儿这个装钱的匣子,想不发财都难啊。好样的苏大律师。

    第一百二十九章赶不赶打一场证明谁是户主

    这个公司的律师是一位女孩子,苏墨去见他要熟悉一下案情。没想到这个女律师一看到苏墨,猛地就站起来,眼睛都开始冒光了。
    “苏,苏律师!”
    苏墨有些奇怪,这女孩子,他认识吗?
    “你好,我是苏墨。”
    “我知道我知道啊,苏律师,你不认识我了吗?”
    女律师指着自己的鼻子,苏墨上下打量着,娃娃脸,看着挺可爱的,穿着套装,高跟鞋,脸蛋红扑扑的,一脸的兴奋激动,苏墨笑了下。
    “恕我眼拙,你是……”
    “唐蓉啊,我是唐蓉。你打赢那次被二审宣告无罪释放的官司,我去参加你的庆功会。我们还说话了。”
    苏墨努力回想,他倒是记得那个案子,他也记得那天他被崔勋宣布成为副总,他还记得那天宣布跟他一起去参加的,他们跑到楼台去吃蛋糕,然后偷摸离开。
    可这个女孩?他见过吗?
    “啊,是你呀,你好你好。”
    苏墨一点也没想起来,还是说着你好,这个案子结束之前,他都要跟着女律师打交道,不能把关系搞僵。
    “真没想到跟苏律师一起经办这个案子,苏律师,我要在你身上学很多东西呢。”
    “彼此彼此。”
    “这段时间就要在一起工作了,苏律师多多指导我。”
    苏墨只能笑着点头。
    “你不知道?我知道啊。”
    一起吃晚饭的时候,苏墨把这件事情说给邢彪听,一听唐蓉,邢彪马上就记起来了。
    “你怎么知道?都这么久了。”
    “这不废话吗?出现在你身边的女人我都调查过他们八辈祖宗。我怕哪个狐狸精把你勾搭走了,必须先下手为强,谁敢对你有点点苗头,我就把她的念头掐死在萌芽状态。”
    苏墨差点笑喷了,看看邢彪那个样,酸了吧唧的。至于的吗?一个大老爷们心眼这么小。
    “唐蓉,今年二十五岁,独生女,家庭条件不错,据说,他是你一个大学的学妹,你大三,她大一,你出国以后,她毕业进了这家公司当律师,打过几场官司,嘴皮子利落,小姑娘长得也不错,很受欢迎。关键是人品也不错,不会招蜂引蝶的。是个很乖的女孩。”
    斜着眼睛看他。
    “你吃饱了撑的啊,什么都要了解?”
    “我这是婚姻保卫战好不?她暗恋你很久了,你小心点啊。你可是我媳妇儿,不能成为别人的老公。”
    邢彪一本正经的警告苏墨,有男的勾搭苏墨,他就把那男的拎到厕所,直接塞到马桶里去。如果是女的,那就威胁恐吓,毁她容,看她还有没有色胆儿。
    苏墨特别淡定的吃饭,不受他的威胁。
    “听见没有?离他远点,保持一米距离。”
    苏墨夹菜吃饭,恩,他做饭技术有长进。
    “没长耳朵啊。我跟你说话呢,别成为别人的老公!”
    苏墨抬眼秒了他几眼。
    “我不是你老公吗?媳妇儿娶太多养不起,养你一个就行了,要不然工资不够花。”
    邢彪戳戳米饭,一脸的疑惑。
    “哎?我才是你老公啊。”

    正想把手里的的米饭糊他脸上,让他穷得瑟。
    苏墨擦擦嘴,把碗筷放下。一脸的好商量。
    “邢彪,是男人都要去战斗吧。”
    “必须的。”
    “两个男人结婚,也不一定规定谁就是下边的吧。”
    “你啥意思?”
    “为了今晚的上下问题,我们打一场吧。谁赢了谁就在上边。技不如人的就躺下边。日后每次关于这个问题,我们都这么解决了吧。”
    苏墨活动了一下手腕,他好久没有打一场了,真的特别想跟上边比划一下。跆拳道黑带,对阵街头拳脚功夫,到底谁会赢呢,很想知道。
    “哎呀,我记起来九指儿找我有事儿,吃过饭我就走啊。你早点睡。”
    邢彪饭都没吃完赶紧推脱。
    “怂包。”
    苏墨狠狠的鄙视他一眼。打都不敢打,他的脾气呢。
    “哎卧槽,我不想跟你打你不知道为啥啊。哪个爷们对自己媳妇儿拳打脚踢的?我把你打赢了吧,我欺负你,婚前协议上说的明白,我要对你骂一句打一下,你跟我离婚,我放着好日子不过下手揍你啊。我让着你吧,我菊花不保,我傻呀,我才不打呢。”
    邢彪哼哼,他不是打不过苏墨,他是不打,媳妇儿是用来疼的,可不是当成沙包的。
    苏墨抿嘴笑了。老流氓倒是聪明了。
    “一直蛮好奇你身手的,试试吧。点到为止。”
    “一决上下?”
    “恩,对。”
    “就算我把你按在地上你也不跟我离婚?”
    “我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女人。”
    “就是友谊赛,比划一下,谁赢了谁掌控今晚主导权?”
    苏墨站起来开始解开袖口的扣子。
    “就是这个意思。”
    “好端端的你怎么跟我比划比划呢。”
    “你身材也挺好,好的让我想征服你。”
    每晚睡在一起,睡在他怀里,那浑身的结实肌肉不是摸不到。都是男人,谁都会有那些想法。他身体疼了两天,那身体好一些的邢彪是不是就不会很疼?他这幅好身材臣服在自己身下,会不会更有视觉冲击?
    饱暖思淫欲,正经的苏大律师,也在垂涎邢彪的身体。
    邢彪看看碗筷,看着苏墨解开了三颗纽扣,露出来锁骨,吞了一口口水。
    “我们去卧室,摔在床上也不会很疼。这客厅里茶几沙发的太碍事。”
    “好。”
    苏墨真的是蛮兴奋的,穿西装太久,都忘记流汗了,都忘记遇上旗鼓相当的对手是什么兴奋感觉了,从见面那天开始,他就特别想跟邢彪打一场,这是男人的血性,都是不服输的性子,都想来一场鼻屎看谁比较强悍。
    踢掉拖鞋,早就换上了家居服,袖子都解开了,苏墨兴奋地眼睛都亮了。
    邢彪慢吞吞的回到卧室,关门,脱鞋,把皮带都抽走了。上衣刷的一下脱掉。
    站在床边。
   “来吧,媳妇儿。”
    苏墨眼神一眯,出手如电,一个下劈就攻击过来,邢彪闪身躲避,直接扑上去抱住苏墨还来不及转过去的腰身,就往床上带,砰的一下两个人摔在床上。
    苏墨手一撑从床上坐起来。
    “拳脚无眼,我打了你你可别说我欺负你,到老妈那告状我饶不了你,你,你干什么啊!”
    苏墨话都没说完,邢彪已经开始解着苏墨的裤子。
    “做准备。”
    准备两口子钻被窝。
    “卧槽,你大爷的这是比划拳脚呢,你脱我裤子干什么!”
    邢彪抬头亲了他脑门一下,继续脱,袜子都扯掉了,东一只西一只的飞了,连同内裤一起往下扒。
    苏墨挥拳相向,还不等他这一拳打到邢彪的下巴,邢彪直接抓住苏墨的腰,奇痒,抓痒痒肉。
    又抓又摸,苏墨最大的弱点就是怕痒啊,一下就让他给控制了。
    别说什么打一场,苏墨在被子里叫骂着,扭动身体,踹他都没力气了,邢彪可劲攻击他,抓他的腰,抓他的腋下,搬起脚丫子挠脚心。
    苏墨捶着床板问候邢彪祖宗十八代,就没他这么阴险的人,他不按套路出牌啊,妈蛋儿啊,你全户口本的,肚子都笑抽筋了!
    说好的比划拳脚功夫呢,说好的一决上下呢,苏墨笑得全身没力气的时候,还不是让邢彪给上了。
    被子一蒙,裤衩背心都撇出来,抓住张老头给的药膏。
    这一晚,大床的晃动没停止,被子滑下去又让邢彪给裹上,被窝里燥热难耐,还是让老流氓控制着不能挣脱出来,跟水里捞出来一样,身上这身汗。
    苏墨臭骂邢彪,你大爷的玩我啊,说好了点到为止啊,说好了一决雌雄啊。
    邢彪一边干苏墨,一边坏笑,你没说不许偷奸耍滑啊,为了咱们家户主的地位,这必须的呀。
    别踹别踹,腿呢,环上我的腰。胳膊,对,抱着我脖子,媳妇儿,跟我一块动,媳妇儿,舒坦不?爽不?还骂我,还骂我,干死你!
    苏墨第二天起不来的,邢彪这个老流氓发狠了折腾他,他腰酸腿疼。
    邢彪一早就恢复孝子贤孙,泡花旗参茶,做他爱吃的饭,捏要捶腿的伺候着。
    “别去上班了,我养你吧,咱们家现在有钱。”
    邢彪舍不得呀,吃饭前还懒洋洋的,现在就要去上班。
    “边去,看着你心烦。”
    “你说你,每次咱们两口子钻被窝你都嫌弃我,你害羞啥呢。是不是做他我把你弄疼了?可你喊着快点的时候不是这个意思呀。”
    “你那脸皮涨了十层吧,这么不要脸呢。我车钥匙呢。”
    “我送你去呗。”
    “我去公司直接了解情况看卷宗,不用你送了。”
    “那你早点回来,今天我在酒楼定一桌,把咱爹妈接过来一起吃饭啊。”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